戀薰

交換明信片整理紀錄

去年聖誕節前和很多嵐飯還有KK飯交換了明信片喔!!

本來想買4*6相本裝起來,不過有的尺寸不合,後來發現以前公司送的記事本

紙滿厚的,於是買了角貼把明信片收藏起來了^0^


封面 - 用貼紙裝飾了一下



打開後的樣子-左邊放了嵐的生活照,右邊是買貼紙送的DM



內頁- 除了交換的明信片之外,之前買同人本送的還有參加活動得到的


內頁 - 這次交換到各式各樣的作品,另外還有一直關注的畫手的明信片也很幸運的換到,很開心呢!!


內頁 - 另外還有參加電影包場活動的明信片,這次也一起整理起來才不會弄丟


內頁- 之前和磁石小夥伴交換的片片,我還做了分類喔!! 真的很謝謝她們交 換片片時還有手繪了福利圖^^ 


內頁- 之前小奧和Tiger有分享線稿,因為不會用電腦著色,所以印出來用色鉛筆塗貼在厚紙版上就變成明信片了^^

另外很幸運的拿到林克桑的情人節明信片作品,二張顏色都好好看喔!!


內頁- KinKi Kids的片片有二位作者小綠和牽三百(正確暱稱實在不知怎麼說)是在WB一直關注很久的,另外因為交換片片發現了SUM的作品,圖畫的相當可愛喔!! 

嵐飯也可以去看看,前陣子Nino的殺老師圖超萌的


內頁- 最後這是之前翔代言日本郵政的賀年卡,多年前朋友幫我拿的,這次終於可以好好收藏了!! 

另外一個讓我很驚喜的是去年嵐代言日本郵政請同事代買的明信片中,有張是嵐拿的同款明信片竟然中獎了!!獎品是郵票^^ ,今年剛好友人要去日本就請她幫我換獎品。嘿嘿..有種是嵐送我的禮物耶!!(哈哈..想太多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和我交換明信片!! 希望今年年底大家可以再一起換^0^ 


END

评论(2)
热度(4)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