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我的寵物情人 上

我回來了^^ 2月底到4月初因為要考證照所以休假都去補習啦!!

上週考試終於結束,證照也考到了真開心^0^


I

 

我喜歡上了隔壁學院的一位男生,由於兩個學校互相交流,我和他剛好分在同一個小組研究教授給的題目。

 

可是我不會告白,因為同樣是男性,令人害怕的是他會因此而討厭我。

 

∵▪ ∴▫∵ ▪ ∴ ▫ ∵▪ ∴ ▫ ∵ ▪ ∴▫

 

今天二宮和也去了隔壁學院研究教授給的畢業專題,如果沒作好的話就無法畢業。不過二宮很幸運的和隔壁學院成績最好的櫻井翔同學分在同一組。

 

倆人像相見恨晚似的意外投機,不管是研究上的課題和生活上的瑣事都可以談得相當盡興。研究也一步步的順利進行就差最後的結論。

 

而二宮有個秘密在心中很久了,就是他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這位同組的同學,每當研究結束要回家時內心總是依依不捨,但為了不被對方發現,下課時間一到總是很快的收拾自己的背包然後向櫻井說下次見。

 

二宮住的地方是離學院路程約10分鐘的學生公寓,走到公寓大門時發現了一個紙箱,上面寫著[ 請收留我 ] 。

原本二宮看了一眼就要走,但聽到紙箱內傳出的細小聲音還是忍不住打開看了看。

 

[吱吱!]

一隻小松鼠害怕的把自己的身體捲起來藏在尾巴裡,小小的叫聲像是求救般的叫著。

 

二宮輕輕的敲著紙箱想引起小松鼠的注意,聽到聲音的小松鼠把埋在尾巴的頭抬起來找著聲音的來源。

 

看到小松鼠漸漸的走向二宮,二宮驚訝的看著小松鼠。與其說是松鼠倒不如說是縮小的櫻井長了松鼠耳朵和松鼠尾巴。

 

輕輕的從箱子把小松鼠捧在手上,小松鼠似乎發現二宮不是壞人,小小的手往前伸想要示好。

 

二宮發現自己的臉燙了起來,心也撲通撲通的跳著飛快。

[櫻井君﹝心﹞!]


II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可以和他這麼接近,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就像作夢一樣。雖然無法用言語溝通,但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讓我足夠幸福了。

                                    

∵▪ ∴▫ ∵▪ ∴▫ ∵▪ ∴▫ ∵▪ ∴▫

 

[莫非櫻井君真的變成小松鼠了!?]

 

二宮帶著小松鼠連同箱子一起搬回家裡,從背包拿出了一瓶礦泉水,把瓶蓋打開裝了一些水放入了箱子中,小松鼠雙手捧著瓶蓋咕嚕咕嚕的把水喝光了。

 

二宮又加了一些水在瓶蓋裡,然後從外套口袋拿出手機撥通了電話。

 

[莫西莫西,我是櫻井。]

 

二宮緊抓著手機心想那麼現在這隻小松鼠是誰?

 

[莫西莫西,二宮君,有什麼事嗎?]

 

[這個…我是想說後天的畢業專題可以來我們學校討論嗎?]

 

[沒問題,那我直接去你的教室找你。]

 

[好,後天見。]

 

掛掉電話的二宮朝箱子看了又看,把小松鼠抱了起來,想了想決定幫小松鼠取個名字。

 

[櫻井君?不對,這樣好像怪怪的。那麼…翔….還是翔醬?]

 

[吱吱!]

 

[翔醬!]


[吱吱!]

 

二宮看到小松鼠對於自己取的名字有反應後笑的很開心,而小松鼠的視角則是看到二宮耳朵漸漸變紅,好奇的想要摸一摸!小小的手伸出來往二宮的方向揮了揮。

 

[怎麼啦?]

 

把小松鼠放在木質地板上,二宮也趴在地板上看著小松鼠,小松鼠跑到二宮的前面,然後小手摸了摸二宮的耳朵。

 

[哈哈哈..好癢阿!翔醬!]

 

[吱吱!]


隔天一早二宮要出門上學時把小松鼠放入紙箱裡,然後放了些麵包和一瓶蓋的水在裡面。

 

[翔醬,我要去上學了,放學後再回來陪你,要乖乖的喔!]

 

小松鼠似懂非懂的看著二宮,然後拿起旁邊的麵包開始吃了起來。

 

一整天在學校的二宮無法專心上課,擔心著小松鼠在家的狀況,於是放學後就用跑的回到學生宿舍。

 

門一打開二宮就跑到箱子旁看小松鼠,只見像第一次一樣的把身體捲在尾巴裡。

 

[翔醬!]

 

小松鼠一聽到熟悉的聲音馬上抬頭找二宮,像小孩似的見到母親伸手想要親近二宮。

 

二宮捧著小松鼠到自己面前,看看小松鼠的狀況然後親暱的用自己的臉碰了小松鼠的臉蛋。

 

[真抱歉,一個人在家肯定很寂寞吧!]         

 

[吱吱!]

 

過了一會兒,二宮又看了看小松鼠的臉,小松鼠露出可愛的笑容和二宮第一次見到櫻井時的笑容一模一樣。二宮立刻把手伸的直直的拉開自己和小松鼠的距離,臉紅的低下頭。

 

[天呀!我剛才竟然和櫻井君蹭臉>//<,不對,是翔醬…]

 

二宮慢慢的倒向木地板上,手上的小松鼠也因此從地板另一端的跑到二宮身旁學著剛才的動作蹭著二宮的臉。

 

二宮則是用雙手把臉遮住,不讓小松鼠蹭臉。

 

[很害羞耶!翔醬..哈哈]


III

 

雖然只是短暫的相處,但一發現你不在我身邊竟然讓我這麼的害怕及痛苦。

 

∵ ▪ ∴▫ ∵ ▪ ∴ ▫ ∵▪ ∴ ▫ ∵ ▪ ∴▫

 

今天二宮決定把小松鼠一起帶到學校去,一想到昨天回家看見小松鼠害怕的把臉和身體捲在尾巴裡就覺得很不捨。

 

二宮把自己的午餐和小松鼠的食物放在便當盒,然後裝在便當袋裡,而袋子上方還有些小空間就把小松鼠放進去。

 

[翔醬要乖乖的喔!]

 

二宮發現小松鼠會學他的動作,於是只要小松鼠發出吱吱的聲音,二宮就會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給小松鼠看。

 

而小松鼠就會學著二宮用自己的手摀住自己的嘴不發出聲音。雖然模仿只會有短短的幾分鐘,不過對二宮來說若小松鼠不小心發出聲音,這幾分鐘足夠讓他編個理由讓其他人不發現他的翔醬。

 

午餐時間二宮特地跑到頂樓去找個陰涼的角落,盤著腳坐在地上後打開便當袋,小松鼠一下就跑了出來然後爬到二宮的腿上。二宮打開便當盒,把已經切成小塊的紅蘿蔔給小松鼠吃。

 

[下午櫻井君會來學校和我討論專題喔! 翔醬可要乖乖的,不然被櫻井君看到的話我也不知道要找什麼理由才好…]

 

二宮一邊吃著自己的便當一邊看著小松鼠專心吃著手上的紅蘿蔔。

 

吃飽的小松鼠開始想睡覺了,二宮把小松鼠輕輕的放在便當袋裡後放在教室課桌的椅子旁邊。

 

從背包拿出今天要討論的專題資料才發現實驗結果的報告放在實驗室裡,二宮看了教室門口的使用課表,這間教室下午都沒有課要使用,於是先關上教室門匆匆的跑往實驗室的方向。

 

從抽屜中拿出報告後走出實驗室的門在走廊遇到同班同學打了招呼。

 

[二宮君,你今天是不是要和櫻井君討論專題呢?剛才我在校門口遇到他跟他說了實驗室的位置。]

 

[今天不是在實驗室,我今天約櫻井君去教室討論。]

 

[可是..昨天我聽到隔壁班同學和老師說要借教室的桌椅,老師說下午沒課用完歸還就好,這樣你們不會不方便嗎?]

 

二宮聽完連忙往教室的方向跑去,深怕小松鼠有個萬一。

 

終於跑到教室的那棟大樓,一樓的中庭擺放著整齊的桌椅,旁邊有一群學生在練習表演,二宮爬著樓梯衝到教室去,一開門看見教室的桌椅只剩下靠窗的那排桌椅,打開椅子上的便當袋一看,小松鼠沒有在裡面。

 

[翔醬!]


 

TBC..還沒寫完><


评论
热度(1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