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和也的小戀人05

有寫大綱果然發文比較順...

----------------------------------------

和也在回去了路上想了想關於陽子說的事情,原來翔也不願意轉學,但自己卻還為了這件事情和翔吵架。雙手伸進外套口袋,空空的心中有點失落。

 

[二宮君!]

 

回頭一看原來是大野。

大野開心的看了看和也的口袋叫著翔君翔君的。沒有看到迷你翔後,大野的八字眉更明顯了。

 

[翔君呢?]

 

和也說翔躲在醫院的病房裡,想找找有沒有辦法變回原來的樣子。

大野把手上的小袋子拿給了和也,裡面放著用木頭做的小碗、小杯子、小筷子、小湯匙還有一個小小的紅色御守。

大野說之前去探病時得知翔的車禍那天因為撞擊太大,所以書包上的御守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這次他特別幫迷你翔做一個小的御守可以隨身攜帶,還有拿去神社裡面加持過呢!

和也這時才想起和翔吵架那天自己書包上的御守繩子也斷掉了,他不但沒有收起來還把御守丟到垃圾桶。

 

大野看到和也一副要哭的表情,抓著頭問和也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和也抬頭看了看大野,一手抓住大野的手臂問:[現在可以去你家神社買御守嗎?]

然後就拉著大野往神社的方向跑。

 

晚上要睡覺前,和也把自己買的黃色御守和大野幫翔做的小小紅色御守放在自己的掌心中然後雙手合十祈求著:[希望翔可以順利變回原來的樣子,我們可以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

 

在醫院這邊,迷你翔一直躲到陽子回去才從面紙盒後面走出來,活動了一下四肢才沿著病床上的枕頭爬到棉被上方,迷你翔看著一直昏睡的自己,用手摸了摸他的臉。

 

[要怎麼做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呢?]

 

整個晚上迷你翔對翔說了很多話,尤其是談到和也的話題一直滔滔不絕的說,因為很喜歡和也所以想一起考同間大學一直在一起。沒想到因為轉學的事情和父母討論時被阻止不小心連喜歡男孩子的這件事都被父母知道了。那時候被父母趕回房間的翔還想著如果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一直跟和也在一起就好了。

 

迷你翔才發現莫非是自己的這種想法才導致自己變小了嗎?

[不過連喜歡哪個男孩子都被老媽知道了。]

一直煩惱這件事情的迷你翔頭痛的想要休息,於是鑽進去棉被裡睡著了。

 

隔天放學和也趕到了醫院去,推開翔的病房門發現沒有其他人後,於是走到病床旁的小桌,把面紙盒拿開後竟然沒有看到迷你翔,和也想莫非變回原狀了嗎?

於是看著病床上的翔,然後越來越靠近的看著翔的臉,輕輕說著:[翔?]

正要用手碰碰翔的臉時,眼角看見翔的棉被裡冒出了迷你翔的頭,眼睛圓滾滾的看著和也。

 

[哇嗚!!!!!!!]

 

和也嚇的倒退幾步,跟迷你翔說在的話也要出聲嘛!嚇了我一大跳。

迷你翔則是被剛剛靠近的和也緊張的說不出話了,那麼近的距離就好像要接吻似的。

 

和也把迷你翔抓了起來放在一旁的桌上,然後拿了大野做的小碗和筷子還有自己準備的食物給他吃。畢竟餓了一天了,迷你翔大口大口津津有味的吃著和也準備的晚餐。

 

和也則坐在病床的旁邊小椅子上,跟翔說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情。

 

[翔,陽子阿姨說如果我來和你說話的話,你說不定會聽到我的聲音就有可能醒來了,所以呀!我每天都會來看你喔!…]

 

迷你翔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自己還有旁邊的和也心情有點複雜,好像有點吃自己的醋呢!



评论
热度(8)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