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很喜歡這張照片

稍微被我用矇矓美了

原本可以看出表演時揮灑的汗水

那種努力工作認真表情所產生的汗水

看起來真的好帥氣

讓我想起以前深恭有部日劇..其中一集也是講到這個

讓我有種同感的FU^0^

另外這張照片還有另一個讓我注意的地方

就是牙齒好整齊..所以才可以笑那麼好看吧

牙齒整齊就能展現出自信的笑容

之前也很想矯正我的暴牙...

不過好貴又找不到好的醫生

(有的醫生回答的很敷衍..一付這麼貴你會要矯正嗎??..)

還好前陣子一位同事的介紹

牙醫診所離我家也很近..醫生人也很好很親切

終於開始我的矯正之路了

希望矯正好也可以像翔醬拍這麼好看的側面照^0^

评论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