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偵探N和醫生S的故事

1124 磁石日慶祝文^0^

看了電影福爾摩斯+Nino的福二摩斯(笑)+翔醫生的設定

跟偵探推理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故事

傻白甜,OOC設定

---------------------------------------------------------

N.Ninomiya

 

[櫻井醫生,麻煩你幫我跟那個偵探說叫他別發明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上次從窗戶掉下一堆罐子真是嚇死人了,若他在這樣我就叫他搬出去。]

 

房東太太生氣的似乎頭上都冒煙了,櫻井將手上的紙袋給了房東太太,好聲好氣的說一定會講,並說紙袋內裝著東京最有名的點心特地買來給房東太太品嘗的。

 

[如果我的房客是像櫻井醫生這樣的人該有多好。]

 

櫻井目送著房東太太下樓,敲了敲偵探事務所的門後開門進去。進入眼簾的是偵探事務所的二宮偵探正在調整一雙球鞋。

 

[你又再發明什麼怪東西了,房東太太向我抱怨了好久。]

 

[翔醬,你來啦!快來穿穿看這雙球鞋。]

 

二宮開心的拿著球鞋放在椅子邊要櫻井試穿,並說下次要追捕可疑者的話,這雙鞋子可以幫櫻井很大的忙。

 

[這雙鞋的前端的瞬間爆發力可以踢出比足球選手還厲害的攻擊力喔!]

 

[我是醫生,可不是偵探也不是警察。]

 

[可翔醬的頭腦比他們聰明一百倍呀!啊!不過和我比起來是差了一點點。]

 

二宮把地上的罐子排放整齊要櫻井踢踢看。

 

[再踢的話,房東太太就要你搬家了。]

 

[哼…我又不是沒繳房租,而且我還有翔醬呀!]

 

O. Obstacle

 

一位政治家的心臟手術成功讓櫻井醫生上了新聞大頭條,原本就很受護士和病人歡迎的櫻井醫生,最近醫院更是來了許多的愛慕者。

 

除了政治家為了感謝邀請櫻井參加他們的家庭聚會,另一個角度來看是個小型的上流社會晚宴,而醫院教授的邀約還有藥商的邀請讓櫻井忙得分身乏術。

 

[櫻井醫生,我生病了。]

 

[看你的檢查報告並沒有什麼異常。]

 

[不,不是這樣,你摸摸我的心,我很難受。]

 

二宮右手抓著櫻井的手腕放在自己的胸口,然後左手蓋住那隻手的手背。

 

[我的心是不是跳的比一般人都快?我覺得有點呼吸困難。]

 

一旁的護士默默的拿出墨鏡,你們這舉動是要閃瞎我嗎?

 

[我看是這個禮拜沒去事務所幫你送晚餐,你又沒有委託案件才會這樣的!簡單來說就是太閒了!]

 

二宮睜大了眼睛,然後扭過頭不看櫻井

 

[才不是呢!櫻井醫生你的醫術真的很厲害嗎?新聞上說的都是騙人的吧!]

 

[二宮偵探,你這是妨害營業喔!]

 

[根據我的推理,櫻井醫生你面前的病人非常想念他的摯友,如果他今天晚上可以和他的摯友一起共進晚餐,我想他的病就會好。]

 

櫻井醫生按了按太陽穴,然後在病歷表上寫了些文字拿給一旁的護士。

 

[可以麻煩妳幫我跟藥商說我今晚有事不去參加他們公司的聚餐了。]

 

護士點點頭說知道了,先離開了診療室。

 

[另外你剛剛呼吸困難的毛病,要不我來給你個人工呼吸。]

 

二宮摀住櫻井靠近的嘴唇。

 

[那個..那個偵探他..他還沒準備好…我先走了…]

 

 

P. Perfume

 

二宮來電要櫻井到指定地點集合,這次的案件若是成功,委託人將給他大筆的佣金。

 

[翔醬,你穿這套衣服。]

 

二宮手上拿著燕尾服要櫻井快點穿上,而他自己則是轉身化妝。

 

[你這身打扮怎麼回事,淑女名媛?連腿毛都刮的這麼乾淨。]

 

二宮穿著粉色的禮服,頭上戴著柔順帶點微卷,長度過肩的咖啡色假髮。轉身靠近櫻井,一手按著櫻井的肩膀,一手摸著櫻井的臉頰。

 

[畢竟我二宮和也這麼鼎鼎大名的偵探一出現在舞會,那些有錢人就會想或者知道有人委託我案件,所以只好假扮成名媛。怎麼?不像?會被發現嗎?]

 

櫻井更加靠近二宮的臉,聞到二宮耳後發出的淡淡香水味,然後二宮的耳尖慢慢紅了。

 

[不,不會被發現,反而會愛上你呢!]

 

二宮推開櫻井,拿起桌上的手拿包。

 

[快換你的衣服去,失敗的話這些衣服的租金給你付。]

 

Q. Question

 

由於上個案件的完成讓委託人很滿意,二宮坐在偵探事務所的辦公椅上開心的看著存摺。而順利完成的原因是二宮順利拿到企業的重要秘密光碟,但光碟隱藏的位置則是櫻井用美男計幫忙問到的。

 

[好吧!得謝謝翔醬才行。]

 

二宮拿著筆在紙上寫著櫻井喜歡的食材,寫著寫著變成問與答的方式。

 

問題:櫻井喜歡的顏色?答案:紅色。

問題:櫻井喜歡的香味?答案:柑橘系。

問題:櫻井喜歡的季節?答案:春天。

問題:櫻井喜歡的人?答案:

 

手中的原子筆不停點著空白處卻遲遲不寫答案。

[如果是那就好了…]

 

二宮把紙揉成一團往垃圾桶的方向投卻沒丟中,生氣的拿起錢包和袋子出門。

 

叩叩叩

 

櫻井打開門沒看見二宮,手機傳了訊息給二宮說已經到偵探事務所了。

 

[真的是…還說我房間亂,明明自己紙屑也亂丟。]

 

櫻井醫生的醫術雖然高明,但料理手藝卻非常差勁,於是幫忙二宮整理了辦公桌和地面清潔,然後從廚房拿出餐具出來擺。

 

[對了!下週我沒辦法來了。還記得手術成功的政治人物嗎?他希望我和她女兒可以認識吃個飯。]

 

[喔!相親嘛!]

 

原本開心吃著漢堡排的二宮偵探,有點不開心的用筷子搓著碗裡的飯。

 

[櫻井醫生可真受歡迎。]

 

櫻井不知是沒發現還是故意的,還是開心的大口大口吃二宮買回來的新鮮貝纇料理。

 

[你老說自己是good-lookingguy,怎樣..我也不差吧!]

 

[翔醬,我跟你一起去吧!肯定讓你更受歡迎。]

櫻井看了二宮一眼斷然拒絕:[你只是想去比誰比較帥吧!]

 

R.Restaurant

 

房東太太買菜回家準備做晚餐時,發現二樓的二宮偵探穿的非常正式要出門。

排除偵探先生古怪的發明,其實房東太太也是很喜歡他的,畢竟是個外表帥氣嘴又甜的小夥子。

 

[喔!房東太太,你今天也是非常美麗呢!]

[呵呵..謝謝你的讚美。偵探桑,要出去約會呀!]

[嗯!今晚是和政治家的女兒相親喔!]

 

房東太太看著二宮偵探開心的出門,想起之前櫻井醫生怎麼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

 

[翔醬,你以為你不說,我就查不到你們吃飯的餐廳嗎?我可是偵探啊!]

 

不過實際上並不是什麼厲害的推理,只是二宮趁櫻井去上廁所時,偷偷看了櫻井手機裡的簡訊得知餐廳的位置。

 

一到餐廳二宮就說訂位人是櫻井,服務生自然而然的就帶他到正確的位置,而政治家的女兒驚訝的表情讓二宮知道他的第一步已經成功了。

 

[嘛!您好。我是翔醬…喔!不對。是櫻井醫生的摯友二宮和也。]

 

二宮禮貌的向她打招呼,還拿了名片給她。

 

[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話,歡迎來我的事務所找我,我可以給您打折喔!]

 

二宮說完就開始看著菜單,然後叫了服務生點起餐來。

 

[那個..櫻井醫生他還沒到,要不等他來再點餐吧!]

 

政治家的女兒亞美緊張的拿起名牌包內的蕾絲手帕輕輕的按著眉尾旁的一滴汗水。

 

[翔醬他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飯,如果他來料理都還沒上桌的話,他可是會餓到發火的。]

 

二宮邊說邊比著可怕的手勢,然後點完餐後拿起口袋裡的撲克牌變魔術給政治家的女兒看。

 

[我選的牌你都變出來了,真厲害。]

 

[我也可以用撲克牌幫亞美醬算算你和翔醬是不適合喔!]

 

最後拿出的牌是A,亞美開心的說:A是撲克牌裡面最厲害的,表示我和櫻井醫生很配囉!

 

二宮皺著眉頭說:[不,這表示你和翔醬的適合度只有一分。]

 

這時餐點上桌了,二宮開心的大快朵頤這家店有名的漢堡排。而一旁的亞美則因為剛剛的算命心情不佳喝著香檳。

 

已經過了約定時間的1小時,櫻井還沒有出現,亞美的臉色也越來越不好看。這時服務生帶了一位先生過來,二宮一看原來是櫻井。

 

[翔醬,你真是…這麼慢才來。我和亞美都快吃飽了。]

 

[奇怪,我接到電話說晚餐時間延後1小時啊!]

 

亞美從椅子上站起來,禮貌的說和二宮吃晚餐很開心,然後轉頭看了櫻井說再見。

 

[怎麼回事?]

 

[都怪翔醬遲到,亞美醬生氣了!所以..相親失敗。]

 

S.Sakurai

 

[翔醬,怎麼氣呼呼的。]

 

櫻井離開餐廳後走的很快,完全不理會在他後方的二宮。

 

[要不我和亞美醬說其實是我惡作劇才害翔醬遲到的。]

 

櫻井停下腳步回頭看了二宮生氣的說:果然是你,二宮和也。

 

然後一句話也不說的又往前方快速走去。

 

[翔醬,別生氣嘛!你以後蜜月旅行可以去我表弟道明寺家的別墅度蜜月,絕對不收你一毛錢,而且我還會幫你準備料理,怎麼樣?]

 

[我度蜜月你湊什麼熱鬧?]

 

[可是那是我表弟的別墅耶!]

 

[要不你結婚..我免費當伴郎嘛!還有司機…怎麼樣啊!]

 

櫻井發現外套的一角被扯住了,回頭一看發現是二宮拉的,但二宮低著頭看不到表情。

 

[翔醬,對不起。你別生氣了!]

 

帶著哽咽的聲音道歉,讓原本一肚子氣的櫻井一下就原諒二宮了。

 

[我不過去吃個飯,你為什麼要這樣惡作劇?]

 

[因為害怕…]

 

[什麼?]

 

二宮抬頭看著櫻井,琥珀色的眼睛帶著水氣,讓櫻井不自覺的摒住呼吸。

 

[害怕翔醬被亞美搶走!]

 

櫻井從口袋拿出一張紙給二宮,要二宮打開。

 

[你不是偵探嗎?這麼簡單的答案竟然寫不出來。]

 

二宮打開發現是之前被自己丟掉的紙,其中一個問題櫻井喜歡的人,答案旁邊寫著二宮和也。

 

[翔醬(心)!]

 

櫻井看到二宮眼睛好像有小星星一閃一閃的,然後笑著牽起他的手十指緊扣。

[回家吧!]

 

[等一下!]

 

櫻井轉頭看著站在他右方的二宮似乎有話要說。

 

[櫻井醫生,我..有點呼吸困難,你現在可以幫我做人工呼吸嗎?]

 

櫻井笑著靠近二宮了臉,另一手扶著二宮的後腦杓。

 

[等一下你說停止也來不及囉!]

 

END

评论(4)
热度(34)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