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月光派對 美少女戰士同人誌販售會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小時後很喜歡美少女戰士的呢?

今年是美少女戰士20週年了

所以官方也出了好多商品,同人的創作也很多喔!!

上次去紙膠帶市集拿到傳單,所以也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一進去會場就看到有人扮水手月亮了,其實還有很多,只是沒有拍...


攤位雖然不多,但賣的作品可是各式各樣的喔!!

像是髮圈、項鍊、別針比較高單價的也有。

不過我這次只有準備500元的預算

門票100元,有附場刊


台灣的漫畫家雞蛋畫的美少女戰士同人作品,真的好漂亮又可愛

這差不多250元左右^^左下角是紙膠帶



接下來的是畫冊,這本雖然是黑白的線條,但剛好是我喜歡的美少女戰士加上羅利塔風格的衣服,每個人物都有不同的設定,設計的很棒喔!!

各種畫風的明信片和書籤


空白筆記本和我在時間內拼完拼圖贈送的明信片(笑)


然後我又買了紙膠帶,美少女戰士裡面的各種制服。還有攤位介紹小卡


還有手機殼耶!!



除了同人商品,也有人分享官方出的商品喔!! 超想要變身棒的^0^



上面這小圖超可愛的,是賣別針還是鑰匙圈忘記了,but我已經沒預算了><



童年的美好回憶^0^  END

评论
热度(1)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