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12)

因為颱風,兼職暫時告一段落了!趁休假時趕快寫後續...


23.

 

1958年~

 

二郎看見穿著高中制服的自己走進自己的家中,客廳裡傳來五郎和三郎的哭聲,在兩人身後的一郎則是默默的流淚並輕拍著弟弟們的背安撫著。

原本一直在五兄弟身邊的父母因為意外去世,客廳已無父母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相框裡的照片靜靜的放在客廳一角的小桌上。

 

二郎走到四郎和五郎的房間,在房門口往內看時四郎正背對著他坐在木地板上,兩手抱住膝蓋,身體著顫抖伴隨著小小的啜泣聲。

二郎坐在四郎旁邊,輕輕的攬住四郎的肩。四郎抬頭發現是二郎後,轉身撲進二郎的懷裡。

[二哥…我好怕。如果..有一天你們也像爸爸和媽媽一樣都不回來了,那怎麼辦..]

二郎抱緊還是小學生的四郎,一手輕拍他的背,一手輕撫他的頭髮。

[別擔心,二哥和大家都會一直在的,二哥也會一直保護你的。]

四郎聽完後原本緊抓二郎衣服的小手改捧著二郎的臉頰,眼淚還是撲簌簌的往下掉。

[二哥和四郎約好了,絕對不可以忘記喔!]

二郎從口袋拿出手帕溫柔的擦掉四郎臉上的淚水,點點頭直說好。

四郎抽走二郎手中的手帕,然後學二郎剛才的動作擦了二郎的臉頰。

[四郎不哭了,二哥也不要哭!]

 

二郎睜開雙眼,才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原來是夢見以前的事情。

自從發現四郎現在其實是二宮後,二郎對四郎的想念是與日俱增,二郎還不明白這種心情,只知道自己的心很難受。

 

咚咚

三郎打開門看見坐在床上的二郎剛起床一臉皺著眉頭看著他。

[二哥,你起床啦!早飯做好囉!快下來吃。]

 

24.

二宮看著對面吃早餐的二郎這幾天都沒什麼精神,趁二郎吃完早餐準備要出門時走到二郎身邊。

[二郎,身體不舒服嗎?]

二郎看了身旁的二宮,微笑的看著他搖搖頭說沒事,然後和一郎一起出門。

二宮想著自從二郎知道自己不是四郎後,跟以前比起來變得沒有精神外,對待自己也開始有距離感。

[唉..誰叫我不是四郎呢!]

看了牆上的月曆,剩不到一個禮拜就要6月15日了,二宮握緊拳頭。

[一定要回去。]

 

放學後,二宮和五郎去商店街買晚餐的材料,讓二宮想起之前和二郎來商店街的回憶。

[五郎,你知道我對什麼水果過敏嗎?]

[當然知道,芒果呀!我記得是老爸帶回來的,大家都很開心的吃呢!沒想到四哥你吃完後還因此住院呢!]

二宮睜大眼睛看著五郎,原來有這麼嚴重呀!難怪一下就被二郎發現自己怪怪的。

[老爸那時候超自責的,二哥就和老爸說以後要當醫生照顧我們一家人的健康。現在想想那時二哥真的很帥呢!真的在大醫院當醫生了。]

五郎邊說邊挑著菜,說著最近發現二哥都沒什麼精神,決定今天要煮舞駕家特製蕎麥面,二哥最愛吃了。

二宮摸摸五郎的頭說五郎真是貼心的好弟弟。

[別鬧了,四哥。]五郎臉紅的別過臉去然後繼續挑晚餐的食材。

 

吃完晚餐,二宮到了二郎的房間,詢問6月15日那天二郎有沒有要去醫院值班。

[如果可以順利回去,我也希望四郎第一眼看到的人是二郎你呀!]

二郎說已經和同事調好班了,想起上次讓四郎一個人在公園等他,二郎的心就變得很難受。

[Nino,自從知道你不是四郎,我變得很想他。可是這種心情讓我覺得害怕。]

二宮坐在二郎旁邊,握住二郎的左手。

[別擔心,四郎回來後,你就好好跟他說你的心情,到時候就會明白的。]

[真的?]

二宮用左手比了個帥氣的手勢,對著二郎眨著眼。

[相信我。我可是從未來來的二宮和也喔!]


评论
热度(7)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