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6)

標題順序重編,不影響閱讀^^


2010年~


11.

 

四郎待在二宮家已經過了一個月,松本教他跳舞、大野教他唱歌、相葉教他綜藝節目如何做反應,而櫻井則是教他怎麼看腳本和平常的生活瑣事。

[翔哥意外的很強勢呢!雖然是個溫柔的人。]

[唉…是嗎?]

四郎熟悉嵐的成員後,對每個人的稱呼也變了。

由於工作很忙碌,一開始四郎回到家倒頭就睡;現在已經習慣了,還有空看電視和玩手機遊戲,但每天睡前還是會從窗戶往公園的方向看,可惜都沒出現那天奇怪的光芒。

 

錄影結束後,這四天是由櫻井和四郎一起住,回去的路上,櫻井先繞到自己家拿換洗衣物再去二宮家。

[翔哥,那是東京鐵塔?]

[是啊!]

[可以在這停一下車嗎?我想看看…]

櫻井把車停在在東京鐵塔附近的公園停車場,問四郎要不要上去東京鐵塔看看。

四郎搖搖頭說:和大家約定好了,等蓋好後要一起上去看,所以…我一定要回去才行。

[四郎…那邊有個神社,我們去看看。]

櫻井看著四郎露出悲傷的表情,想轉移話題時剛好看見一間小神社。

牽著四郎的手走進神社後,櫻井從錢包拿出50圓的硬幣塞在四郎手裡。

[一起祈求神明讓四郎順利回去吧!]

四郎看著身旁的櫻井開始祈求,也把手中的硬幣投進油錢箱。

心中有種暖暖的感覺,突然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和時代,雖然很害怕也很難過,但幸運的是遇到了這四個人,都是溫柔的大好人呢!

而且身旁這個人和自己喜歡的二郎是那麼相似,總覺得櫻井是二郎派來保護他的。

[FUFU…]

櫻井看著四郎,疑惑的問怎麼那麼開心。

[翔哥,謝謝你。我有得到滿滿的活力了。]

[哈哈..看來我也可以走AIBA醬路線了。]


12.

隔天一早,櫻井和四郎二人吃完昨晚在便利商店買的晚餐後,一起出發到TBS錄影。

這次要錄影的節目是秘密嵐特別節目,台本厚的讓四郎看的皺了眉頭。

看到四郎的樣子,相葉走到四郎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

[有拔哥在不用擔心喔!綜藝路線就看我的。]

原本昏昏欲睡的大野也來了精神跑過去相葉身邊,開心的說:AIBA醬越來越可靠了。

剛看工作人員討論完流程的松本和櫻井看到休息室的三人那麼歡樂,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錄影完後,四郎回想剛才櫻井和上島桑為了合好的段子而接吻有點無法接受。

現場那麼多工作人員,而且節目可是全國放送呢!

[ma~ 完全是歐吉桑的嘴唇呀!不過上島桑沒過來的話,我也是會過去的。]

明顯看得出櫻井的無奈,卻還是帶著笑容敘述剛才的事情。

[如果是翔哥喜歡的人還好,竟然是個大叔。]四郎嘟著嘴不悅的說。

松本摸著四郎的頭,似乎想安撫受到驚訝的四郎。

[對象是翔桑喜歡的人,那就變成大事件了。]

[大事件?]四郎疑問的看著松本,而松本原本摸著四郎頭的手勾住四郎的肩膀,拉近兩人的距離。

松本小聲的在四郎耳邊說:畢竟我們的身份對於戀愛可是很敏感的,會直接影響到人氣和工作。

四郎看著松本,又轉向看著櫻井的背影。

[嵐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呀!]

 

回去的路上,櫻井把車停在二宮家附近的超市,帶上口罩準備去買晚餐。

四郎表示也要一起去,櫻井拿了頂鴨舌帽戴在四郎頭上才讓他下車。

[四郎,有沒有想吃什麼呢?]

對於煮飯非常苦手的櫻井,拿著超市提供的菜籃在熟食和便當區挑選今晚的菜色,發現身邊沒有回應才發現四郎不知走到哪了,櫻井緊張的連便當都沒拿就去找四郎。

四郎想和大野、松本、相葉一起住時,都有在廚房開伙而自己也有幫忙,但和櫻井住卻每次都吃外食,感覺自己一直受到櫻井的照顧,今晚想煮晚餐感謝櫻井。

[四郎,原來你在這兒。]

看到櫻井氣喘吁吁的樣子才發現剛剛沒告知櫻井就跑到生食區看食材肯定讓櫻井擔心了。

[抱歉,翔哥。我想自己動手煮今晚的晚餐,所以就先來這兒了。]

[這是..蕎麥麵。]

[嗯..舞駕家特製蕎麥麵喔!翔哥喜歡蕎麥麵?]

[最喜歡了..]

看著櫻井開心的說著,四郎心突然跳的很快,笑的這麼好看說最喜歡,真是的。

 

[うまい~]櫻井開心吃著四郎煮的特製蕎麥麵,大口大口的吃到臉頰鼓鼓。

[FuFu…慢慢吃,又沒人跟你搶。]

[因為太好吃了!四郎..你湯不喝嗎?]

[嗯..吃飽了。你要喝嗎?]四郎把自己的碗移到櫻井前方。

[浪費食物這樣不好,我幫你吃。]

看到櫻井和二郎的相似之處,不自覺的又想起今天錄影上的接吻事件。

[翔哥,如果是我和上島桑,你會選擇和誰接吻呢?]

櫻井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一時不知怎麼回答,又被口中的麵噎到,不停的拍著自己的胸口。

四郎趕緊的走到櫻井身邊,輕拍他的背。

終於櫻井把麵吞下後,拿了桌上的面紙擦了嘴唇。

[四郎,你的問題我要怎麼回答呀!]抬頭看著四郎才發現兩人的距離太近。

啾~四郎低頭親了櫻井的唇。

[翔哥,肯定是選我的吧!]

說完後,四郎表示要去洗澡麻煩櫻井洗碗。

剛才吻了櫻井後,對於接吻事件已經不再耿耿於懷的四郎,反而更增加了自己的信心和勇氣,不管二郎是否接受,四郎已經決定回去後一定要和二郎坦承自己的心意。

四郎所不知道的是剛才的親吻,加深了櫻井對二宮的想念。


评论
热度(4)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