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宅男的觀察日記 - 5

家裡電腦剛打不開,嚇死我了!!

把剩下的也貼上來,慎入。

------------------------------------------

[少爺!二宮少爺!]

似乎有人輕拍自己的肩膀,迷迷糊糊睜開雙眼的二宮看到眼前出現的影山,高興的往前抱住他。

[啊!好痛…]

影山看了二宮說痛的腳踝,已經腫起來了。影山把二宮背包裡的醫療包拿出來後簡單的幫二宮包紮。之後再仔細看了看二宮,確定沒有其他外傷後,蹲在二宮前面。

[少爺,我揹您回去吧!]

影山出現後,二宮原本害怕的心情已經煙消雲散,被背著的二宮,下巴抵著影山的肩膀,漸漸的開心起來。

[吶…影山,你怎麼想起我的…]

[少爺寫的郵件機器人公司已經收到了,使用網路連線更新我的程式。]

[喔..這樣啊!]

對於回答有所期待的二宮,沒想到是最普通的答案程式更新讓二宮失望的把臉埋在影山的後背。

[少爺,下雪了。]

二宮抬頭看了看,雪花一片片從天空飄下。

[這是我和少爺第一次一起看雪呢!]

聽到影山的話,二宮才想起和影山在一起的日子也只剩下三個月了。

[如果下次可以一起看櫻花就好了。]

[…。如果少爺不嫌棄的話,我也希望可以和少爺一起看櫻花。]

二宮收緊了手,緊緊的抱住影山。

[才不會嫌棄你呢!]

回到旅館後,由於影山有事先通知相葉,所以醫生很快就來了。

二宮的腳踝只是輕微扭傷,休息幾天就可以恢復了。晚餐是公司同事一起聚在餐廳包廂用餐,大家開心的吃飯、唱歌,接下來就是美好的休假。

因為開心而喝了酒的二宮,醉的昏昏沉沉,算好時機的影山出現在包廂門口,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二宮回去房間。在場的女同事們看到紛紛羨幕起二宮,如果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也這樣的話多帥氣而開心的討論起來。

回到房間的影山把二宮輕輕的放在以鋪好的床被裡,拿著溫熱的毛巾輕輕擦著二宮的臉,二宮舒服的往影山的方向靠近,影山的手輕輕的順了順二宮的頭髮,然後幫二宮蓋好被子。

[影山…]

[…..?]

[不可以忘記我…]

正起身的影山看著二宮又睡過去,原來是說夢話。影山走到電燈開關旁,關上電燈。

影山走近二宮坐在旁邊的床被,看著二宮的睡顏在自己的腦中輸入:二宮和也少爺的使用權還有三個月…待在少爺身邊的時間也只剩下三個月。

隔天一早要回去的時候,二宮正笑咪咪的算著相葉給的租金。

[沒錯!謝謝惠顧,相葉醬。]

[Nino,下次換我去你家玩啦!]

[記得要先打電話跟我說就行。]

[影山,下次見囉!]

[是的,相葉桑,我也很期待下次的見面。]

看著相葉和影山握手道別,聽到他們對話的二宮,心裡不知怎麼的又低落起來。

下次相葉到自己家玩的時候,影山還在嗎?

回到東京後,由於醫生建議二宮的腳踝盡量不使用多休息,因此影山堅持要揹著二宮回去,雖然二宮很願意,但是從公司回到家還得撘電車,被這麼多人看到怪難為情的。

[搭計程車好了。]

[少爺,從公司到家裡的車資可是撘電車的好幾倍呀!]

看著最愛錢的少爺竟然捨得叫計程車,影山睜大眼不敢相信。

[沒關係,用相葉醬的租金來付。]

[我知道了。]

計程車開到二宮住的公寓樓下後,再由影山揹著二宮回去。

開門的時候,由於是二宮越過影山的肩膀開門,因此二人的臉頰貼的很近,開門後發現這一點的二宮驚訝的叫了一聲。影山以為二宮腳踝痛,轉頭看了二宮,就這樣二人的鼻尖碰到了對方。

二宮發現自己的臉紅了起來,把臉埋進影山的頸窩。

[影山…我有點想上廁所。]

為了怕影山發現自己的心情,便隨便找個藉口讓影山往屋內走。影山將二宮放在廁所的馬桶上,二宮便把門關上,叫影山先整理行李。

聽到影山離開的腳步聲,二宮把臉埋在雙臂之間,想著自己對著影山越來越奇怪的心情,難不成就就是所謂的喜歡。

评论
热度(4)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