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2014 日本行 第一天 about ARASHI

9月初去日本玩了五天

這次是搭日本航空

因為二年前搭的時候

明明就有嵐的節目可以看

不過我搭的機型不能看


所以這次沒有很期待

而且今年發生好多起空難

其實我搭機很害怕

但上飛機後第一件事還是拿起雜誌來看有沒有嵐

開始我的狂拍呀!!

有電影可以看耶..

15週年恭喜^0^


日本航空-嵐的特別廣播節目

當然飛機要起飛時我就收起來了

等到飛到上空可使用時才再拿出來

沒想到這次我撘的飛機竟然可以聽特別節目耶!!

然後邊吃飛機餐邊聽嵐的節目...好幸福^^


wb上有人分享這個廣播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

不知道怎麼錄的,好厲害。

後來吃完飯又來拍雜誌

好帥氣..副社長和社長大人^0^


JCB的Nino^0^ ..話說我上次逛相機展,有信用卡的業務跟我推銷辦信用卡

感覺很辛苦的樣子,就辦了。沒想到寄來的是JCB耶!!

DM那時介紹明明就是VISA...


這次的日本航空之旅真是開心,飛機也很平穩,天氣也很好

順利抵達日本真是太好了^0^


评论
热度(3)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