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年賀状、ください


就是因為這個廣告

月初同事剛好要去沖繩幫忙代購

於是我就說那麼可以幫我買日本郵局出的明信片嗎?

還傳了嵐的圖片給她

因為宣傳海報太小張也不太清楚他們5人是拿哪一張

於是我就說那海報裡的每款都買一張好了^^!


收到後好開心呀!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背面紙質不一樣啊!


寫真用的背面是有點粘的光滑面

所以是可以印照片的意思嗎?

可我家沒有可以印照片的機器...

於是我想到不如去7-11印印看

當然印之前要先試印別的東西

在搜尋日本年賀狀紙質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做年賀狀的APP

做了幾張年賀狀後,下午到附近的7-11印了

結果如下


另外2張...


真的好有日本風呢!!

但發現紙質是類似滑面的厚紙張

跟我的年賀狀材質不同><

畢竟背面是明信片的格式


所以如果我拿去印,有點害怕會把7-11影印機用壞呀!!

但至少知道7-11印明信片很方便了^^ 價錢也很便宜才6元..

只好再問問朋友有誰家可以幫我印囉!!





评论(3)
热度(2)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