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J家二手周邊交流會

去年有辦過一次不過沒有參與到

今年終於可以去逛逛了^0^


裡面其實滿多攤的,大概有20攤以上

拍其中一角


這次主要是找KK的周邊,堂本光一的懷表還有堂本剛小喜利的絲巾和L CON DVD台版初回

可惜....都沒有人賣(傷心)

不過好多攤位真的是大拍賣呀!!

TU FUNK的項鍊賣150台幣呢!! 我當初買是1500日幣呀!!

2 CON的鑰匙圈賣250台幣...只是拍給朋友看等她回覆,就被賣走了...殘念


不過雖然沒有買到L CON DVD,但是有買到會刊喔!!


會刊一本30台幣很便宜了,然後攤主竟然還給我選小禮物

就是下面的墊板,攤主說現在很少人買墊板了,所以乾脆當小禮物贈送^^


另外去一攤看到日立的DM,原本只是問問有沒有磁石的想買來收藏

攤主找了找沒有,但拿了二張NINO個人的DM說直接給我(人太好了...)


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就在她的攤位買了一張SHOP照...

然後她又多送我KIRIN的DM...哈哈


另外就是之前曾經訂了一本嵐的學年曆,今天也去拿了...才100台幣


不知不覺好像買了不少....因為我是紙膠帶控...所以這次看到便宜的紙膠帶

也買了^^~ 左120元,右150元


這次二手雜誌只買一本,50元~裡面附錄可以做成紅包袋,還有磁石和KK


然後在一區找V6的東西...無奈滿貴的所以沒下手,但攤主送我一張明信片

是電影圖書館戰爭拍攝景點呢!! 她還說那邊超級偏遠的...


其實我本來有看到一攤賣圖書館戰爭的場刊,只要100元

不過我已經買很多紙類的周邊...很煩惱

然後朋友也很喜歡這部電影,她說我不買她就要買了(笑)

所以朋友就買走了...反正我想看的話再和她借來看^^!

最後離開會場時看到了岡田准一的眼罩

哈哈...這之前我就超級想買的...250元

比原價貴一點點比代購便宜...所以我還是買了

還送我DM喔!!


雖然花了不少...不過也帶了好多東西回家啊!!

另外還有和關八飯交換日雜內頁...我拿關八給她,她給我嵐的


無料區拿的DM和內頁


這次還和好多飯聊天好開心呀!!

希望明年還會有人舉辦~~~END

评论(15)
热度(14)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