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2015 KinKi Kids 大阪快閃朝聖之旅 (奈良町之旅)

第二天就是滿滿的奈良行程 ( 因為堂本剛的老家在奈良 )

話說這是我第四次來到奈良了,每次來天氣都很好^0^ 真開心

往奈良町走的時候在一間旅行社門口看到免費的奈良旅遊刊物

照片拍的好美喔!! 於是拿了一本~~裡面還有堂本剛的照片!


大概是之前要策劃奈良自助之旅時曾經在旅展拿過奈良觀光協會製作的刊物

照片都拍的很有FU~~ 所以只要來奈良看到有新的刊物就會想要蒐集呢!!

第一站來到的是 [ をかし東城 ]

這邊是244曾在節目中介紹很喜歡吃的加了酒糟的起司蛋糕

而且他還會買一整個回家中冷凍起來,要吃的時候在拿一小塊退冰再吃

風味還是非常美味喔!!


244推薦的是搭配紅茶喝。

我們在店裡面買一塊蛋糕內用的話會附贈一杯冰茶(喝起來有點像茉莉茶)

哇!! 吃著起司蛋糕配茶真的好幸福呀!!

而且蛋糕一整塊吃都不會膩帶點淡淡的酒香

原來這就是244喜歡的味道!! (心)


吃完後順著地圖走來到我們已經預定的蕎麥麵餐廳

第二站 - [玄] 是米其林一顆星的餐廳喔!! 採預約制...

到的時候還有其他的客人也跟著我們來到餐廳門口

後來日本人問我是不是預約了,我說對^^

然後他就講了一堆日文>< 我只會聽簡單的呀!! 大哥...

後來店員開門了才知道那位日本人沒有預約問還有沒有位置

不過每天的蕎麥面份數是固定的所以沒預約是吃不到的喔!!


至於來這邊的原因就是244每次回奈良這邊開演唱會都會來這邊吃...


齁...經紀人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晚餐套餐可是要一萬日幣以上呢!!

我這次為了省錢只能吃中午的說!!


然後這間餐廳的老闆想出用氣泡清酒+綠芥末混合做餐前酒

酒名是請244命名的!! 叫做[和再美]

至於味道呢!! 真的比純喝氣泡清酒好喝多了^^

我個人是喜歡和再美>氣泡清酒>香檳>生啤酒>白酒

而且大概是採預約制的關係,客人分配座位也非常好不會太擁擠

真的是營造出可以悠閒品嘗美食的氣氛呢!!

第三站來到的是[奈良町格子之家]

朋友一直很想來,因為244曾經在這邊拍過雜誌照


既然來了我也學堂本剛拍個一樣的照片吧!! (哈哈...迷妹就是花痴)


這間屋子有中文介紹DM,可以和門口的櫃檯人員拿...

參觀了一下真的好喜歡這種設計,二棟屋子中間還有個和式庭園真棒

另外櫃檯還有個小小的捐錢箱,是捐給奈良的小鹿喔!!

離開前投了一百元進去,櫃檯人員還送我一張小小的貼紙做紀念,真開心

途中經過了[砂糖傳] 門口...也可以拍一下留念


朋友說想要去奈良町資料館買堂本剛曾經在MS戴的東西

所以第四站就是[奈良町資料館]

首先會先經過後門有個[吉祥堂],這邊也是244雜誌拍攝的地方

然後繞道前門就會出現店面囉!!


店裡面有些特別個古物展示,當天去還有貓咪的照片展...超可愛的

店家的阿姨還有一位婆婆知道我們是飯,還說這邊有244的東西可以拍照(笑)

然後我邊看古物時,婆婆跑來跟我攀談...感覺好像是說244的事情

我只能用世界通用的語言笑容回應她...還有簡單的會話><

如果日文好說不定就可以知道244來這邊拍攝日雜的花絮了...


朋友在一旁很認真找244當初到底在MS戴甚麼在耳朵上,店家的阿姨還有

婆婆很熱情和我們介紹...但都是日文呀!!

勉強猜出意思是244會戴在手上,但不知道是紅色那串還是紫色那串

就在這時出現了一位很會日文的台灣人...哈哈..說要幫我們翻譯

終於明白244來店裡買了紫色那串會戴在手上,另外戴在耳朵的是吊飾

最後朋友滿心歡喜的買了手串和吊飾,我買了個小小的身代猿吊飾。

跟親切的阿姨和婆婆說謝謝和再見後...

去了第四站[あしゅーら]

這是在正直裡面西野說想去吃的餐廳


老闆娘因為是剛飯的關係,所以裡面也有一小區是244的週邊!!


因為還不餓,所以單點些料理來吃...當然是244之前點過的^^


店內還有可愛的小印章可以印做紀念喔!!


因為在這邊太開心了,下次想再來,問了老闆娘有沒有店的名片

老闆娘給我們店的介紹宣傳紙,大約是B5大小的。

還說244之前拿了幾張回東京發呢!! 天呀!! 244怎麼那麼可愛啦^^


最後一站是去 [吉田蚊帳] 買很好用的抹布^^


這邊也是244拍照的地點喔!! 因為是在店內,拍完記得也要買抹布呀!!

另外從[吉田蚊帳]走出來的那條路是244曾經在節目中幫雅美拍照的地點

忘記存圖再出國 >< 拍的角度不一樣啊!!


我站的位置是[菊岡漢方藥]的中藥店,裡面有賣奈良人最愛當禮物送人的

[陀羅尼助丸],個人覺得是滿溫和的胃藥,244說都會買回去送給工作人

員。

這次跟著堂本剛的足跡遊奈良町真的很充實也很開心呢^0^

店家的待客方式不是商業化的笑容而是帶點人情味的溫柔~


以上


P.S

另外推薦其他幾個景點

今西清兵衛商店 - 堂本剛曾經在這邊試喝清酒,他喜歡的氣泡清酒也是這間產的喔!!

カナカナ- 堂本剛推薦的餐廳,這家的套餐主菜雞肉很好吃,因為在奈良也是人氣餐廳,建議下午來比較不用排隊。

にこすたいる- 堂本剛在節目中去過的下午茶店,店內咖啡可以選擇畫小鹿或是大佛,我上次去喝抹茶牛奶也可以,有注入奶泡的應該都可以。後來被老闆發現我是粉絲,還貼心跟我說堂本剛曾經坐過哪張椅子...哈哈^^

東大寺- 堂本剛曾在節目裡去鑽寺內裡有個洞,不過現在很多觀光客要排隊了。

春日大社 - 曾經和裡面的燈籠一起拍攝在雜誌照,不過裡面是要另外收費才能進去的喔!!




评论(4)
热度(20)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