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Bonheur ~ 鬱金香的回憶 (下)

OCC

卡通改編

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大概不是愛情劇…


☼☆☼☆☼☆☼☆☼☆☼☆☼☆☼


太陽在二宮家也有一週了。

因為太陽的照顧,剛出生時只會爬的糯米現在也會走路了,接下來就是要教糯米如何飛的學習。

 

[太..太陽..]

[嗯?]

 

太陽正在看工具書思考著飛行的方法,一旁的糯米坐在床鋪上。剛學會說話的糯米還不會講一整個句子,不過簡單的詞彙也能明白的表達他的想法。

 

糯米用手拍了拍床鋪:[睡午覺…一起…]

[太陽不是精靈寶寶,所以不用睡午覺喔!]

 

太陽放下工具書走到床鋪旁要糯米躺下來然後幫他蓋上被子。起身正要在去書桌旁看工具書時,衣角就被拉住了,回頭一看糯米癟著嘴巴眼眶紅了起來。

 

[不要..一個人..嗚…]

 

太陽一看到糯米哭心裡也難受了起來,於是決定和糯米一起睡午覺。太陽心裡想著自己假裝睡著好了,等到糯米睡了之後再起來看書。

糯米開心的看著太陽睡在自己旁邊,於是小手摸著太陽的耳垂睡著了,原本要假裝睡著的太陽也抵不過睡魔,頭輕輕的靠著糯米的頭睡了過去。

 

 

[咚咚!太陽起床啦!]

 

太陽慢慢的睜開眼睛想看看到底是誰一直戳著他的臉。眼前出現的是王子培育出了另一個小精靈Masaki。

太陽因為一個禮拜沒有見到他,開心的抱住Masaki,正要說些什麼時被摀住了嘴巴。

 

[噓…那個寶寶還在午睡喔!]

 

兩個小精靈飛到了窗戶旁邊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Masaki開心的拿出口琴出來說已經開始學習風的魔法了。小小聲的吹奏著音樂,魔法變出來的微風拂過太陽柔軟的金髮,太陽向上伸手感受到風的流動,隨後眼睛發亮著說要看Masaki在精靈學校的課本。

 

[哇~有這麼多樂器可以選擇呀!之後太陽去唸書不知道會用哪一個…]

[老師會教你用魔法選樂器,太陽不用擔心啦!]

 

這時書房的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二宮伯爵和櫻井王子。太陽一看到王子就飛快的往櫻井的方向飛去,親暱的臉頰碰著臉頰說:[太陽好想你喔!]

 

櫻井看到撒嬌的太陽也是開心的笑著,然後變出一個裝滿魔法金粉的小小的束口袋給太陽。

 

[糯米要學飛行時,這個金粉可以幫助你更快教會他。]

[謝謝王子。]

 

二宮一邊和櫻井說著讓你看看我培育出的小糯米一邊往桌子的方向移動著。而糯米在櫻井進來的時候已經醒了,一看見身旁的太陽不在,為了要找太陽正爬到桌子上東張西望著,就看見了太陽飛到櫻井身邊的那一幕。

 

這個時後的糯米也正是愛模仿的時期,於是看見了櫻井走近自己,也伸手的向櫻井說:[王子..]

 

櫻井把糯米捧在手上仔細的東看看西看看,轉頭看著二宮:[跟你小時後長的一模一樣,真可愛。]

 

二宮面不改色的掩飾害羞回了句當然,卻沒發現自己的耳朵漸漸變的紅通通的。

太陽開心的拿了些魔法金粉灑在糯米身上,糯米從櫻井的手中變得輕飄飄的浮了起來。

 

太陽的兩隻手抓著糯米肉肉的小手帶領他學習飛的控制。Masaki也開心的吹著口琴帶來微風,讓書房的歡笑聲隨著風的移動從窗戶傳了出去。

 

當糯米飛行越來越熟練時,太陽也就完成了任務回家去了。

之後太陽也開始去精靈學校上學,每天都會經過伯爵家去看糯米,告訴他今天又學了哪些新課程。

 

這天的太陽一看到糯米,就笑咪咪的用嘴唇碰了糯米的臉頰。

[今天學到的是精靈的幸福的親親喔!嘻嘻^0^]

 

糯米一手摸著剛剛被親的臉頰一手摸著自己撲通撲通的心跳。

[太陽,糯米剛剛好像真的變幸福了。]

 

太陽驚喜的看著糯米。今天才教的課程這麼快自己就學會發揮效力了呀!太陽在空中飛著繞圈圈,說著好棒呀!

 

糯米揮著小手要太陽飛到自己身旁。

[那以後太陽來看糯米可不可以都給我一個親親呢?]

 

 

這個約定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太陽在精靈學校畢業就要去地球了。出發的時候二宮伯爵帯著糯米去送太陽。哭的滿臉都是淚水的糯米一直抓的太陽的衣角不放。

 

[太陽到地球找到王子之後一定要趕快告訴我喔!嗚….]

 

太陽親了糯米的臉頰幫他擦掉眼淚:[糯米畢業之後也會到地球的,我們一起給大家幸福吧!]

 

糯米點點頭終於放開太陽的衣角,太陽跟著從魔法王國發出的一道光束飛往地球。過了二天糯米在照顧鬱金香花園時,二宮說收到王子的回覆了。

 

[王子說太陽認定的幸福閃耀是很難出現幸福泡泡的人類呢!不過很努力的希望他幸福呢!]

 

看到信中太陽在地球的情況,糯米歪著頭想了想:[伯爵把拔,如果糯米找不到自己的幸福閃耀怎麼辦呢?]

 

二宮看著糯米照顧的鬱金香花園,蹲下身聞著花香。

 

[那麼..糯米就找個喜歡鬱金香的人類好了,喜歡鬱金香的人絕對不是壞人,所以要讓他幸福喔!]

[嗯!] 糯米大大的點點頭,如果我和太陽的幸福閃耀可以一起出現幸福泡泡就好了,這樣我們就會變成更厲害的精靈,讓更多人得到幸福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糯米才會去地球?]

[越慢越好,不然把拔會寂寞的喔!]

 

糯米笑咪咪的親了親二宮的臉頰。

 

[那糯米去地球之前給把拔多一些親親,把拔就會有很多幸福啦!]

 

END


评论(3)
热度(4)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