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Bonheur ~ 鬱金香的回憶 (中)

OCC

卡通改編

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大概不是愛情劇…


☼☆☼☆☼☆☼☆☼☆☼☆☼☆☼


二宮用了瞬間移動的魔法來到了書房,一下子就來到書房的太陽覺得很神奇,正想請教這個魔法的方法時,就聽到書房裡的哭聲。

 

太陽看了看書房,找到了被泡泡包起來的精靈寶寶,看到精靈寶寶哭的那麼傷心,急忙的問二宮發生了什麼事情。

 

二宮用魔法變出了需要照顧精靈寶寶的小東西,像是柔軟的床鋪、衣服、食物等。

先讓太陽在床鋪旁站著,然後泡泡輕輕的飛到床鋪上後,波的一聲消失了。

精靈寶寶脫離了泡泡的包圍,直直的爬往太陽的方向,雙手把太陽抱住,臉蹭著太陽的衣服,似乎想要聞到那淡淡的櫻花味讓自己安心。

 

[嗚…]

[乖…別擔心,太陽幫你準備好吃的,你就不會哭了!]

 

無奈精靈寶寶就是不放開太陽,二宮在一旁看到嘆了口氣,告訴太陽精靈寶寶的名字是糯米,用魔法變出了奶瓶,裡面是用鬱金香花瓣做出來的寶寶補充液。把奶瓶拿給太陽,二宮麻煩太陽照顧糯米後走出了書房。

 

[吃點東西吧!糯米。]

 

太陽拿著奶瓶想要餵糯米,不過剛出生的糯米什麼都不懂,以為太陽要和他玩,於是搶走太陽手中的奶瓶揮來揮去的。

太陽怕奶瓶會被甩出去,於是伸手把奶瓶拿了回來,想出了一個辦法。

太陽把嘴巴張開啊的一聲,然後把奶瓶嘴放在口中吸了一口後大聲的說好好吃啊!一旁的糯米看到了,知道奶瓶有好吃的東西,於是有樣學樣的把嘴巴張開。

 

[啊~]

 

太陽開心的餵著糯米,剛出生的精靈寶寶原本就很需要補充營養,加上糯米剛才的大哭,補充液一下子就吃完了。

吃的飽飽的糯米開始想睡覺了,一手抓住太陽的衣角另一手抓住太陽手臂的衣服,臉埋入太陽的懷中就這樣睡著了。

 

[怎麼辦呢?你一直抓著我的話,太陽就不能回家了><]

 

太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就這樣坐在床上輕輕的用手護著精靈寶寶不讓他突然的倒下去,一邊看著門口希望二宮快點出現。

 

太陽就這樣等了又等,連自己都快要睡著的時候,二宮終於出現了。

太陽開心的笑了笑,小小聲的說:[二宮伯爵,糯米睡著了。] 

於是二宮用食指揮了揮,小糯米輕飄飄的浮了起來往床鋪移動落在軟軟的床上,二宮拿了旁邊的小被子幫糯米蓋上。二宮拿出一封剛才貓頭鷹送來的信件,打開後出現了櫻井王子的影像。

太陽一看到櫻井顯得相當開心,櫻井簡單的說要給太陽一個照顧精靈寶寶的任務,過幾天會來看太陽的喔!

二宮思考了一下,決定用簡單的辭彙讓太陽知道爲什麼要讓他來照顧糯米。

 

[糯米他雖然才剛出生,不過因為很喜歡太陽,只要沒看見你就會哭的很傷心,所以我和王子討論過後,想讓你照顧他,好嗎?]

 

太陽想了想說:[所以剛才糯米會一直哭是因為沒有看到太陽啊!嗯…王子說這是給太陽的任務,太陽會努力完成的。]

 

二宮看太陽這麼自信滿滿的當下,又跟他說記得跟糯米說我是他的爸爸喔!

[好的。]

 

趁糯米還在睡覺時,二宮按照精靈寶寶培育百科全書的說明,用魔法製作了一些工具放在專為糯米設計的房間裡,房間就設在書房旁的大桌子上,由於沒有屋頂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房間裡的情形,因為糯米還不會飛行,所以桌子邊圍著木製的牆壁防止糯米從桌子掉下受傷。

 

太陽在一旁翻著幾本小小的工具書,裡面用了圖文並茂的方式讓太陽了解許多照顧精靈寶寶的知識,像是學習生活自理能力、學習語言還有重要的飛行等。

 

二宮檢查著小房間是否還有缺少的東西時,在床鋪睡覺的糯米慢慢的醒了過來,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二宮的大臉,嚇的哭了起來。

太陽放下工具書跑到了床鋪旁安撫糯米,輕輕的把糯米抱在懷中說:[乖乖,別害怕,二宮伯爵是糯米的爸爸喔!不是壞人。]

 

二宮聽到後很開心,太陽果然是個聰明又善良的小精靈。原本怕麻煩的二宮一直不想培育自己的小精靈,後來看到櫻井和太陽相處後,才決定自己也來培育小精靈幫忙自己。

如果糯米因為太陽的照顧也能像他一樣善良聰明似乎也不錯,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讓糯米不害怕自己的出現。

 

[好。我們三個現在去洗澡吧!袒裎相見後相信糯米就不會那麼怕我了。]

這下換太陽苦惱起來了,小小聲的滴咕著可是太陽不喜歡洗澡。

 

二宮輕笑著說:[洗完澡後會有好吃的東西給太陽喔!]

太陽頓時眼睛亮了起來,摸摸自己的肚子好像真的有點餓了。

 

[那我們一起去洗澡吧!^0^]



评论(3)
热度(5)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