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Bonheur ~ 鬱金香的回憶 (上)

OCC

卡通改編

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大概不是愛情劇…


☼☆☼☆☼☆☼☆☼☆☼☆☼☆☼


魔法王國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城堡裡的櫻井王子在大廳裡呼叫他的小精靈。

 

[太陽、太陽!]

 

小精靈太陽一聽到自家主人的呼喚,從窗外飛了進來。

 

[王子,太陽在這裡。]

 

櫻井王子拿了個小錦囊給太陽,麻煩太陽幫他送東西。

 

[這個要送到二宮伯爵那裡,你從書房的窗戶進去放在他的桌上就可以了。]

 

太陽點點頭說好,就拿著錦囊飛了出去。

飛到了二宮伯爵家時,太陽仔細的從每個窗戶觀察,發現了書房才飛進去,把櫻井王子交代的錦囊放在桌上正準備要離開時,一陣花香飄進了太陽的鼻子裡。

 

太陽左看看又看看,發現放在窗戶旁邊的長桌上擺了一個花盆,上面只有一朵花而已,而花正慢慢的綻開著,好奇的太陽飛了過去,想看看開花的過程,等一會兒回去還可以和王子說呢!

 

等到花瓣全部打開時,太陽驚訝的睜大眼睛,因為這不是一朵普通的花,是培育小精靈的花,所以裡面出現了一位精靈寶寶。

 

精靈寶寶用小手揉了揉自己的臉然後慢慢著張開眼睛,看到眼前的太陽就伸手要抱抱。太陽輕輕的幫精靈寶寶原本用躺的姿勢用成坐的姿勢。

 

[太陽也是小朋友,抱不動你喔!]

 

精靈寶寶軟綿綿的身體、白白的皮膚還有咖啡色的眼睛讓太陽覺得很可愛,想著等一下一定要問王子自己剛出生的樣子。

 

這個時候書房的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二宮伯爵。

二宮看見太陽原本只是想著王子的東西已經送到了,準備要去書桌看送來的錦囊時,眼角餘光發現了太陽身旁的小小精靈。

 

[啊!我培育的精靈寶寶出生了對吧!]

 

二宮伯爵興致勃勃的靠近精靈寶寶一看,邊點著頭邊開心的說著不虧是我培育的精靈寶寶,長的和我小時後一樣可愛。

 

[咦?精靈寶寶的樣子和伯爵大人小時候長的一樣啊!那麼王子小的時候長的像太陽還是Masaki呢?]

 

二宮用二支食指捏了捏太陽的小臉蛋說:[像太陽喔!說真的…太陽剛出生的時候,翔那個感動的臉真的太有趣了…FUFU。]

 

太陽聽完二宮的敘述後,想要趕快回城堡去問王子自己剛出生的故事,於是和二宮道別從窗戶飛了出去。

 

精靈寶寶看著太陽飛出去後,也突然的從花上要爬往窗戶的方向,此時的精靈寶寶剛出生還沒學會飛行,爬到花瓣外後沒了支撐就要掉到桌子上時,被二宮的雙手接住了。二宮鬆了一口氣,雙手捧著精靈寶寶看著他說:[糯米就你的名字囉!才剛出生就這麼有活力,這點好像不像我呢!]

 

小糯米根本不管二宮和他說話,看著窗外的太陽越飛越遠了,著急的要從手掌中爬出來,然後就被二宮抓住。

 

[怎麼一直動來動去的…]

 

小糯米身體被二宮用一隻手輕輕抓著動不了,開始哇哇的放聲大哭。

 

二宮看著自己培育的精靈寶寶哭到不行,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用了魔法變出了一個透明泡泡把小糯米包起來,小糯米一發現剛才抓住他的手不見了,於是在泡泡中爬來爬去一直要往窗戶的方向。

 

二宮此時往書櫃的方向走去,找了一本精靈寶寶培育百科全書,翻到出生注意事項才發覺事情不好了。一直在花苞裡面的精靈寶寶出生時會把第一眼看見和他說話的人當作自己的父母親。

 

[我的糯米把太陽當成媽媽了!不過沒關係還有我這個爸爸。]

 

二宮輕拍雙手,泡泡便慢慢的飛到他身前,把糯米放回自己的手中說:[糯米,我是爸爸喔!]

 

小糯米把太陽和眼前的二宮比較了一下,果然二宮身材的大小和小精靈比實在太大了,小糯米嚇的眼淚一直掉,癟著嘴然後發出嗚嗚的聲音哭了起來。

 

[好吧!我知道了><]

 

二宮再次用了透明泡泡把小糯米包起來,這次用食指和中指從太陽穴往外甩了一下,瞬間移動到了太陽面前。

 

此時飛往城堡的太陽被眼前的二宮擋住去路,因為突然出現鼻子還撞到了二宮的身體。太陽雙手摀著鼻子看著眼前的二宮。

 

[太陽鼻子被撞到了,好痛。…二宮伯爵,你也要去城堡嗎?]

 

二宮摸著太陽柔軟的金髮想要稍微安撫他被撞到的鼻子痛,然後雙手合十的說:[太陽,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拜託你。]


tbc~

评论(2)
热度(4)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