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和也的小戀人 09

天氣熱,休假日就不想出門...

--------------------------------------

 

今天早上翔覺得和也變得和平常不一樣,總是看著自己笑咪咪的,平常吃早餐和也看了翔開始吃之後就會吃自己那份或做其他的事情,不過今天卻一直看著他吃。

 

[和也,我臉上有髒東西嗎?]

 

和也的臉突然很靠近翔看的很仔細然後說沒有呀!翔點頭表示知道了,邊吃和也做的小飯團邊臉紅著。

沒注意到翔臉紅的和也則是開心的想著翔長的好可愛後才意識到大野之前對翔的種種表現,該不會大野君是我的情敵吧!

 

於是在放學過後,當和也帶翔去美術教室時,一臉依依不捨的樣子讓翔和大野都覺得很奇怪。

 

[翔,你要等我來接你,不能亂跑喔!]

[嗯!我知道了,你打球也要注意安全。]

 

和也大聲的說好,轉身跑往操場的位置。

大野疑惑的問翔你們兩個該不會在一起了吧!翔臉紅的說才沒有。

 

[不過剛剛二宮君的樣子就像怕老公被搶走的臉呀!]

[大概是上次的事情讓他很擔心,更何況和也他當我是好朋友呀!]

 

大野把翔放在窗台邊的櫃子上,從裡面可以看到窗外棒球場的練習,大野也把畫布移到窗戶邊畫了外面的景象。到了和也棒球練習完的時間,翔看到和也用跑的跑往美術教室的方向時,正想轉身跟大野說和也要來接他了,突然頭暈的倒在櫃子上。

 

大野著急的從椅子起身來到翔旁邊,翔則揮著手說沒事慢慢爬起來說大概是同個姿勢太久了才會這樣。大野看到的卻是在翔到下去時突然一閃而過的透明身影。

 

這時候美術教室的門被打開了,進來的是不停喘氣的和也。

 

[翔,我們回家囉!]

 

翔擔心的看著和也,要他先擦擦汗,不然等一下傍晚天氣會變涼容易感冒。大野在一旁看著和也從書包拿出手帕擦汗,擦完後輕輕的把翔放在自己的上衣口袋裡面。

 

大野擔心的看著翔,然後問:[翔君,我之前給你的紅色御守還在嗎?]

 

翔從脖子邊的細繩拉出御守給大野看微笑的說都有隨身攜帶呢!謝謝你,智君。

和也看到這幕後,有點小小的吃醋,於是說因為要去醫院便離開美術室了。

 

大野也準備要離開回家,然後做他能做的事情就是為翔祈禱,希望他不要突然消失可以順利變回原來的樣子。


评论
热度(9)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