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昨日夢2

昨天做了一個夢

翔桑開了一台很酷的車和我去兜風

可是他的臉很臭,哈哈...雖然我覺得也是很帥啦!!

但氣場太恐怖了,一問之下原來這位不是櫻井翔而是

舞駕二郎,然後因為要和我去約會弟弟四郎和他鬧憋扭...

喔!!天呀!!我內心對於這個設定簡直萌翻了...

想跟二郎說快把車開回去載你弟弟四郎去約會吧!! 

但是夢就這樣結束了...哇!!太可惜了...我想看鬧憋扭的四郎君呀[淚]

评论(2)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