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我的寵物情人 下



腦洞來源就是上圖,和 @PIU 交換明信片時,送我的磁石福利圖^0^ 兩人真的好萌好可愛~


上篇在這兒


IV

 

唯一想到的就是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終於又見到你了。

 

∵ ▪ ∴ ▫ ∵ ▪ ∴ ▫ ∵ ▪ ∴ ▫ ∵ ▪ ∴ ▫

二宮著急的到最後一排的每個桌椅找,教室後方的小書櫃,放打掃用具的鐵櫃還有講桌下,邊看邊喊著小松鼠的名字。

 

[翔醬!翔醬!]

 

[幹麻呀!]

 

二宮聽到聲音,心臟簡直快停止了,他的小松鼠會說話了。回頭一看有個人站在教室後門的門口。二宮簡直用衝的過去,還不小心撞到那個人的胸前,那人還反射的抱住他。

 

[二宮君,你為什麼在講桌下找我啊?]

 

[蛤…是櫻井君]

 

二宮和櫻井的距離非常近,發現根本不是小松鼠變成人而是櫻井時,二宮嚇的後退了幾步,整個臉因為剛才的意外擁抱而顯得不好意思,紅的像顆熟透的蘋果。

 

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二宮的小松鼠翔醬不見了呀!

 

[櫻井君,我不是在找你,我是在找我的翔醬…不是…我是說我的寵物翔醬。]

 

櫻井看二宮那麼著急的樣子,立刻問了寵物的樣子要幫忙一起找,二宮想如果看到和你長的一模一樣的松鼠還得了呀!正要準備委婉拒絕的二宮聽到櫻井一句話立刻拔腿就跑出了教室。

 

[二宮君,你今天帶你的寵物去了哪些地方,我去那邊幫你找找吧!喂…等等啊!]

 

跑到了頂樓,一直喘氣的二宮走到了今天吃午餐的地方果然看見小松鼠躲在角落邊用尾巴把自己包了起來。

 

[翔醬…]

 

二宮伸出的雙手叫了小松鼠的名字,一聽到二宮的聲音馬上從尾巴裡抬頭一看,然後直接就奔到二宮的懷裡。

 

[吱吱!]

 

[真是太好了。]

 

二宮就這樣和小松鼠翔醬互相蹭對方臉,像是遠距離戀愛的情侶終於見面似的。

 

聽到跑步聲的二宮立刻把小松鼠藏在外套裡面,然後看見櫻井從頂樓的出入口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

 

[找..找到了嗎?]

 

[嗯…] 二宮看著櫻井想到意外擁抱還有小松鼠翔醬的蹭臉,臉又開始紅了。

 

櫻井想看看二宮的寵物,被二宮說翔醬怕生拒絕掉了,回到教室後就立刻把小松鼠放回便當袋裡,然後準備報告要和櫻井討論專題。

 

櫻井本來以為兩人因為專題的相處應該交情不錯,但二宮不給他看寵物有點小受傷,還好討論專題時瞬間又恢復原狀了。

 

下課時間到了,櫻井好奇的問二宮寵物名字的由來,二宮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說而停頓了一下。

 

二宮想當然是因為他長的像我喜歡的櫻井君呀!這種理由我怎麼可能告訴你。

 

櫻井用手揮了揮二宮面前,二宮才嚇到清醒過來隨意說是家人取的名字。

 

[原來如此。]

 

櫻井也沒多問其他問題就說要回去了,二宮和他一起走到校門口後便和櫻井道別,走沒幾步回頭看了櫻井,櫻井的背影似乎有點失落。

 

[怎麼可能,大概是錯覺吧!我們回家囉..翔醬。]

 

V

 

喜歡你的心情快滿溢出來了,不管你會不會討厭我,我都決定傳達我的心意讓你知道。

 

∵ ▪ ∴ ▫ ∵ ▪ ∴ ▫ ∵ ▪ ∴ ▫ ∵ ▪ ∴ ▫

 

過了一個禮拜,小松鼠翔醬已經漸漸的習慣二宮的家,於是就算一個人待在家裡也沒像剛剛來的時候那麼害怕了。

而二宮似乎也因為翔醬的關係和櫻井的交流也越來越多了。

 

[吱吱!]

 

[這是櫻井君在寵物店買來要給你的喔!]

 

二宮拿著包裝精美的寵物餅乾給小松鼠當晚餐,然後邊看的小松鼠吃邊和牠說話。

 

[今天和櫻井君去看電影真的很開心,哈哈…好像約會一樣喔!]

 

二宮抱起小松鼠放在自己的眼前說:[櫻井君,我….喜…喜…啊!]

 

明明眼前的就是小松鼠翔醬不是櫻井,二宮還是無法說出口。

 

二宮和櫻井的專題討論報告快結束了,接下來只剩下參加學校的專題展而已。等到活動一結束,二宮不知道之後要用什麼理由和櫻井見面,畢竟也不是同一個學校的同學。

 

過了幾天專題活動結束後,二宮和櫻井一起參加兩間學校合辦的慶祝會,二宮故意喝了點酒想要增加勇氣和櫻井說之後也可以約一起出去之類的,但不勝酒力的二宮還沒有說就跑到廁所吐了。

 

櫻井拿著沾濕的手帕給二宮,讓他擦擦臉。

 

[我..想先回去了。]

 

二宮因為喝酒出糗也沒心情接下來的活動,於是拿著包包準備回去。

 

[我送你回去。]

 

二宮只讓櫻井送到家門口,畢竟翔醬被櫻井看見也不太好,櫻井離開時似乎有話想說,二宮想可能是櫻井真的很想看他的寵物吧!

 

[不好意思,翔醬他怕生。]

 

[喔!那再見!]

 

二宮關上家門後就在玄關坐了下來,小松鼠翔醬聽到聲音快速的跑了過來到二宮的懷裡,二宮摸著小松鼠的頭想著今天真是不順利的一天。

 

叮咚

 

二宮困惑的想到底是誰,把小松鼠翔醬放回紙箱內後才去開門,開了門發現是一位金髮,皮膚白皙帶著琥珀色眼睛的男子。

 

[請問你是….]

 

[不好意思,之前你有撿到一個裡面裝有松鼠的箱子嗎?]

 

二宮還沒回答,小松鼠翔醬就吱吱的叫了起來。

 

金髮男子沒和二宮說就直接拖了鞋子找尋聲音來源,然後從紙箱把小松鼠抱了起來。

 

[等等.放開翔醬…]

 

[诶…你怎麼知道牠的名字。]

 

二宮看著小松鼠翔醬和陌生的金髮男子很熟的樣子,滿臉疑問不知所措。

 

[嘛…因為一些原因,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翔醬被丟掉了,我花了好多時間才找到牠的。]

 

[所以..你要帶走牠。]

 

金髮男子點點頭後,把翔醬放回箱子裡,然後從口袋的皮夾拿出了一包小紙袋給二宮。

 

[這是謝禮。那我走啦!翔醬也好好說BYE BYE喔!]

 

[吱吱…]

 

二宮就這樣坐在玄關裡,手中握緊剛剛金髮男子給的小紙袋,低著頭難過的掉了眼淚。

 

就這樣過了了幾天,二宮才把小紙袋打開,裡面放的是一堆居酒屋、百貨公司和便利商店的折價券,電影院招待券和兒童樂園的免費門票。

 

[這都什麼呀!]

 

二宮拿起兩張免費的電影招待券,想到之前和櫻井去看電影,於是傳了訊息給櫻井說有兩張免費的票問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過了一分鐘櫻井就立刻傳來回覆說好。

 

[太好了。]

 

二宮和櫻井去看的電影是最近剛上映的電影,其中一幕是主人翁和喜歡的女孩子在房間聽音樂的場景,當主人翁問女孩喜歡的人是誰,女孩輕輕的點了主人翁的鼻子。不過當主人翁的母親喊了兩人時,兩人立刻分開的樣子逗笑了電影院的觀眾們。

 

當中也有感人的僑段,二宮看的淚眼汪汪,旁邊的櫻井發現拿了一包面紙給二宮,二宮看著櫻井說謝謝然後拿了面紙擦眼淚,而剛剛櫻井藉著電影螢幕的光照射到二宮的眼睛,二宮眼睛裡像有星星似的,淚水變的閃閃發光。

 

電影結束後,二宮害羞的說讓櫻井看到他哭成這樣很不好意思。

 

[不..我覺得二宮君這樣邊看邊融入劇情很好喔!]

 

因為是二宮請櫻井看電影,櫻井便請二宮吃晚餐。來到家庭餐廳,溫馨的氣氛讓兩人開心的吃著晚餐和聊著鋼材的電影劇情,隨著時間的流逝,二宮也漸漸捨不的今天的約會了,輕輕的嘆了口氣。

 

[怎麼?不合你胃口。]

 

二宮搖搖頭說沒有。還開心的笑說今天很開心呢!櫻井也回說和二宮出來很高興。

 

在回去的路上,二宮真希望就這樣一直不要走到自己家,剩下最後一個路口,在右轉彎過去就會到達時,二宮的左手被握住了。

 

二宮一看竟然是身旁的櫻井握住自己的手,認真的神情看著二宮說有重要的事情跟他說。

 

[接下來要說的話,我想二宮君一定會嚇到甚至會討厭我,不過我一定要告訴你。]

 

[唉…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嗎?]

 

[二宮君一點錯都沒有,是我。我喜歡二宮君很久了,就算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跟你說這件事情。]

 

櫻井一說完就放開了二宮的手,緊張的看了二宮幾眼後,便轉過身要走。二宮一看櫻井要走換他抓住櫻井的手。

 

[等等…櫻井君也該問問我有沒有喜歡誰吧?]

 

櫻井像是做錯事的無辜眼神看著二宮,然後才問二宮君有喜歡誰嗎?

 

二宮往櫻井的方向跨前了一步,右手抓著櫻井的手,左手伸出食指輕輕點了點櫻井的鼻子,然後FUFU的笑了出來。

 

VI

 

沒想到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竟然是兩情相悅,鼓起勇氣告白真是太好了。

 

∵ ▪ ∴ ▫ ∵ ▪ ∴ ▫ ∵ ▪ ∴ ▫ ∵ ▪ ∴ ▫

 

櫻井有個秘密,他很喜歡一起討論專題的男孩,隨著一日又一日,喜歡的心情日漸增加。

 

甚至還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小松鼠被喜歡的男孩帶回去養了。

 

他和男孩說話,說喜歡你。不過男孩可能聽不懂松鼠語,只是笑笑的一直說著同樣的一個詞,原來變成松鼠也聽不懂人類的話呀!

 

終於有一天櫻井再也夢不到喜歡的男孩,和他討論專題的時間也已經沒有了。

 

後來再接到男孩的電話,他決定一定要和男孩告白。

 

END

 

金髮男子:我只是個神奇的邱比特呀!!


评论(6)
热度(1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