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和也的小戀人07

Ninomi 生日快樂^0^ 其實這篇文的題目本來是想寫Ninomi的小戀人...後來大綱忘記改就變這樣了..哈哈

--------------------------------

在陽子面前故意打起精神的和也露出微笑和陽子說會在來看翔的,走出醫院才露出落寞的神情。

 

[和也!!]

 

突然聽到翔的聲音呼喚自己的名子,和也抬頭一看,前方正走來大野。

 

[你幹麻啦!學翔叫我的名字….]

 

心情受到打擊的和也不想理會大野,正要回家時瞄到正從大野上衣口袋冒出來的翔。

 

[和也!!]

 

[翔!!]

 

看到迷你翔的出現,開心又生氣。開心的是翔沒有消失,生氣的是讓他那麼難過。

 

[你沒有消失….你去哪裡了..嗚…]

 

翔看見和也用手臂貼住眼睛,不讓他看見他的眼淚。翔拉拉大野的衣服,然後在他耳邊說要拿衛生紙幫和也擦眼淚。

 

和也感受到臉頰有衛生紙的觸感,把手臂放下後看見翔站在大野的手掌上,兩手拿著衛生紙幫他擦眼淚,不過因為翔恐高,看的出來身體還微微的發抖著。

 

[讓你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

 

翔說他在棒球場休息區的書包裡躲了起來,不過因為很想上廁所,從書包裡爬出來了。正想找有沒有可以解決的地方剛好看見大野到休息區放球棒和棒球。

 

[喔…那是我跟相葉借的,美術社靜態素描要用的。] 大野突然在旁邊揷話解釋著。

 

翔於是請大野幫忙,想說在和也棒球練習前再回去,不過等到回到棒球場時相葉說和也早已匆忙的離開了。

 

和也捨不得翔這麼辛苦的幫他擦眼淚,又被恐高的翔逗笑了,於是輕輕的把翔放在自己的手中跟他說:[因為我以為翔消失了…]

 

翔看著和也琥珀色的眼睛,用正座的姿勢坐在和也的手上跟和也道歉。

 

[嗯..只要翔沒事就好啦!]

 

和也把翔放回自己的上衣口袋中,跟大野打聲招呼就和翔一起回家去了。

大野看著他們回去的背影想到他和翔在美術教室的對話。

翔說現在這個縮小的自己說不定是櫻井翔的靈魂,或許有些心願還沒實現所以才變成這樣也不一定。

 

[那翔君你實現心願的話,說不定就會醒來了呢!]大野開心的說。

 

[不過也有可能靈魂就這樣不會回去消失了喔!]

 

皺著眉毛的大野只說翔君你不要說這麼悲觀的事情嘛!

 

[吶!智君你答應我一件事。如果我有天消失的話跟和也說我真的很謝謝他。而且….嗯!就這樣。]

 

大野閉著嘴巴不說話,翔就在他面前一直看著他。直到大野小小聲的說好,翔才露出笑容。

 

而在回家路上的和也不時看著口袋裡的迷你翔,一邊想著要不要給翔手機或是其他可以聯絡的東西。可是手機太大,要不去買可以通話的手錶好了。

和也想到後立刻和翔討論,不過翔卻說不要花這個錢要和也放心,不然他隨身攜帶紙和筆芯,如果又像這次有事情離開再留紙條就好了。

 

[可是如果我沒看到翔留的紙條或如果被陌生人看到抓走怎麼辦呢?我…]

 

[嗯??]

 

[我擔心你..而且我…那個你媽媽說如果你外傷都好的話還沒醒來要送你去國外看醫生。]

 

[咦???]

 

[到時候翔…你是不是也要一起去呢?]

 

翔看到一臉擔心的和也後,發現自己在和也身邊似乎給他造成不少麻煩了!又要照顧縮小的他,又要擔心他不見,可是又很想要待在和也身邊和他在一起,這樣的他太自私了。

和也看翔低著頭沒有再和他說話,於是轉個話題聊到今天的晚餐,說今天會煮翔喜歡吃的蕎麥麵。

翔感受到和也的細心與溫柔,抬起頭看著和也笑著說很期待呢!

 

如果可以翔真的很希望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給和也一個擁抱,跟他說謝謝他,告白說喜歡他。但現在的他卻做不到。


评论
热度(9)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