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和也的小戀人06

Nino生日快到了耶!! 如果有嵐飯一起過生日就好了...


-------------------------

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一週又一週,和也帶著迷你翔去醫院看翔也已經過一個月了,唯一有變化的就是病床上的翔原本纏著繃帶的地方都已經拆掉了,現在看著就像是睡著一般的躺在床上。

 

和也帶著迷你翔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同校好友相葉雅紀的電話。

 

[不行啦!我有事。就這樣,Bye Bye!]

 

翔好奇的問著雅紀打來有什麼事,而和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不重要,快回家吃飯吧!明天還有數學考試你要教我的呀!

 

翔看著和也的眼神明明就是有心事,但因為也猜不出來原因,翔就先把這件事情默默的記在心中。

 

隔天上學時,和也才剛踏入教室就被隔壁班的的相葉衝進來抱住了。

 

[NINO,這次練習賽關係到我們棒球隊隊員秋季賽的信心呀!拜託你來幫忙嘛!]

 

[我有事情呀!而且練習賽前放學的時候都要去棒球隊報到不是嗎?]

 

相葉一直拜託和也,不過和也沒有答應。但相葉還是不死心,每節下課都跑到和也的教室來說練習賽的事情。

 

和也原本就很喜歡棒球,小學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位職業棒球選手,中學時一次意外導致手受傷,就算復原將來也只能打打業餘棒球,於是到了高中沒有參加學校的棒球隊,偶爾棒球隊參加練習賽時,和也才會去幫忙。

 

翔想到和也都是放學的時候去醫院探病,想到可能是自己的原因所以才不去打喜歡的棒球,於是跟和也說他可以躲在和也的書包裡面或者去找大野,希望和也可以幫相葉的忙。

 

[那…我就去看一下下就好…]

 

翔笑著說沒關係的,他會好好躲起來不被發現。於是放學時兩人就到了棒球場,相葉看到開心的拉著和也的手臂要他來練習,因為和也還要去醫院看翔,所以原本二小時的練習時間改一個小時,和也的書包也沒放在休息室,直接放在棒球場休息區的椅子上。

 

再過一週練習賽就要開始了,棒球隊的隊員變得更有幹勁的練習,和也負責的是投手位置,就在和也投出第三球要讓打擊手揮棒落空時,球卻被球棒擊出飛往棒球場休息區的位置。

 

[翔!!!]

 

棒球就這樣重擊在和也的書包上,和也衝到休息區打開自己的書包想看翔的狀況,裡面卻沒有翔的身影。

 

和也頓時抓了書包跑出了棒球場。

 

[Nino!!!!]

 

相葉不解的抓著頭,怎麼時間還沒到和也就匆忙的離開了呢?

 

和也急急忙忙的跑到醫院,然後終於跑到翔的病房門前停止了。

深呼吸一口氣的和也輕輕的敲了門,打開門之後進入病房裡面。走近病床一看,翔還是像睡著似的沒有任何醒來的痕跡。

 

[翔...]

 

和也小聲的叫了翔的名字,湊近的看了看翔的臉。和也看翔沒有動作於是又叫了幾聲翔的名字。

最後卻帶著一點點哭腔。

 

[翔...你到底去哪裡了?消失了嗎?為什麼不醒來…嗚…]

 

和也自責的想一定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照顧翔,把迷你翔放在休息室的書包,自己卻跑去打喜歡的棒球。和也吸著鼻子不讓鼻水留下來,用袖子擦掉留下來的眼淚。

 

這時病房門被拉開了,陽子走進去看到正在擦眼淚的和也,擔心的看著他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和也緊張的結巴說著:[因為…因為翔還沒醒來..所以..]

 

陽子溫柔笑了一下:[二宮君真的很溫柔呢!我聽護士們說了,二宮君每天放學都來看小翔,真的很謝謝你。]

 

陽子從手裡的提袋拿出一瓶飲料給和也後做在病床旁的小沙發上,似乎是想了些事情然後才決定跟和也說。

 

[如果小翔傷勢完全好的時候還沒有醒來的話,我和他爸爸或許會帶小翔去國外的醫院去看看。]

 

和也的心像是被槌子擊中似的難過了起來,迷你翔消失了,醫院裡的翔如果也去國外的話,他就見不到翔了。

 

怎麼辦呢?


评论
热度(7)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