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和也的小戀人04

看到最後有發現爭執點是什麼了嗎?

------------------------------------------------------

翔抬頭看著和也臉紅的盯著他看,不自覺的臉上似乎也燒了起來,點點頭回應著說好,謝謝你。

兩人相視笑了一下,和也把翔從洗筆筒輕輕的抓了起來放回自己的上衣口袋內。

 

[回家吧!]

 

心情很好的和也回到家中後,把母親剛準備好的晚餐包了一大碗拿到房間給翔。

翔看到這麼多食物很開心,笑說著才吃不完呢!

和也則不服氣的回應著說上次明明是翔說不知道飽的感覺呀!

而這句話一說出讓翔想起了以前的回憶,看到現在莫名縮小的自己,心中出現了一些恐懼。為了不讓和也發現,翔開始吃和也幫他準備的晚餐,並要和也去飯廳吃飯,如果一直在房間陪他吃怕他的家人會覺得奇怪。

 

吃完晚餐後,翔說想要去醫院看看,假日的時候翔的父母剛好都休息,一定會在醫院。和也說那麼就後天去看吧!

洗完澡後,和也寫著今天的作業,翔就坐在作業本旁邊看,如果有和也不懂得翔也可以教他。但是今天發生的種種事情消耗翔很多體力,作業快寫完時,和也看見翔已經在打瞌睡了。和也輕輕的把翔放在用餅乾盒做的床上,和也湊近看著翔的睡顏,用食指輕碰了一下翔帥氣又有點可愛的臉龐。

然後和也又摸了摸自己耳朵和心臟的位置,怎麼耳朵又熱熱的,心跳也突然加快了呢?

 

休假日的時候,和也特地找了一件有口袋且開口向上的外套,這樣翔如果想要看病房的情況,也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到醫院之後,和也敲了病房門,打開門的是一位戴著眼鏡的女士,頭髮梳的很整齊但臉上卻帶著倦容。和也自我介紹的說是翔的同學,因為翔轉到普通病房後就沒辦法來探望翔,所以假日才特地過來打擾。

 

[原來是這樣啊!]

 

那位女士是翔的母親陽子,讓和也進到病房後招呼著和也坐在窗戶旁的小沙發上。和也點點頭後走近病床,上面躺著是臉色蒼白的翔,左手打著點滴,右手臂和額頭纏著繃帶。

和也看到後很難過,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著,甚至一度忘記自己口袋的迷你翔。

陽子拍了拍和也的肩膀,指著旁邊的小桌子上的杯子。

 

[麻煩二宮同學先在沙發上坐著陪著翔,桌子上有水可以喝喔!我去外面走廊打個電話。]

 

和也看著陽子女士走出病房後,想從口袋拿出手帕擦眼淚,沒想到把翔抓了起來。翔一看到眼睛紅紅的和也,擔心的問和也,怎麼啦?和也搖著頭,用袖子把眼淚擦掉後,把迷你翔放在病床邊的小桌子上。

看到自己身受重傷的樣子,翔才感受到自己真的發生了車禍,但卻一直想不起那天意外的記憶。所以現在的我到底是誰呢?翔跟和也說想要待在病房,說不定自己可以找到恢復的方法,雖然和也一直說這樣很危險,但就是勸不了翔。

和也看了看病房,把放抽取面紙的盒子改放在病床旁的小桌,把自己手帕放在面紙盒的後面讓翔可以躲藏。

翔要和也問問母親陽子看明天是不是能再來病房,這樣的話明天和也就可以把迷你翔帶回去了。

 

這時陽子剛好回到病房,手裡拿著一些點心要給和也吃,翔趁這個時候偷偷跑到面紙盒後面。陽子好奇的問了問翔在學校的狀況,開始聊了起來。和也從一開始認識翔的經過還有要一起考大學的事都告訴了陽子,這時陽子一閃而過的驚訝表情和也並沒有看到。

 

[原來翔說要一起考大學的孩子就是二宮君。]

 

和也問陽子明天是不是能夠再來探望翔,如果可以的話想問問可以來探望的時間。

陽子想了一下於是點點頭說好,希望和也可以常常來看翔,和他說說話。雖然翔的外傷逐漸在復原,可以卻一直沒有醒來,醫生也只說要等傷都好了再觀察看看,陽子非常擔心。

 

[和翔一直說話的話,他就會醒來嗎?]

 

[我也不清楚,你們是這麼好的朋友說不定小翔會聽到你的聲音。]

 

於是陽子帶和也去櫃檯登記姓名和拍照,這樣就算陽子不在時,和也還是可以在探病時間去翔的病房。當陽子送和也到醫院門口時,說了句其實翔有和我們說不想轉學呢!因為和朋友約定了要考同一所大學。雖然還有另外一件事情和他爸爸起了爭執。

 

[所以二宮君,麻煩你常常來看小翔好嗎?]

 

和也點點頭說好,然後就離開了。快走到馬路上時回頭看了看翔病房窗戶的位置。

 

這時陽子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說原來小翔喜歡的人就是那個男孩子呀!

躲在面紙盒後面的迷你翔身體緊繃著握著拳頭,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來。


评论(2)
热度(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