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和也的小戀人 02

幾乎都是用敘述的方式...

----------------------------------

和也轉頭看了周圍卻沒有看到任何人,想著可能聽錯了,低著頭要拿起書包看見地上有個熟悉的小臉。仔細一看是縮小的櫻井,臉髒髒的,身上的制服也是髒髒的。左手抓著自己的褲角,右手在揮著要讓自己注意到,大喊著和也,怎麼啦?

                                       

 

和也把翔帶了回家,問翔怎麼變小了?

翔表示三天前醒來突然變成這樣,花了好多時間才發現自己是倒在大野神社旁的水溝蓋上,今天好不容易才走到公園就看到和也蹲在地上,然後上目線看著和也問你怎麼啦?

和也心想還不是因為見不到你,可是翔在他面前他不好意思說。然後算了算沒有見到翔的日子也是三天前翔轉到普通病房的時候,莫非病房裡面其實根本沒有人。

 

這時候翔說肚子餓了,這三天都沒東西吃,餓了就抓路邊的葉子啃,也沒洗澡很不舒服。              

於是和也就把翔帶回家了,在浴室用臉盆裝溫水給翔,自己也順便洗了澡。由於沒有小的衣服可以給翔穿,於是和也在小手帕剪了2個洞,拿了新的鞋帶給翔綁在腰際上當浴衣穿。

翔垂頭喪氣的穿著奇怪的浴衣惹的和也哈哈大笑,等到和也拿了晚餐到房間給翔,翔一掃剛剛的憂鬱心情,開心的吃著和也幫他做的小小飯團。

 

隔天早上制服也乾了,翔穿著制服說也要去學校,於是和也把翔放在胸前的制服口袋裡,拿著書包上學去。

 

和也在教室是坐最後一排靠近窗戶的位置,前面的位置原本是坐著翔,現在是空著的。右邊坐著和也的好友松本潤同學,因為翔堅持要上課,於是上課的時候和也把翔放在靠窗戶的桌子邊,然後再放筆袋剛好遮住松本潤同學的視線。翔開心的拿著自動鉛筆的筆芯寫著筆記,和也看翔那麼認真於是自己也很認真上課。

 

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松本同學被老師叫上台寫數學題型,寫完後要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時看到了和也桌上的迷你翔。

 

終於打了放學鐘聲,和也走到教室門口正要回家的時候,手腕被松本同學抓住了,然後一路被帶到美術社團的教室裡。和也不解的問著松本同學到底有什麼事情,松本回頭指著和也的上衣口袋說為什麼翔君變小了。

 

櫻井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咻的一下就從和也的口袋冒出來。松本和翔四目相對著後往前用雙手把翔從口袋抽了出來。和也還有翔驚訝的看著松本幾秒後,松本露出可愛的微笑看著手上的翔。

 

[翔君變小了好可愛呀!]



评论(1)
热度(7)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