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和也的小戀人 01

這其實很久之前就想寫的,還寫了大綱..雖然不是很特別的故事!!


----------------------------------------------

和也是從國中時因為相葉雅紀介紹認識翔的,雖然個性不一樣,但想法總是很有默契的相同。

考高中的時候,和也、翔還有雅紀一起去了大野神社祈求希望考上同一所學校,三人努力唸書都考上了同一所高中。

 

高二的時候也要開始想未來的發展,翔想繼續念大學,而雅紀因為興趣決定要去念動物相關科系的學校。和也還沒有想到,於是翔說一起約定念大學,在這個期間來想想要讀什麼科系。

在回家的路上又去了以前去過的大野神社祈求,這次兩人買了一個紅色和一個黃色的學業御守還寫了繪馬。

 

不過半年之後翔因為父親的關係要搬家轉學,翔在學校告訴和也時,和也其實內心很不高興,因為兩人已做好約定要一起唸書然後考同一所大學,沒想到翔竟然要到別的學校。沒想到越說越不開心,兩人吵架了,和也一氣之下先回家了。

 

翔其實想告訴和也,他和父親說不轉學留下來。兩人一起在同一所高中唸書然後考同一所大學,沒想到還沒講到這兒,和也就跑走了。

 

邊騎腳踏車邊想事情的翔經過大野神社時,一部車因為酒駕開到了人行道撞傷經過的翔。翔倒在地上,書包上的紅色御守也因為撞擊繩子斷了而飛到一旁的水溝蓋上。

而這時正要進家門的和也被身後的姊姊和美叫住了,和也一看原來自己書包上的黃色御守繩子斷了掉在地上剛好被姊姊撿了起來。

回到房間的和也看了看御守然後把它丟進垃圾桶,心想反正也沒用了。

 

隔天和也上學聽雅紀說翔車禍住院非常擔心,放學後來到醫院只能在外邊走廊透過玻璃窗看著翔,雖然外傷很容易復原,但因撞到頭一直無法醒過來。和也很難過,早知道昨天就不跟翔吵架了。

之後每一天放學和也都跑到醫院去看翔。

 

一個星期後,翔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不過因為還沒有醒來,翔的父母擔心翔的安全,於是告知醫院除非有家人在病房,否則除了醫院相關人員可以進病房外都不可以讓其他人探視。

和也放學去的時間總是和翔的家人遇不到,所以已經好幾天沒有看見翔了。

和也站在醫院的外面用手機傳訊息給翔,明明知道翔的手機因為車禍摔壞了收不到卻還是按下了發送鍵。

走回家時經過附近的公園,書包裡的手機傳來嗶嗶的聲音,和也連忙打開書包看了手機,原來是訊息沒傳出去的通知聲。

 

[翔,你好嗎?對不起。]

 

和也忍不住哭了,眼淚不停的掉下來,因為怕被發現跑到公園的角落蹲著哭。

不知道哭了多久,和也的腳也因為蹲著的關係都麻了,想著要慢慢的站起來,用袖子擦了擦眼淚,吸了吸鼻子,用手抵著地上要站起來時聽到了有人叫自己的名字。

 

[和也,怎麼啦?]

 

和也轉頭看了周圍卻沒有看到任何人,想著可能聽錯了,低著頭要拿起書包看見地上有個熟悉的小臉。仔細一看是縮小的櫻井,臉髒髒的,身上的制服也是髒髒的。左手抓著自己的褲角,右手在揮著要讓自己注意到,大喊著和也,怎麼啦?


评论
热度(12)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