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Bonheur ~ 遇見你真好

OCC

卡通改編

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大概不是愛情劇…


☼☆☼☆☼☆☼☆☼☆☼☆☼☆☼

糯米因為睡了一晚,身體已經適應地球的時間和溫度了,所以身體的魔法熱也漸漸消失。

 

飛到飯廳的糯米看見櫻井正在準備簡單的早餐。

 

[王子,早安。]

 

櫻井摸了摸糯米的頭發現沒有魔法熱了後,要糯米去叫太陽和Masaki吃早餐。

 

糯米飛到一樓的店裡面發現有個房間門開著,飛過去看見太陽和Masaki正在練習魔法。

 

[早安!]

 

太陽一看到糯米就飛到他面前額頭貼著額頭測量糯米的魔法熱。

 

[不熱了,真是太好了。]

 

[因為有太陽照顧糯米嘛!]

 

糯米雙頰紅撲撲的開心的回應著,然後拉著太陽的手說可以吃早餐了。

 

Masaki突然飛到糯米和太陽中間,左手攬著糯米的肩膀右手攬著太陽的肩膀。

 

[走吧走吧!一起去吃早餐囉!]

 

[這樣糯米都牽不到太陽了啦!]

 

[Masaki來牽你^0^]

 

[嗚…太陽!]

 

看到皺著眉頭的糯米後,太陽飛到糯米的另外一邊牽起他的手,然後三個小精靈一起飛到二樓的飯廳。

 

櫻井說今天太陽和Masaki教糯米認識附近的環境,觀察地球上的生物們並幫助他們得到幸福。

 

[那店裡的事情呢?]

 

[大野師父介紹了一位高中生要來店裡短期工讀,所以店裡的事情等那位學生的工讀結束再學就可以了。]

 

太陽開心的說要帶糯米去看小柴犬花花,而一旁的Masaki則說要帶糯米去看MJ工作的地方。

 

[他是位很帥氣的人類喔!]

 

☼☆☼☆☼☆☼☆☼☆☼☆☼☆☼

 

[午安!]

 

一平放學後來到了幸福小屋,看到櫻井旁邊站了一位不認識的男生也穿著幸福小屋的制服,聽到一平的招呼聲後轉頭過來看了一平,露出很溫柔的笑容。

 

[午安,一平。]

 

櫻井向一平介紹新來的工讀生叫做山田太郎,高中二年級17歲,比一平大4歲。這次由於學校作業要繳交社會學習的報告,於是大野師父介紹太郎來幸福小屋做短期工讀。

 

櫻井把一平拉到櫃檯旁邊小聲的說請一平教太郎工作。

 

[太郎是資優生,還要寫商店經營的報告,這方面我會跟他說。畢竟我們的進貨方法不能讓外人知道。]

 

[了解^.^] 一平比了個OK的手勢後,從櫃檯抽屜拿出工作日誌教太郎平日的工作內容。

 

經過多天的相處,一平才知道太郎為了家人身兼好幾份打工的工作,學習也沒有放棄反而成績優異。

 

[太郎君真的太厲害了!]

 

[沒有啦!因為兼差的工作都是找薪水比較高的體力活,不太符合老師要求的主題,所以大野師父才幫我找到這裡的短期工作。]

 

叮鈴鈴!

 

[歡迎光臨!]

 

一平正準備去接待客人,身旁的太郎就走到客人前打招呼。

 

[御村君,你怎麼來了?]

 

[嗯!很好奇山田君選的社會學習是在哪邊實習,所以來看看。]

 

一平看到太郎拉著御村介紹幸福小屋的商品,連昨天櫻井才變出來的新商品也很快說出他的功用和性能。

 

[太郎君真是太厲害了,才剛剛給他新商品的介紹那麼快就記住了呀!]

 

一平一邊拿著新商品的資料熟讀,一邊注意門口有沒有客人進來。

 

另一邊的御村絲毫沒發現自己露出的表情是多麼溫柔的看著太郎的介紹。

 

[我說了那麼多的商品,御村君有喜歡的嗎?]

 

[有喔!]

 

[是什麼?] 太郎露出亮晶晶的眼神想知道御村喜歡的商品。

 

御村靠近太郎露出狡詐的笑容在他的耳邊說:[不告訴你。]

 

完全不會隱藏自己心情的太郎失望的臉馬上顯現出來,看的御村開懷大笑。

 

[哈哈…不打擾你工作啦!我先走囉!]

 

一平看到太郎的臉擔心的問太郎怎麼了,太郎說因為御村的生日快到了,平常一直受到御村的照顧想買生日禮物送他。

 

[不過御村君卻不說他喜歡的商品名稱。]

 

一平歪著腦袋幫忙想辦法,於是靈機一動的想出請櫻井用魔法變出商品目錄然後再拿給御村看,只要看御村在哪一頁停留比較久這樣就可以知道他喜歡的商品了。

 

[太郎君,我有好辦法了。]

 

☼☆☼☆☼☆☼☆☼☆☼☆☼☆☼

 

隔天太郎上班時,一平好奇的詢問結果如何。

 

[御村君每一頁看的時間幾乎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停留很久的。]

 

剛回到小屋的三位小精靈們也在太郎身邊飛來飛去的幫忙想辦法,Masaki很有元氣的舉起手說想到了禮物。

 

[買一張MJ表演的帥氣舞台劇的票如何?]

 

[一平一平,做幸福小屋最好吃的格子脆餅當禮物呢?]

 

[可以買漂亮的花當禮物,又漂亮又香。]

 

一平把小精靈們的意見給了太郎,太郎開心的笑了笑很高興一平幫他想生日禮物,御村家是花道世家所以家裡已經有很多需要的花材。舞台劇的票要送的話送兩張比較合適,可是並不便宜。

 

[看來我能送的就是食物了。]

 

[那麼太郎我來教你做吧!]

 

太郎在幸福小屋工讀的期間認真工作,把自己的報告寫好後和櫻井討論著,休息時間則和一平討論生日禮物的包裝。

 

短期工讀結束的那天剛好是假日的下午,太郎向櫻井和一平道謝這段時間的照顧。然後拿了包裝好的生日禮物去找御村。

 

[希望御村君會喜歡這份禮物。]

 

一平很好奇結果,於是和櫻井兩人來到太郎和御村見面的河堤。由於是偷偷過來的,兩人躲在河堤上方的人行道兩旁的樹叢後方。

 

因為有點距離,一平聽不到兩人的對話。

 

[爲什麼會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呢?]

 

聽到御村的詢問,太郎有點難過的想著莫非御村君不喜歡這個禮物。

 

[因為御村君說在幸福小屋有喜歡的商品,可是看目錄的時候卻沒有特別留心那一頁,所以我就送御村君幸福小屋裡的熱賣商品了。御村君不喜歡吃甜食嗎?]

 

御村微笑著說:[嗯…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所以我都把家裡的中元禮品和點心禮盒都給你帶回家呢!]

 

太郎回想了一下才發現似乎是這樣呢!

 

御村吃了一口格子脆餅後:[幸福小屋的確有我喜歡的,但不是商品喔!]

 

格子脆餅傳來陣陣的香味,御村又吃了一口後問著太郎不是喜歡吃甜食嗎?

 

太郎開心的點點頭看著御村手中的格子脆餅,難道是要分我吃嗎?

 

[我來餵你吃!]

 

只見御村君用嘴咬了一口格子脆餅然後對著太郎,太郎什麼也沒想的張嘴吃了那塊脆餅,等到太郎發覺時,兩人的唇已經貼在一起了。

 

太郎心中狂跳著,呼吸急促的離開御村的唇,摀著嘴說:[對不起呀!我顧著吃不知不覺才發現親了你。]

 

[其實幸福小屋裡我喜歡的不是商品,而是在那邊工作的太郎喔!]

 

御村用食指指著自己的嘴唇:[這個禮物是我從小到現在收到最喜歡的禮物!]

 

[御村君。] 太郎聽著御村的告白後,想著自己也很喜歡御村,可是心情卻和喜歡家人的感覺不一樣。

 

御村看著太郎不發一語的看著自己:[太郎討厭我嗎?]

 

太郎搖搖頭說著:[以前我只顧著唸書、打工和照顧家人。但是自從遇見御村君後,在學校的生活變得很有趣,御村君還和我練習搶特價品不是嗎?]

 

太郎向前了一步靠近御村:[我也很喜歡御村君。所以我正式的再給你一次禮物好嗎?]

 

看著太郎清澈的雙眼和正經的回覆,反而讓御村緊張起來了。輕輕的點頭後看著太郎越來越靠近自己,閉起眼睛時,唇上感覺到柔軟的溫度。

 

☼☆☼☆☼☆☼☆☼☆☼☆☼☆☼

 

[店長,剛剛只看到御村君吃了格子脆餅,怎麼就把我拉走了,不曉得御村覺得好不好吃耶?]

 

[嘛…一平你拿起你的魔法眼鏡往後方的天空看看吧!]

 

一平回頭看著天空,天上出現了二種顏色的幸福泡泡不斷往上飛去。

 

[這就表示除了御村感受到幸福之外,太郎也是呢!這真是太好了店長。]

 

櫻井雙臂交叉著有同感的說:[青春真好呀!]

 

回到幸福小屋櫻井按著電腦看到今天的營業額多了三倍,賣出了很多商品。

 

一平在一旁說著因為今天是太郎工作最後一天,所以很努力的推銷商品呢!

 

[一平,我回來了!] 

 

太陽開心的飛到一平身邊親了一下臉頰,正要說今天做了哪些讓別人感覺幸福的事情時,就被櫻井一手抓住放在胸前的口袋了。

 

[今天太陽也一起來幫忙進貨吧!不然只有我一個人肯定來不及再吃晚飯前回來的。]

 

櫻井列印出商品清單後,急忙的走向倉庫。而太陽因為是第一次和櫻井去採購,可以學習到新工作感到非常開心,一臉興奮的朝一平揮手。

 

[一平,那我們出門囉!糯米回來的話記得要跟他說要先洗手喔!]

 

[路上小心。] 

 

一平幫忙關上倉庫的門,正準備開始打烊就看見糯米用非常快的速度飛進來。

 

[王子,不好了!]

 

糯米在小屋飛來飛去就是不見櫻井。

 

[發生了什麼事情了!糯米。]

 

糯米雙手拉著一平的衣袖,表情快哭出來的樣子拉著他往大門口去。

 

[一平,○○○○有危險了,快去救救他!]



-----------------------------------------------------

想和大家來個小小互動

○○○○到底是誰呢?

有人要猜猜看嗎?

评论
热度(8)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