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水瓶座S和雙子座N的故事

不知道怎麼取題目才好..

其實題目和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


+高中一年級夏天+煙火大會+

 

男孩穿著深藍色的浴衣站在神社門口等人,一群群穿著浴衣的女孩經過都忍不住回頭看看這位帥氣的男孩等的是哪位幸運女孩。

 

[抱歉抱歉…櫻井君讓你久等了。]

 

穿著白襯衫和黑色短褲的少年慢吞吞的走到那位叫翔醬的男孩身邊。

 

[二宮君…你遲到20分鐘了。]

 

二宮做出誇張又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己的手機。

 

[啊!手機沒電了,我想從我家走到神社大概花5分鐘嘛!沒想到要20分鐘呀!不過櫻井君你的溜肩穿浴衣真是適合。]

 

櫻井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不過二宮是稱讚他沒錯吧!想著想著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走進神社的二人興奮的選著要吃和要玩的攤位,雖然幾乎都是櫻井付錢,但看著二宮玩得開心,櫻井也不怎麼心疼自己的財布君。

 

看著煙火大會就要開始了,人群漸漸的聚集在神社附近的河川邊,櫻井則是帶著二宮走到反方向的公園。

 

從公園的方格鐵架上往河川方向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煙火。

 

兩人爬上鐵架後,櫻井緊張的看著自己的錶。

 

其實櫻井打算今天和二宮告白。

 

[二宮君。]

 

[嗯..]

 

二宮轉頭看著櫻井。

 

[我一直很喜歡二宮君。請和我交往。]

 

碰!

 

在櫻井告白時,煙火剛好在天空炸開出現美麗的圖案,從櫻井的角度看著二宮,二宮的眼睛剛好倒映著煙火的圖案。

 

[那個…櫻井君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碰!

 

櫻井聽到二宮的回答後,難掩失望的神情,但還是靠近了二宮在他的耳邊說:[煙火好漂亮呀!]

 

二宮點點頭笑著回應後抬頭繼續看著天空的煙火,而一旁的櫻井則是低著頭看著自己懸在半空中的腳。

 

告白的勇氣已經耗盡了而且這鐵架還真高。

 

二宮這天晚上吃的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看著煙火想下次還要再和櫻井一起來。

 

 

+高中二年級春天+賞花活動+

 

升上二年級的櫻井當上學校的學生會長了,為了讓新生的學弟妹更認識自己的學校決定在入學式一週後舉辦了賞花活動。

 

活動除了讓學弟妹直接認識直屬的學長姐外,學校的各社團也舉辦了新生歡迎會,希望自己的社團可以招收到新的入社員。

 

活動結束的鐘聲響起,櫻井站在學生會室的窗戶旁,看著今天的活動很順利,原本繃緊的神經終於可以放鬆了。

 

叩叩!

 

[請進。]

 

進來的是穿著整齊制服,帶著藍色鏡框眼鏡的二宮和也。

 

[這是今天校刊社要做的活動報導,你先看一下稿子,沒問題的話最後一頁蓋個章。]

 

[今天也辛苦你了,Nino。]

 

櫻井拿著二宮送來個稿子翻了一下,然後看了二宮把自己的眼鏡放在桌上,拿起口袋的手機玩起遊戲來。

 

[那個抗藍光眼鏡是現在玩手機的時候戴才有效啦!]

 

櫻井走進二宮拿起桌上的眼鏡要幫二宮戴,二宮也沒有拒絕還順著櫻井的方向讓他幫自己戴上後,然後繼續打遊戲。

 

[翔醬今天很受歡迎呢!有好幾個可愛的學妹跟你要Line對吧!]

 

櫻井近距離的看著二宮,偏長的瀏海遮住了二宮的眼睛。

 

[Nino!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二宮抬頭看著前方的櫻井,歪著頭看著他。

 

[是哪班的學妹還是學姊,怎麼都沒聽你說…]

 

櫻井皺著眉頭看著二宮:[你都沒感覺到?]

 

二宮天生敏銳加上和櫻井認識一年多,二人幾乎默契到靠著眼神就知道對方的想法。

 

[翔醬…我們只能是好朋友。]

 

二宮起身往門口走去,拉開門沒有回頭的和櫻井說明天中午前要把稿子送到校刊社後就關門離去。

 

 

+高中三年級秋天+運動會前+

 

升上三年級的櫻井已經把學生會長交接給二年級的新會長,自己則和每個高三生一樣準備升學考試。

 

每天忙碌的練習考中,唯一可以讓高三生稍微放鬆的是秋季運動會。

 

喜歡二宮已久的櫻井也決定在升學考試前再次向二宮告白。

 

但還沒等到二宮的回答,傳來的是二宮在練習運動會跑步時扭傷腿的消息。

 

櫻井擔心的跑到保健室看二宮,二宮的右腿包了一圈又一圈的紗布。

 

班導師看見櫻井來後顯得很放心,要櫻井送二宮回去。

 

櫻井騎著腳踏車載著二宮,風徐徐吹來。

 

二宮雙手抓住櫻井腰間的衣服,聞到衣服飄來淡淡的香味。

 

[對不起…]

 

二宮狐疑的看著櫻井的後腦杓,歪著頭說:[幹麻道歉。]

 

[如果練習前不和你說那些事情的話,Nino就不會受傷了。]

 

[….這只是意外,沒事的。]

 

到了二宮家門口,櫻井扶著二宮進到玄關後便準備離開。

 

二宮抓著櫻井的袖子:[翔醬,要不要吃二宮家的文字燒?]

 

櫻井瞬間露出開心的表情,但看了看二宮包紮的腳後,抓了抓頭表示下次吧!

 

櫻井的表情二宮沒有看漏,聽著櫻井騎著腳踏車離開的聲音,心裡也不知怎麼的悶悶的。

 

因為櫻井離開前說的那句話嗎?

 

[Nino,我決定放棄了。]

 

 

+大學一年級冬天+聖誕節前+

 

櫻井考上了目標的K大經濟系,由於當過高中學生會長在K大有認識的學長學姊,加上又是高分入學,算是經濟系當紅的新生。常常一群人會在學校附近的家庭餐廳聚餐,考試也會在那邊唸書。

 

二宮念的學校A大剛好離那間家庭餐廳不遠,騎腳踏車約15分鐘就到了,打工薪水不錯也有介紹學生住宿的服務,所以二宮考上A大後就搬出來住,邊在家庭餐廳打工邊唸書。

 

兩人常常會在餐廳遇到,餐廳老闆也和櫻井很熟了,常常叫二宮多給一些菜量。

 

[FUFU..翔醬吃東西可是不知道節制呢!老闆一直加菜給你,肯定變成大胖子。]

 

[反正Nino你會幫我控制嘛!]

 

聖誕節前夕,二宮那天剛好在內場,從菜口那邊瞄到櫻井和一位女孩來到了餐廳。兩人只點了飲料,女孩拿出一袋東西給櫻井,而櫻井邊看紙袋裡面的東西邊聽到女孩的敘述笑了出來。

 

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雨,二宮看著兩人在門口道別,然後櫻井從雙肩包拿起了一把折傘給女孩,原本女孩客氣的說不用,但櫻井不知說了什麼之後,女孩臉紅的接下傘然後道謝。

 

[看來翔醬追女朋友的技術很厲害呀!]二宮托著下巴從小小的菜口一直看著櫻井離開。

 

[Nino,晚上的食材都準備好啦!那你去休息吃飯,等下五點要開始忙囉!]

 

二宮坐在廚房的後門小椅子上,看著毛毛細雨逐漸變大,拿起一把雨傘往櫻井離開的方向追了過去。

 

[翔醬!]

 

二宮喘著氣把手上的傘直接拿給櫻井,說著等一下雨變大了會淋濕,先借給他用。

 

[那Nino你回去怎麼辦?]

 

看著二宮手上就只有一把傘,給了他之後二宮不是會淋雨回去餐廳嗎?

 

二宮把連帽外套的帽子蓋在自己頭上。

 

[我這樣就沒問題啦!]

 

櫻井看了看二宮又看了手上的傘,笑著說:[對我這麼好,我可是會喜歡上Nino的呢!]

 

二宮聽著櫻井以輕鬆的語氣說著,於是自己也開玩笑的回應。

 

[翔醬不是喜歡我的嗎?]

 

[喜歡喔!從認識Nino的時候就一直喜歡你。可是….]

 

櫻井突然把傘又塞回二宮手中然後轉身背對著二宮。

 

[Nino,你又不喜歡我。]

 

二宮想起高三那年秋天,櫻井在他家玄關說的那句話。那時候櫻井的表情為什麼想不起來呢?

 

是不是快要哭了,還要露出笑容不讓我煩惱,明明那個笑容一點也不好看。

 

二宮想要拍拍櫻井的後背,要他轉過來。

 

可是櫻井說了再見之後就跑走了。

 

+大學一年級冬天+櫻井生日+

 

一月剛好會遇到櫻井的生日,櫻井認識的好友們本來想在家庭餐廳舉辦櫻井的生日慶祝會,不過櫻井說想吃點別的,於是決定去離學校不遠的平價牛排店。

 

[櫻井君,你沒約Nino呀!]

 

[我想他今天可能要打工。]

[嗯?剛經過家庭餐廳沒有看到Nino,我打電話問一下。]

 

一位和二宮常常玩線上遊戲的友人A走回自己的座位拿起桌上的電話開始聯絡二宮。

 

櫻井覺得很緊張,畢竟上次說了那樣的話還跑掉。二宮隔天傳來的聖誕快樂簡訊也沒有回。

 

[明明我都說要放棄的。唉~]

 

友人A走到櫻井身邊說二宮稍等會傳簡訊給他,要櫻井注意手機。

 

而就在此時牛排店的工作人員拿出蛋糕,朋友們紛紛唱著生日快樂歌祝福著櫻井。

 

櫻井許著願望,第一個和第二個願望不外乎是希望期末考順利和家人朋友身體健康,而第三個願望內心想著希望二宮不要討厭他。

 

店家把蛋糕切成小塊分給每個人,而主菜也紛紛上桌了。

 

沒有人注意到櫻井已經拿著手機悄悄離席,走到店門口旁的小路了。

 

[喲!壽星,生日快樂。]

 

二宮舉著左手和櫻井打招呼,然後從外套口袋裡拿出一個用禮物袋包裝的生日禮物給櫻井。

 

[Thank you!]

 

櫻井用食指摸摸自己的鼻子掩飾不安,然後收下了二宮送的禮物。

 

[打開看看啊!]

 

昏暗的小路看不清楚二宮的表情,只聽見二宮帶點雀躍的聲音要他快點打開禮物袋。

 

櫻井從禮物袋拿出來的是一條銀色的項鍊,墜子是英文的大寫S。

 

櫻井想要立刻戴起來問二宮好不好看,不過鍊子不是很長,必須打開項鍊的扣環才行。

 

櫻井吃力的對不准扣環,於是二宮走向前說要幫他戴。但拿到項鍊的二宮並沒有走到櫻井後方,反而拿著項鍊雙臂環住櫻井的脖子。

 

二宮的氣息全部打在櫻井的臉上,有種淡淡的柑橘香讓櫻井緊張的動彈不得,小小的金屬聲響似乎是項鍊的扣環已經扣好了,二宮沒有離開而是更加靠近。

 

[櫻井翔,如果現在喜歡你還來的及嗎?]






END

评论
热度(3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