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Bonheur ~ 新的小小精靈

OCC

卡通改編

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大概不是愛情劇…


☼☆☼☆☼☆☼☆☼☆☼☆☼☆☼

[一平!]

 

一平推開幸福小屋的門,就看見太陽朝自己的方向快速的飛了過來,然後一平一把抓住了太陽的身體。

 

[太陽,在室內飛這麼快很危險的。]

 

太陽垂著原本就很斜的肩膀說了聲對不起後,又開心笑著說王子剛才跟我講糯米也要來地球囉!

 

[所以我們今天晚上吃兒童餐的漢堡肉好不好呢!]

 

太陽一說完,櫃檯的櫻井就走了出來說:[不對,今天要吃蕎麥麵慶祝一下,有湯的那種好了。]

 

看著眼前的櫻井和太陽爭著說今天的晚餐,一平想著明明就認識了帥氣的王子和可愛的精靈,沒想到這2位根本是大小吃貨。

 

[等一下!Masaki想吃一平做的炸雞塊!]

 

對哦!還有個小吃貨精靈才對!

 

一平走向前去跟他們說通通駁回,1個小時後隔壁鎮的幼稚園老師要帶學生來買格子脆餅,沒有時間去買今天晚餐的食材。

 

[所以今天晚上就吃冰箱有的食材吧!]

 

[唉~~~]

 

三人驚訝又帶點失望的臉看著一平。

 

[好了,該來準備格子脆餅的食材囉!你們快來幫忙。]

 

一個小時後,老師們帶著60位的小小朋友來到幸福小屋體驗第一次買東西的樂趣,然後再帶學生們到公園野餐。

 

一平戴著櫻井給的魔法眼鏡,看著小朋友們產生的幸福泡泡飛上天空,心中有著滿滿的成就感。

 

[今天又帶給好多人幸福了呀!]

 

☼☆☼☆☼☆☼☆☼☆☼☆☼☆☼

 

隔天一平拿著櫻井給的晚餐費用來到商店街買食材,雖然裝了一大包紙袋,但其實不會很重。

經過一條小路時,一平聽到了小男孩的聲音。

 

[你喜歡鬱金香嗎?]

 

回頭一看並沒有人,倒是對面的會計事務所門口有位少年蹲著幫花澆水。一平想著也許是聽錯了,又要繼續走時聲音又傳來了。

 

[你喜歡鬱金香嗎?….你怎麼都不理我~]

 

一平走到對面仔細一看,少年還是認真的澆花並看看有沒有雜草然後細心的拔起來,而花圃內的鬱金香上有個小小的小孩正抬頭看著少年和他說話,但少年並沒有理會他,只是突然鼻子往前靠近了小孩的位置聞了一下,說了今天的花好香。

 

而那個小孩則是刷紅了臉生氣的說才不是問你這個問題。

 

那個是精靈吧!

 

[你喜歡鬱金香嗎?]

 

這次是一平提出問題,認真的少年抬頭看了一平然後站了起來,眼睛亮亮的露出好看的笑容說著:[喜歡喔!]

 

鬱金香花上的小小孩飛了過來開心的和少年說:[我也是喔!]

 

少年並沒有回應小小孩,反而問了一平是不是也喜歡鬱金香,他說他種了很多可以分給一平種。

 

[我在公園隔壁的幸福小屋打工,門口的庭院兩旁也有種花,我去問問店長,如果他同意的種在店外,我再來和你拿可以嗎?]

 

[你知道幸福小屋!] 小小孩驚訝的看著一平,然後飛到一平的前方。

 

少年說他在會計事務所打工,一平可以來這邊直接找他,然後往前靠近一平的臉說:[你的身上也有鬱金香的味道呢!]

 

殊不知其實是兩人的中間夾了個小精靈,鬱金香的香味都是他身上發出來的。

 

小精靈又再次紅了臉,飛到一平的紙袋裡失落的說原來你真的看不見糯米呀!

 

少年走後,一平才問著小精靈要不要一起和他回去幸福小屋。

 

[咦?你看的見糯米?]

 

一平點點頭。

 

[那為什麼那個人都看不見呢?]

 

一平說他也不知道,小精靈失望的低著頭然後又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看著一平說:那我等一下問太陽好了。

 

回到了幸福小屋,一推開門太陽又向昨天一樣的飛向一平說著歡迎回來,然後親了一平的鼻尖說今天吃漢堡肉對不對?

 

Masaki也飛了過來講那麼明天是吃炸雞塊對不對?

 

櫻井走了過來把一平拿的大紙袋抱了過來說:[為什麼是你們兩個先呀!]

 

正想低頭看看一平買了哪些食材的櫻井,就看見袋子內的糯米向櫻井揮了揮手。

 

[王子,您好。]

 

☼☆☼☆☼☆☼☆☼☆☼☆☼☆☼

 

小精靈糯米飛了出來,變了出一把小小的吉他彈了起來。

 

[我是帶來雪花和鬱金香味的雪之精靈糯米。]

 

糯米彈的很開心,一旁的太陽和Masaki也變出自己的樂器出來。店內頓時出現暖暖的微風和數顆大大的雪球而不是雪花。

 

一平害怕的看著天花板的大雪球然後一手抓著櫻井的衣角:[店..店長!]

 

櫻井把手上的紙袋放在旁邊的桌子,然後一個響指雪球消失了。

 

[糯米,過來!]

 

糯米輕輕的飛到櫻井面前,櫻井的手整個罩住糯米的頭頂。

 

[太熱了,糯米得了魔法熱,所以剛剛才會控制不了。]

 

太陽飛到糯米身邊抱住他,問櫻井說:糯米不會有事吧!

 

櫻井要太陽帶糯米去房間休息,睡一覺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好的!]

 

太陽牽著糯米飛去二樓櫻井幫小精靈們準備的房間裡,一平疑問的詢問櫻井什麼是魔法熱。

 

櫻井笑著說:[大概就像是你們人類所說的時差症狀。]

 

☼☆☼☆☼☆☼☆☼☆☼☆☼☆☼

 

太陽細心的用溫毛巾幫糯米擦了臉和手,然後要糯米躺在床上睡覺,幫糯米蓋好被子後準備要去清洗毛巾時,右手腕被糯米抓住了。

 

[太陽是不是不喜歡糯米了?]

 

太陽看著糯米從床上起來,坐在床上兩手抱住自己的膝蓋縮成小小一團。

 

[太陽最喜歡糯米了呀!]

 

糯米嘟著嘴,眼淚一滴滴的掉了下來。

 

[可是…太陽剛剛看到糯米都沒有給糯米親親,太陽只親了那個男生。]

 

太陽回想了剛才的情況,糯米剛才出現太突然了,等到反應過來王子就說糯米得到了魔法熱。

 

太陽坐在糯米的床上,捧住他的臉親了糯米的左邊的眼角。

 

[不要哭,太陽最喜歡糯米了喔!]

 

糯米用食指指了自己右邊的眼角,然後說那麼還有這邊。

然後太陽親了糯米右邊的眼角後,只見糯米雙手摀住自己的嘴開心的FUFU的笑,露出向月牙一樣的眼睛和紅通通的耳朵。

 

[糯米也最喜歡太陽了。]


评论(2)
热度(8)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