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宅男的觀察日記-番外[完]

11/24 磁石日 終於寫完了..^0^..

原本那篇未完成的就刪囉!直接把全文貼在這篇。

-----------------------------------------------------------------

01

二宮兩手托著臉看著辦公桌上的邀請函不發一語,被經過的前輩國分用捲起的文件敲了一下頭才清醒。

[上班時間別發呆呀!]

國分拿起邀請函看了看。

[這不是櫻井桑給的嗎?案子合作很成功呢!怎麼,在想帶誰一起去慶祝酒會嗎?]

[才不是,太一前輩我要開始工作了。]

二宮從國分手中抽出邀請函,然後把邀請函放進辦公桌的抽屜裡面後,就用滑鼠指標點著電腦螢幕內的交件按鈕。不一會兒新的案子又傳送到自己的電腦,開始新的工作。

 

因公司和J 事務所及任天堂合作,讓二宮認識了J事務所的櫻井翔。

一開始由於影山的關係,所以注意到櫻井。原本只是想默默的關注著,沒想到工作的相處反而讓二宮更加欣賞櫻井而越來越喜歡他。

[唉…]

努力把案子一步一步完成的二宮,發現也要讓櫻井喜歡自己的同時,案子已經順利完成,得到的是公司給的獎金和櫻井的邀請函。

[這次的商品大賣,這是任天堂公司的慶祝酒會,一定要去喔!]

看著櫻井帥氣的背影離去,低著頭的二宮有點洩氣。

[已經沒有時間了呀!]

02

慶祝酒會當天,櫻井除了和任天堂公司的高層及這次合作的工作人員打招呼外,不時的看著門口等著二宮的到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二宮認識了自己,但幾乎都是工作上的交流,只有剛好兩人要一起去拜訪廠商時,櫻井都會開自己的車去,結束後送二宮回家那段車程會聊聊其他的事情。

 

[櫻井桑!]

國分和二宮一起朝櫻井的方向走去,互相寒喧並握手,櫻井握住二宮的手才發現對方的手小小又軟軟的,是自己喜歡的觸感。看著二宮琥珀色的瞳孔注視著自己帶著微笑,更讓櫻井心跳加速。櫻井鬆開手向國分和二宮點點頭,說這次的合作很成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工作。

國分笑著說一定要給他們公司這次機會,然後看到其他認識的人後向櫻井說明便離開兩人。

 

櫻井咬著下嘴唇,想著要怎麼跟二宮說其他的話題,其實他有很多話都想和二宮說,沒想到先開口新話題的是二宮。

[除了工作之外,其他的事情也可以和櫻井桑聯絡嗎?]

[嗯!當然可以。]

櫻井當下的回應,讓剛才二宮緊張的神情轉變成笑容。

[我..其實和二宮桑除了工作關係之外也希望可以當朋友。]

二宮笑著說那就叫我Nino吧!

[Nino。]櫻井曾藉著影山聽到二宮的好友相葉這樣稱呼他,現在自己也這樣叫他,櫻井因為和二宮的關係更近一步內心開心的不得了。

[那櫻井桑就是變成翔桑,FUFU..]

看著二宮開心的笑臉,櫻井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喜歡你!Nino。

03

 

在慶祝酒會二宮和櫻井聊了很話題,舉凡興趣、工作、運動、小時後的夢想等。二宮發現兩人原來可以有聊不完的事情,有時候同時脫口而出相同的話或動作,也讓二宮及櫻井相視而笑。

 

回到家的二宮拿起手機按著電話簿的選項,看到原本寫著櫻井翔的名字的地方傻傻的笑了起來,然後按下修改,把櫻井翔改成翔桑。

[對了,還有個地方要改。]

 

二宮把公事包打開,拿出影山之前留給他的筆記本,翻到家庭這一頁。原本寫著櫻井翔三個字也被二宮用筆劃掉改成翔桑。

[看來我有進步了呢!影山。]

 

二宮開心的把筆記本舉起來,抬頭看著自己剛才寫的翔桑二個字微笑著。然後又急忙的拿起手機要傳訊息給櫻井。

【今天和翔桑聊的很開心,以後請多多指教,晚安。】

二宮趴在沙發上,兩手撐著臉想著寫請多多指教太怪了,又不是已經開始交往了。

然後刪掉剛才寫的話,改成【今天和翔桑聊的很開心,下次一起去吃翔桑推薦的蕎麥麵吧!晚安。】然後送出。

 

正當二宮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受傷害時,手機傳出接收訊息的鈴聲。

【Nino,今晚我也非常開心,下次一起去吃吧!晚安。】

 

[太好了。]二宮看著櫻井回覆的訊息後,點開今晚慶祝酒會的合照,看著照片裡櫻井開心的笑容,二宮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好喜歡你!翔桑。

04

 

櫻井和二宮就這樣漸漸的熟絡了起來,在一個週末櫻井邀請二宮一起吃晚餐,而晚餐地點就是櫻井最愛的蕎麥麵。

 

櫻井拿著菜單介紹二宮這家的蕎麥麵不管是做成涼麵、湯麵、沾麵都非常好吃,二宮看著櫻井亮晶晶的眼神詢問他要點哪一種時,二宮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的非常快。

 

[那翔桑推薦第一次來這間店的料理是哪一種呢?]

[嗯…今天天氣比較熱,我認為吃涼麵不錯喔!而且也有附一碗湯。]

[那我就選這個。]

 

在吃飯當中兩人聊得非常愉快,其中櫻井講到最喜歡的城市就是橫濱,如果有戀人的話一定要去那邊約會然後晚上看夜景。

 

[翔桑,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

 

櫻井看著二宮心想就是像你這樣的人,專情的喜歡遊戲,認真的工作,可愛的笑容。

櫻井假裝歪頭想著:[嗯…常常笑的人,開朗的比較好!]

 

[FUFU..因為翔桑也常常為某些笑點開懷大笑呢!有相同笑點可以開心的一起笑很棒呢!]

[話說…我和Nino的笑點也常常一樣呢!]

 

櫻井不經意的一句讓二宮紅了耳朵。

 

[誰叫翔桑的笑點那麼低…。]

 

料理上桌時,櫻井拿起手機拍照然後又自拍,拍起來的照片讓二宮看了覺得有趣又好笑的表示他幫櫻井拍好了。

 

但不知為何櫻井在二宮手機裡的鏡頭變得很靦腆,二宮要櫻井做誇張一點的動作照片才看起來自然又有趣。

 

[我們也來一起拍張照吧!]

 

看到二人的合照,二宮開心的設定成手機桌面不讓櫻井看到,開心的笑了出來。

 

[怎麼?我臉拍的很奇怪嗎?]

 

櫻井好奇的想看往二宮的手機靠近,二宮緊張的把手機收到公事包裡。

 

[不會,翔桑拍的很帥喔!]

 

二宮說這次櫻井請他吃晚餐,下次換他請櫻井吃,而地點二宮已經想好要去橫濱了。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在預訂吃晚餐的那天,二宮接到櫻井的電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去了。

 

雖然二宮很失望,不過既然已經預訂好餐廳了,二宮還是決定先去吃吃看,下次再和櫻井一起來。吃完飯的二宮要去公車站搭車時,意外的看見一間高級餐廳外站著一個熟悉的人,就是影山。

 

二宮開心的走到影山身邊向他打招呼,影山也是很謙遜有禮的向二宮行禮,而二宮說到感謝影山之前當他的職事幫助他很多時,影山卻沒有記憶了。

 

[真的非常抱歉,我想可能是因為要到寶生家當職事,所以之前的記憶已經調整過了,對於二宮先生的印象只剩下網路上搜尋的資料而已。]

 

[這樣啊!]

 

失落的二宮看了看影山,卻意外看見影山身後那家高級餐廳的窗戶裡的人,除了寶生家的大小姐麗子外,另一位卻是櫻井。

05

 

影山看到二宮似乎受到打擊似的直盯著餐廳裡的櫻井和大小姐,稍微的偏頭往二宮的臉上看,發現二宮眼框似乎紅紅的。

 

[二宮先生?]

 

二宮急忙的用手背擦了一下眼睛要冒出的淚水,內心生氣的想櫻井既然和麗子小姐約會吃晚餐直接跟他說就好了,何必用工作當藉口。

 

[唉…] 

 

嘆氣的二宮又想自己不過是公司小職員又愛待在家中玩遊戲的宅男,比起自己美麗的寳生家大小姐更加適合櫻井,然後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果然比不過大小姐。]

 

一旁的影山見狀拿出口袋裡的手帕給二宮擦眼淚,並且安慰二宮說他做了那麼多大型的活動而且也很成功,不要妄自菲薄。

 

[更何況,大小姐雖然有她的魅力但也有缺點喔!]

 

就在此時影山看了一下懷表,轉向餐廳門口,櫻井和麗子剛好走出來。

 

[那位是?]麗子好奇的隨口一說影山旁的人,櫻井轉頭一看發現了二宮。

 

二宮和櫻井互相看了對方後,二宮急忙的把手帕還給影山後匆匆忙忙的離開。

 

櫻井看到後,和麗子禮貌的道別後也急忙的往二宮的方向跑去。

 

[真是的,原本要送櫻井先生回去的。]

 

影山輕輕的嘆了口氣,走到麗子面前,扶了一下眼鏡後說:[大小姐,莫非你眼睛是瞎了嗎?]

 

[你說什麼?]麗子氣的雙頰都鼓了起來。

 

[我們就好好的祝福他們倆人可以順利吧!]

麗子往櫻井離開的方向看歪著頭想到底要祝福誰呀!

 

“就算影山忘了二宮少爺,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影山在自己的腦中搜尋到這句話,微笑的看著前方並在腦中輸入著:二宮少爺,您一定要抓住幸福喔!

06

二宮聽到他後方有急忙的跑步聲,回頭一看發現是櫻井追了上來。二宮不曉得該怎麼辦於是原本的腳步也變得更快,然而在下個路口沒有路燈的地方跌了一跤而紐到腳。

 

二宮一起身因為腳痛又跌到地上,後方的櫻井也發現到了急忙的到二宮身邊查看,看到二宮腳踝都腫起來了。櫻井決定先送二宮去醫院,但路上一台車都沒有,櫻井用手機查詢了一下附近,再過二十分鐘會有巴士開到前面的停靠站。

 

櫻井蹲在二宮前方,要揹二宮到巴士停靠站。見二宮猶豫著,櫻井說要不然公主抱才讓二宮乖乖的讓他揹。

 

二宮往前環住櫻井的脖子,聞到衣服上的淡淡香味想起以前影山也曾經這樣揹著他,想起自己喜歡的人都要離開他了難過又生氣。

 

[翔桑,你和麗子小姐約會不用拐彎抹角說要工作,直接跟我說沒關係,還是你不當我是朋友。]

 

櫻井沒想到二宮會誤會這麼大,解釋說和麗子吃飯的確是工作,因為是經理已經答應寳生家這次晚餐,若他不去的話經理會很為難,櫻井也說和經理說過了若下次有這種邀約一定要先跟他說,不要沒經過他的同意而答應。

 

到了巴士停靠站,櫻井輕輕的把二宮放下讓他坐在椅子上,而二宮卻低下頭不看櫻井。

 

櫻井見二宮那麼失落,於是在二宮面前蹲下看著二宮。櫻井在剛才看見二宮和影山站在一起時,櫻井很害怕自己在二宮心中比不上影山,畢竟之前二宮喜歡的人

是影山而不是他。

 

[我的確不想把Nino當作朋友看待。]

 

[什麼?]二宮聽到這句話簡直是又受到一次打擊,終於抬頭看了蹲在自己前方的櫻井。

[我喜歡你,Nino。我想要的是把二宮和也當作戀人而不只是朋友。]

 

二宮看著櫻井認真的臉說出告白,害羞加上驚訝整個臉都紅了。

 

原本的心情從地獄飛到天堂,因為太開心二宮又哭了起來。

 

[嗚…我也是..喜歡..喜歡翔桑。]

 

櫻井起身抱住二宮,然後又彎下腰雙手捧住二宮的臉朝上,額頭貼近二宮的額頭,然後親吻他的嘴唇。

 

[接下來請多多指教,我的戀人二宮和也。]

 

END

评论
热度(12)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