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Bonheur ~ 新的打工機會

OCC

卡通改編

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大概不是愛情劇…


☼☆☼☆☼☆☼☆☼☆☼☆☼☆☼

 

田原一平從小到大,不過其實才13歲而已,第一次來到義大利餐廳吃午餐。

[這間餐廳是我好友介紹的,料理的食材很新鮮,蔬菜也是自己種的,晚餐價位雖然很高,但午餐價位卻平易近人喔!]

 

一平邊看菜單邊看眼前的王子大人滔滔不絕的介紹這間義大利餐廳,原來王子的另一面是個吃貨呀!

 

[王子,太陽想吃那個。]

 

太陽一手拉著櫻井的袖子,一手指著隔壁桌小朋友吃的兒童餐。旁邊的Masaki看到也說著要吃兒童餐。

 

[唉…不過要有小朋友才能點那個餐吧!一平現在幾歲呀?]

 

[13歲。]

 

櫻井看著菜單寫著僅提供12歲以下小孩。抓著頭煩惱著不知該怎麼辦。

太陽和Masaki飛到桌子上抬頭看著櫻井說:可是太陽和Masaki是小朋友啊!

 

[你們這麼說也沒錯啦!]

 

一平看著櫻井和兩個小精靈解釋,噗哧一笑的說如果加點應該可以,要不要問問店員看看。

 

櫻井招手表示要點餐,跟店員說點2份招牌義大利麵和1份兒童餐。店員好奇的看了座位,並沒有小孩需要用餐。

 

一平便解釋因為肚子太餓,怕一人一份義大利麵吃不飽,但是點3份又太多,所以才想加點兒童餐。

 

[加點的話是沒有問題的。]店員點點頭表示理解,請櫻井和一平稍微等候上餐。

 

[哇!一平真聰明。]太陽看著點餐成功,開心的飛到一平身邊一直親他的臉頰。

 

[你也親太多下了吧!]一平臉紅著用拇指和食指夾住太陽的衣服把他放在桌上,然後要他乖乖的坐在小餐盤前面等吃午餐。

 

好吃的餐點上桌了,櫻井和一平把食物切成一小塊放在小餐盤上,然後櫻井用魔法變出小精靈專用的餐具,讓太陽和Masaki可以方便的吃著美味的兒童餐。

一平看著太陽吃到臉上都沾到醬汁了,拿了紙巾幫太陽擦掉。

 

[一平真像太陽的哥哥呀!] 櫻井喝了一口水後,把杯子放在桌上看著他們笑著說。

 

[咦?精靈也有兄弟姊妹嗎?]

 

[不是這樣的。]

 

櫻井表示精靈是從花朵裡面出生的,沒有家族之分。太陽是他用魔法的力量從櫻花培育出來的精靈,Masaki則是從桂花培育出來的。每個精靈的魔法是天生的,當然也可以後天學習。

 

[所以太陽想學風的魔法也可以囉!]一平越聽越覺得有意思的問櫻井。

 

[嗯!不過每個人各有所長,精靈也是。若是用天生的魔法去學習成長,力量發揮是最快的。]

 

[不過不過..糯米就像太陽的弟弟一樣喔!]一旁的Masaki還在講哥哥弟弟的話題。

 

[糯米?]

 

櫻井解釋糯米是他們國家一位伯爵的精靈,因為從鬱金香花出生時,第一個看見的就是太陽,把太陽當成主人了不過事實是當成媽媽呢!

 

[太陽還有照顧糯米喔!對了!王子你有傳訊息給伯爵說太陽找到你了嗎?]

 

[那當然,你昨天還沒到他就傳了好幾封訊息給我呢!]

 

[這樣就好了,不然糯米肯定會擔心的。]太陽開心的吃完最後一口漢堡肉。

 

[那麼..一平君對於工作或者我們還有其他的問題嗎?]

 

一平想了想問櫻井,剛才明明進到倉庫的櫻井消失了然後又出現到底是什麼原因。

 

[這個呀!你知道灰姑娘的故事嗎?]

 

一平點點頭說小時後有聽過。

 

[我們的魔法就像故事那樣,時間一到是會消失的。所以就算我用魔法變出零件修好咕咕鐘,零件消失後咕咕鐘還是壞的。所以我用魔法找出地球上有賣這個零件的地方,然後去買真正的零件來修理再和客人收費。]

 

[所以櫻井先生您剛剛真的不在倉庫裡呀!]

 

[是啊!到了不同國家時,轉換語言花了點時間,所以才那麼慢回來。]

 

一平笑了出來,覺得很好奇關於店裡的商品也全部都是魔法變的嗎?

 

[你說的沒錯,如果有客人買回去,我就會去買一個真正的來交換。]

 

[這樣沒有庫存,又可以立刻買到商品是穩賺不賠的嘛!]

 

櫻井開心的笑了出來,沒想到13歲的一平竟然是想到這方面,看來很有生意頭腦呢!

 

[但我們的目標不是賺錢,是客人感受到喜悅產生的幸福泡泡喔!]

 

所以一平如果來我們店裡打工的話,一定要保守幸福小屋的秘密喔!如果不打算來這邊工作的話,那麼就….

 

[那麼就…什麼?]

 

櫻井露出很好看的笑容說:[我相信你會來的。]

 

用完午餐後,一平和櫻井道謝並表示明天放學時再到幸福小屋回覆櫻井打工的事情。

 

走了幾步回頭看了看,Masaki活潑的揮著兩隻手向一平說再見,櫻井則是微笑的點點頭,手指拉著太陽的衣服不讓他往前飛,看來太陽似乎想跟著他回去。

 

[一平。]皺著眉頭的太陽嘟著嘴小聲的念著,小手輕輕的向一平的方向揮了揮。

 

看著太陽的表情後,一平有點不捨想帶他回家,不過他原本就是王子的精靈呀!放棄了這個念頭,一平再次向櫻井他們道別。

 

☼☆☼☆☼☆☼☆☼☆☼☆☼☆☼

 

雪子拿著幸福小屋的打工合約書一條條看得很仔細,工作內容不難,商品上架販售,製作格子脆餅和客人的互動,這些和之前一平在咖啡店工作內容也很相似。

 

[一平,幸福小屋還有缺人嗎?]

 

[咦?]

 

[這個薪水去兼差好像也不錯呢!]

 

一平拖著下巴說:[別鬧了啦!]

 

雪子說主要還是看一平喜不喜歡這家店,如果不喜歡的話,就算薪水高也別去,雪子不想讓一平為了打工影響讀書。

 

[我想去。] 

 

除了幸福小屋是魔法王國的王子開的很特別之外,最重要的是太陽也在那邊。

 

雪子說明早會去幸福小屋看看,如果沒問題的話會直接把簽名後的合約書交給店長。有問題的話,就會去學校通知一平。

 

用完晚餐後,一平回房間準備明早要去學校的東西,聽到窗戶傳來叩叩叩的聲音,回頭一看,發現太陽站在窗戶外面的小窗台。

 

一平急忙的把窗戶打開,太陽的臉和衣服被晚上的冷風吹的冰冰的。一平從衣櫥拿了羊毛織的圍巾把太陽整個包了起來露出頭而已。把他抱在自己的懷裡,一手輕摸太陽柔軟的金髮。

 

[太陽怎麼跑來這邊啦?]

 

[因為太陽還是比較喜歡一平幫我做的床。]

 

身體漸漸暖和起來的太陽,抬頭露出一平最喜歡的燦爛笑容。

 

一平想肯定是今天離開時,露出不捨的表情讓太陽看到了,才從幸福小屋飛了過來,一平靠近太陽親了他的額頭。

 

[謝謝你,太陽。]

 

一平看著太陽把手從圍巾裡抽了出來,摀著自己的額頭然後笑得更開心了,臉頰也慢慢紅了起來。

 

原來你也會害羞啊!

 

咕嚕咕嚕….太陽的肚子發出了聲音。

 

[太陽肚子餓了。]

 

[王子沒給你晚餐吃嗎?]

 

[有啊!可是是用魔法變的,魔法消失的時候,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叫。]

 

一想到櫻井說準備晚餐的打工費另算,一平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麼洗完澡再吃晚餐吧!]

 

[唉..太陽不喜歡洗澡..] 

 

[不可以。]

 

比起像太陽的哥哥,怎麼感覺更像媽媽呢!

 

隔天一平在學校忐忑不安的度過一上午,深怕雪子會來通知叫他不要去幸福小屋打工,還好到了放學,雪子都沒有來學校。

 

下午三點,放學時間到了,一平開心的往幸福小屋去。

 

叮鈴鈴!

 

推開幸福小屋的大門,門上的風鈴發出清脆的響音。

 

[您好,我是今天來報到打工的田原一平。]


评论
热度(5)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