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Bonheur ~ 幸福小屋的櫻井先生

OCC

卡通改編

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大概不是愛情劇…


☼☆☼☆☼☆☼☆☼☆☼☆☼☆☼


[早安!]

 

一大早就很有精神的Masaki吹著口琴在一平房間內的天花板飛來飛去,然後飛到太陽身邊把太陽身上當棉被的手帕掀開,搖著太陽要他起床。

 

[太陽還想再睡一下。]

 

[不行呀!今天不是要去見王子大人嗎?]

 

原本昏昏欲睡的太陽一聽到Masaki這麼說就有精神了,起床帶著Masaki去廚房找一平。

 

[一平君,早安!]

 

準備早餐的一平聽到太陽的聲音,回過頭要到早安時,鼻尖就被太陽親了一下。

雖然已經稍微習慣太陽的舉動,但還是害羞的紅了耳朵。

 

[真是的,就叫你別突然這樣了啊!]

 

太陽給了一平一個燦爛的笑容後,和Masaki乖乖的坐在盤子旁邊等著一平的早餐。

 

餵食好兩個小精靈後,一平想著早上應該就可以見到太陽說的王子吧!那下午就有空去找新的打工工作好了。

 

在路上Masaki說著自己第一次來到地球就是公園那邊,然後肚子餓時看到有個人類把食物放在公園的木椅上邊坐著等人,Masaki就偷偷的把食物吃了幾口,沒想到那個人類等的人竟然就是王子,Masaki開心的飛到王子的懷抱裡。

 

[那個人類沒發現他的食物被你吃了嗎?]

 

[有啊!王子跟他說有個小精靈肚子餓所以吃了幾口…]

 

[咦?那個人類也看的見Masaki嗎?] 

 

Masaki垂著頭說:[看不見的…] 

 

隨後又抬起頭開心的說著自己用風的魔法幫忙那位人類在舞台表演時製造很棒的效果。

 

[啊啊!就是他。]

 

Masaki指著公園入口旁的一個大的廣告看板,上面有位濃眉大眼的男孩側臉照,帥氣的臉龐吸引路人的眼光。

 

[MJ呀!在我們學校也挺多人討論他的。]

 

三人就這樣邊聊邊慢慢的走到幸福小屋,快到幸福小屋前的庭院時,Masaki大喊著:[我回來了。]

 

一位身穿白襯衫的帥氣男子從門口走了出來:[歡迎回來!]

 

☼☆☼☆☼☆☼☆☼☆☼☆☼☆☼

 

一平看著太陽開心又激動的臉,眼淚就這麼撲簌簌掉了下來,飛快的飛到男子的懷抱裡。

 

男子一手就可以抱住太陽整個身體,一手輕輕的摸著太陽柔軟的頭髮,露出溫暖的笑容說:[太好了,我好擔心你怎麼還沒到呢!]

 

男子眼角余光發現了一平,以為是客人,說了聲歡迎光臨。

 

[王子,不是的。一平是太陽的救命恩人,不是客人喔!]

 

男子走向一平,向一平行禮後自我介紹:[我是幸福小屋的店長,敝姓櫻井。]

 

隨後櫻井看著一平的眼睛,過近的距離讓一平聞到櫻井身上淡淡的櫻花香,櫻井又大又圓又好看眼睛也讓一平心跳不停加速。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你的眼睛很清澈漂亮。]

 

這句話讓一平整個刷紅了臉,心想你的才漂亮呢!

 

[但是你身上感受不到魔法的力量,怎麼會看的見太陽和Masaki呢?]

 

正當櫻井困擾這個問題時,一位客人抱著一個老舊的咕咕鐘來到幸福小屋。

 

客人是一位老爺爺,由於一直用的咕咕鐘故障了,拿到鎮上的鐘錶行修理卻因為沒有合適的零件無法維修,但是老爺爺的孫子這幾天要來玩,而且最喜歡咕咕鐘每到整點,上面小娃娃就會轉動的小表演了。

 

櫻井先請老爺爺在店裡給客人的休息區稍坐一下,然後把咕咕鐘放在櫃檯裡一個灰色的板子上,按著旁邊的紅色按鈕,板子旁的螢幕就會顯示故障時鐘的問題和需要維修的方法和零件。

 

一平張著嘴驚訝的看著那台機器,這個東西也太厲害了吧!

櫻井小聲的在一平的耳邊說這是為了不讓魔法被發現而製造的機器。

 

櫻井和老爺爺說要去後面倉庫拿零件,然後請一平倒杯水給老爺爺。

 

等了一會兒,一平好奇的往倉庫走去,但打開門後,裡面有著一排排的櫃子,每個櫃子都有滿滿的抽屜,但是就是沒看到一個人。

 

[櫻井先生?]

 

一平從倉庫走出來,看著Masaki開心的介紹太陽認識幸福小屋的每件事情,太陽也是認真的點點頭學習。

 

正當一平煩惱櫻井不見時,櫻井就這樣從一平後方走出來,手上還拿著類似零件的東西。

 

[咦?]

 

櫻井看著螢幕的維修說明,把新零件換上去之後,咕咕鐘又變回原來可以整點報時,小娃娃也可以轉動表演了。

[謝謝你,櫻井先生。]

 

老爺爺付完維修費後,開心的抱著咕咕鐘回去了。

 

這時太陽和Masaki飛了過來看著老爺爺說:出現好多幸福的粉色泡泡耶!

 

一平好奇的跟著看,但什麼都沒有看到。隨後櫻井拿出了一附眼鏡帶在一平臉上,果然看見老爺爺身邊出現許多粉色的泡泡往天空飛去。

 

[這是怎麼回事?]

 

櫻井解釋人類只要內心覺得幸福就會出現幸福的泡泡,而這些泡泡則是他們王國裡一棵金粉樹的重要肥料,金粉樹產生的金粉則是他們魔法的來源。

 

[為了謝謝你幫助太陽還有剛才幫我接待客人,我請你吃午餐。]

 

[這沒什麼,不用這麼客氣。我還要去找打工的新工作,那我先告辭了。]

 

太陽看著一平就要走了,急忙的飛到一平的旁邊抓著一平的衣服。

 

[那太陽也要和一平回家了。]

 

櫻井笑著把太陽抓到自己的手中:既然已經找到我了,你就不要麻煩一平君了。

 

[可是…] 太陽嘟著嘴沒說話,心想一平的臉看起來很寂寞嘛!

 

[一平君要不要在我的店裡打工呢?放學後過來打工到晚上7點,如果你會煮飯的話,再幫我準備晚餐,工錢照算。至於薪水…]

 

櫻井從抽屜拿了張紙,上面寫著工作內容和時間,至於薪水的價錢竟然是之前在咖啡店打工的一倍。

 

一平簡直要點頭簽名了,但是還是得先讓母親雪子知道這件事情才行。

 

[我想先和我媽媽商量一下會比較好。]

 

[嗯!沒有問題。那我們去吃午餐吧!也可以跟你說你的實際工作內容有些什麼。]

 

櫻井鎖上幸福小屋的大門,把牌子翻到背面寫著外出中。

 

一平跟在櫻井身後走著,看著櫻井和太陽及Masaki開心的聊著天,正中午的陽光從天上灑落下來。

 

櫻井純白的襯衫,潔白的牙齒和白皙的皮膚加上好看的五官,整個人閃閃發光真的就像王子一樣,不對,是真的王子!

 

[我好像認識了很厲害的人呀!]



评论
热度(7)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