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Bonheur ~ 笑顏滿滿的Masaki

OCC

卡通改編

另一個世界的故事

大概不是愛情劇…



☼☆☼☆☼☆☼☆☼☆☼☆☼☆☼


每天早上一平都會在固定的時間起床,洗完臉刷完牙後準備早餐。

 

在廚房的烤箱裡放上四片吐司,其中2片吐司上放著起司片,在烤的同時從冰箱拿出已經切好的小黃瓜片和番茄片,然後倒一杯牛奶給自己。

 

等到用完早餐後,再準備一份給自己的母親雪子,然後出門。

 

但和平常不同的是今天有人陪著一平吃早餐。一平把做好三明治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在小盤子上,然後小盤子旁坐了個小精靈用手拿起小塊的食物大口的吃下去。

 

[好好吃喔!一平君。]

 

一平一手托著下巴看著太陽滿意的露出大大的笑容,嘴角都是吐司屑也不在意,吃的雙頰鼓鼓的,明明就沒有人會跟你搶。

 

手指輕輕的揉著太陽的頭髮,果然像昨天的觸感一樣軟軟的像羽毛。

 

真可愛。昨天難過的心情好像因為太陽的到來慢慢消失了。

 

[啊勒!一平君你還有一半的三明治還沒有吃耶!]

 

[吃不下了,你想吃嗎?]

 

[咦?可以嗎?]

 

正打算撲向三明治的太陽被一平阻止了,一平拿了個紙袋把三明治包起來塞進自己常用的外出包包理。

 

[吃太多的話,太陽就飛不起來囉!] 

 

看來這小精靈食量大的驚人,得好好控管才行,不然食材花費可是很高呢!

 

[走囉!出發去找你說的王子吧!]

 

太陽飛到一平身旁,跟著他一起出門,不過對於剛才不能吃到三明治有點耿耿於懷,小聲的在一平耳旁說:[太陽才不會這樣飛不起來呢!]

 

☼☆☼☆☼☆☼☆☼☆☼☆☼☆☼

 

昨天太陽第一次到地球忙著找王子,因為找不到又著急肚子餓,昏昏沉沉的完全沒注意自己所在的地方。

 

而今天似乎是因為有一平在身邊,所以在街上東看看西瞧瞧,每個東西都是新奇無比。

 

[一平君,我們要去哪裡找王子呢?]

 

[先去派出所找克實桑問問看吧!那邊應該有這個小鎮每戶人家的資料。]

 

派出所是一棟灰色的建築物,外面地上種了幾盆小小的綠色植物,大大的窗戶照亮裡面的大廳。

 

[克實桑。]

 

[喔~一平君!]

 

一平把寫了幸福小屋的名字要請派出所的警員先生查,不過資料本翻了又翻就是沒這個名字。

 

[公園旁那邊開了一條商店街,我還沒去拜訪那邊的新店家,你急的話可以先去看看有沒有你說的那家店。]

 

[這樣呀!]

 

太陽看著2人的對話,擔心的看著一平,一平輕輕的摸著他的頭髮要他不要擔心,總而言之去公園那邊看看吧!

 

因為是新開的商店街,所以假日擠滿了人。太陽看著滿滿的人潮,一不小心就把一平跟丟了。

 

[一平君…]太陽左看又看都不見一平的人影,著急的哭了起來。

 

可愛的小手抓住空中的太陽,輕輕的丟在自己的連帽外套的帽子裡。

 

[別害怕,待在裡面別亂跑喔!]

 

一平帶著太陽來到商店街的每間店面,只是一間間的看,都沒找到太陽說的幸福小屋。

 

從上午找到中午,一平的肚子也餓了,走到商店街旁邊的公園休息,拿出包包裡面的三明治分了一些給太陽後,自己才開始吃起來。

 

原本看到食物都會眼睛為之一亮的太陽,因為還沒有找到王子所以影響了食慾,發呆的看著遠方,雙手抓著三明治小口吃著。

 

[田原君!] 

 

聽到叫自己的名字,一平往旁邊一看,竟然是之前在咖啡店旁邊把一箱蘋果打翻的女孩。

 

一平抓抓頭和女孩打招呼,隨即驚訝的問怎麼知道自己的名字,原來你會說中文呀!

 

女孩笑著說之前一平拿了籃子幫她裝散在地上的蘋果,後來她去咖啡店還籃子時問老闆才知道的。至於為什麼那天向一平表示感謝時說法語是因為自己正在學習,但一直學不好。

 

[後來我去學校附近的店逛時,和那間店的店長聊天時,店長教我一個禮拜有三天都只說法文,果然進步很多呢!]

 

[原來是這樣啊!]

 

[今天在這邊遇到你真是太好了,為了謝謝你上次的幫忙,我請你去吃幸福小屋的格子脆餅,真的非常好吃喔!]

 

[咦!幸福小屋!!!] 一平和太陽同時的找到關鍵詞大叫。

不過女孩只看到眼前一平驚訝的臉,並沒有看到旁邊太陽感激又閃亮的雙眼。

 

穿過公園來到隔壁小鎮,約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女孩說的幸福小屋。

 

獨棟的米白色二層樓,二樓的窗台外有可愛的小花點綴,大門旁的小庭院擺了幾張木椅和木桌讓客人可以休息吃東西。

 

女孩走到大門,卻發現門口掛著外出中的牌子。

 

[啊~~莫非櫻井先生出去送貨了。]

 

女孩帶著歉意看著一平說今天店長剛好不在,沒辦法請他吃好吃的格子脆餅了,問了一平的電話,下次再請他吃可以嗎?

 

[嗯!] 

 

女孩和一平道別後離開的幸福小屋,一平看著身旁的太陽飛來飛去,然後拿著手上的徽章比著招牌。

 

[一平君,你看這個圖案和我的徽章一樣耶!] 

 

一平正探頭要確認圖案是否一樣時,上方發出了悅耳動聽的音樂,抬頭一看和太陽身型大小一樣的另一個小精靈出現了。

 

[我是散播快樂的風之精靈Masaki。]

 

兩個小精靈相見,開心的抱在一起,然後太陽拿著口風琴,Masaki拿著口琴吹起音樂來了。

 

初秋的傍晚,氣溫開始慢慢落下,但圍繞著一平的卻是暖暖的風。

 

[太陽,那個小精靈你也認識?]

 

原本一直滿臉笑容的Masaki聽見一平的提問,嚇的躲在太陽的身後。

 

[太太…太陽,那個人類看得見我們耶!?]

 

太陽牽住Masaki的手飛到一平前面,介紹一平是他的救命恩人,還幫他找王子。

[所以一平醬是好人囉!]

 

一平醬?這小精靈還真是自來熟呀!

 

太陽大大的點點頭,然後飛近一平,輕輕的在臉頰親了一下。

 

[我很喜歡一平喔!Masaki也一定會喜歡他。]

 

一平用手摀住剛剛被親的臉頰,耳朵紅紅的說:[太陽,別突然這樣呀!]

 

Masaki見狀,小小聲說:跟糯米的反應好像呀!

 

太陽也回著說:對吧!

 

[既然沒有人在家,我們明天再來吧!]一平說完要太陽一起跟著回家。

 

Masaki抱住太陽,哭喪著臉說好不容易見到太陽,這麼快就要走啦!不要~

 

[那Masaki也一起跟一平君回家吧!]

 

太陽和Masaki兩個小精靈對著一平祈求,兩雙閃亮的眼睛直直刺著一平睜不開眼。

 

[拜託你!]

 

[好吧!不過可不能調皮喔!]

 

兩個小精靈大聲的說好,然後太陽就叫Masaki一起飛進一平的連身外套的帽子裡。

 

[這樣就不會和一平走丟囉!]

 

一平輕輕的笑著,今天又撿了個小精靈回家呀!



评论(2)
热度(7)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