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14)

結局和原本的腦洞完全不同...冏



27.

 

2010年~

 

二宮聽到四郎的聲音正回頭往後看時,四郎的身影已漸漸消失,而二宮也被一股力量往前拉,一片強光讓二宮反射性的閉起雙眼。

 

[Nino!]

二宮聽到很多人在喊他的名字,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是嵐的成員們擔憂的眼神看著他。

[大家...]

在二宮身旁的相葉和大野一聽到二宮的回應,立刻抱住他大哭,而在他們身後的櫻井和松本則是眼眶紅著露出高興的笑容。

順利的回到2010年,二宮難掩心中的興奮,也高興的邊笑邊哭。松本蹲下身抱住三人說著太好了,二宮抬頭看著櫻井,只見櫻井溫柔的笑容對著他點點頭。

一直思念人就在自己身旁,讓人不住心跳直快。二宮為了掩飾內心的激動,拍著相葉的後背直說抱太緊了,都快不能呼吸了。

[還不是因為Nino回來太開心了嘛!]

 

五人回到二宮的住處,讓二宮在客廳休息。細心的松本將下午在餐廳外帶的簡單料理加熱後擺盤讓大野拿去客廳放在桌上,櫻井和相葉拿出冰箱的啤酒和茶及杯子來到客廳。

四人好奇二宮這三個月的生活,而二宮也反問自己不在嵐的工作狀況。

[沒想到マイガール的設定竟然真的有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郎和智君都喜歡麵包,這也太巧了。]

大野拿出隨身碟,給二宮看四郎在嵐主持的節目裡面的表現。

[四郎表現的真好,這麼短時間就學得這麼快。]

二宮看著影片不禁連聲讚嘆,有幾幕的確是自己會有的反應。

[聰明這點和Nino是很像的。]

五人那麼久沒見談了很久,到了深夜由於第二天下午五人還有共同的錄影工作,所以決定散會,二宮送四人到大樓門口道別,最後直盯著櫻井的背影。

不知道是櫻井感覺到二宮的視線還是其他原因,在搭上計程車前回頭看了二宮揮著手說明天見。

 

洗完澡的二宮走到了久違的房間,坐在書桌前發現桌上和旁邊架子的擺飾整整齊齊,桌上一塵不染,想必四郎離開前已經整理過了。

[真糟糕呀!四郎的房間我沒幫他打掃…]

隨意的打開抽屜,看見了2支手機,二宮按了其中一台手機的開機鈕無法啟動,於是拿了充電線將自己的手機充電。

另外一支還有電,因為沒有設密碼一下就知道這台是之前四郎用過的。

電話簿除了嵐其他四人的電話之外就沒有其他人的電話了,因為當時嵐都會有一個團員照顧四郎,所以連經紀人傳達消息都是由團員用簡訊通知。

除了玩手機遊戲的紀錄外,裡面都是團員們私下的生活照,四郎拍的照片可以看到團員們開心的笑顏和鬼臉,櫻井的照片雖然也不少,但幾乎都是認真的側顏照。

二宮想著今天和其他四人的聚會,不時發現櫻井看著自己的眼神,但當自己回看櫻井時,櫻井卻又別開了視線。

[到底怎麼回事…]

 

28.

經歷了三個月沒工作的二宮,來到電視台有種熟悉感。

[果然還是工作最好了。]

 

走到休息室,已經有團員在裡面了。

[Nino!]

相葉一看到二宮就興奮的撲了上來,然後發現二宮的新髮型眼睛一亮。

[好可愛呀!]

原本在沙發補眠的大野輕輕的睜開眼睛看了一眼點點頭後又睡去,而看報紙的櫻井對著二宮笑著說很好看。

由於明天是二宮的生日,節目錄影中工作人員送上生日蛋糕和花束,團員和觀眾們也一一獻上祝福。

[謝謝大家,可以和你們一起度過生日,真的很幸福。]

 

節目結束後,松本把自己買的禮物給二宮。二宮開心的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J,謝謝你。]

櫻井收拾完自己的東西後,和團員們說還有NEWS ZERO的資料要整理,要先離開去日本電視台。

[加油喔!]

二宮好奇的問櫻井要忙些什麼事?松本回答說7月要去莫斯科採訪,所以要準備的資料很多。

二宮突然想到四郎的手機問題,相葉說是櫻井買給四郎用的。

[這樣啊!]

 

29.

今天是二宮的生日,櫻井看著已準備好的禮物想著要不要晚上工作結束拿去給二宮。但是如果二宮的其他朋友要幫他慶祝生日的話,這樣二宮就不會太早回家。

[唉…]

於是櫻井傳了訊息給二宮,但沒想到回覆的訊息不是二宮而是由四郎手機電話發出來的訊息。

‘’翔哥,收到訊息請快點來二宮桑家。’’

 

[難不成又發生了交換!]

櫻井緊急的開車前往二宮家,途中聯絡其他團員,團員們也表示已收到訊息要過去,來到二宮的家門口,櫻井著急的按著門鈴。

打開門的是一臉悲傷的二宮,看起來快要哭的樣子。

[對不起,翔哥!]

[是四郎嗎?]

櫻井只見對方點點頭,然後低著頭看不清表情。

櫻井收起著急和難過的樣子,往前一步伸手把對方拉近自己的身前輕輕抱住他。

[別擔心,我們會再想辦法讓四郎回去的。]

櫻井聽到對方個哽咽小聲的說:[還來不及和哥說我的心意,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也是呀!]

對方拉開自己和櫻井的距離,看著櫻井皺著眉頭強忍住淚水的樣子。

[翔哥不是決定不說嗎?]

櫻井苦笑了一下說:[後悔了!昨天和前天都有機會說的,跟Nino說我喜歡他。]

 

[那我給你一個機會好了,翔醬!]

[咦?]

二宮比了個YA的手勢,食指和中指粘了一張小紙條寫著ニノ 嵐。

[Nino!! 這到底怎麼回事?]

看著由悲傷轉為憤怒的櫻井,二宮雙手貼著櫻井的臉頰,二人額頭貼近。

[因為我也很喜歡翔醬喔!所以希望從翔醬口中聽到喜歡我的告白。]

[太狡猾了你..]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二宮臉湊近櫻井,吻住他的雙唇,而櫻井的回應則是加深這個吻。

 

 

 

 

 

[不過Nino怎麼會知道我喜歡你的事情?]

二宮亮出四郎使用過的手機,打開程式裡面個記事本。

[四郎給我的留言呀!]

[那智君他們說會過來..]

[就說是ニノ 嵐,笨蛋翔醬..FU FU..]

 

END

评论
热度(9)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