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13)

情人節快樂^^ 下一篇就可以結束了呀!! 然後宅男的那篇番外也有更新喔!!

25.

 

2010年~

 

6月15日這天早晨,四郎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打掃二宮家。舉凡客廳、廚房、浴室和房間都打掃的乾乾淨淨。四郎昨天終於說服嵐的四位成員,說自己麻煩了他們這麼久,也在二宮家打擾一段時間,希望最後打掃這件事可以由他自己一個人完成。

忙了一個早上,四郎伸著懶腰,視線看到窗外的公園。

[一定要回去。]

 

接到松本的電話已經是下午一點了,二宮拿著手機和鑰匙離開了二宮家,搭電梯到樓下時,四人已經在門口等了。

今天對嵐和四郎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畢竟四郎是否能回去,二宮是否能回來對嵐的影響也很大。

五人先到櫻井已經預約好的餐廳吃午餐,然後再到神社拜拜,五個人祈求的都是同一件事,希望穿越交換靈魂這件事可以順利。

 

接近黃昏時,五人走到二宮家旁邊的小公園,櫻井則用手機看著今晚木星合月的時間。

[預計是晚上七點半,到時候如果真的出現奇怪的光芒,我們幾個要離遠一點,避免影響四郎回去。]

四郎走到小隧道前方,彎腰向前往大野、櫻井、相葉和松本的方向鞠躬。

[這幾個月來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遇到你們的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嵐果人是最棒的!]

[Nino也是嵐的大飯喔!四郎也變飯啦!]相葉邊說邊笑,但眼淚卻不時的掉下。

一旁的大野也是點點頭,眼框泛著淚。

四郎走近兩人,張開手臂抱住他們,說著謝謝,然後再走到松本前給他一個擁抱。

最後四郎看著櫻井,小跑步的往櫻井的方向抱住他,然後抬起頭在櫻井耳邊說:[我會加油的,翔哥也不要放棄。]

 

正當櫻井想說什麼回應四郎時,小隧道裡面突然發光了。

四郎鬆開手走到小隧道前然後回頭看著其他四人。

四郎笑著揮揮手:[さよなら。]

 

26.

四郎往前跑著,害怕一停止腳步就無法回去。

而前方也有一個人影往自己的方向跑來,看著越來越接近自己的人影出現的是二宮。

[唉…怎麼回事?]

四郎看了看自己的打扮,摸了摸自己的頭髮,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舞駕四郎的靈魂還是已經回到舞駕四郎的身體。

[喲!]

二宮向四郎打了招呼,四郎緊張的點點頭說你好。

[沒想到可以看到真正的四郎呀!]

[嗯..這幾個月我都是住二宮桑家,打擾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FUFU~~]二宮沒想到四郎一回答竟然是說這件事,忍不住笑了出來。

 

二宮拍了拍四郎的肩膀,然後要四郎快點往前跑,二郎還在等你喔!

四郎點點頭的往前跑才發現要和二宮說櫻井的事情。

[二宮桑..翔哥他..]

四郎看見二宮回頭看著他,正要說接下來的話時,二宮已經消失在眼前,然後一陣強光讓四郎用手臂遮住雙眼。

 

睜開雙眼後,四郎眼前出現的是這三個月一直朝思暮想的臉。

[哥…]

四郎一手摸著二郎的臉頰,內心的激動讓眼淚不斷的滑落。

二郎用手輕輕的擦掉四郎的淚水,然後緊緊的抱住四郎。

[歡迎回來,四郎。]

评论
热度(7)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