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工作態度

我不懂現在年輕人到底怎麼想...

怎麼會工作上遇到討厭的人

抱怨的時候都說

那麼就寫離職單

主管也很奇怪

員工中有煩惱和爭執

為什麼不試著去調解或給意見

感覺就像是一盤散沙

人事異動也那麼突然

休個一天假變化那麼大

才教完一個新人

又要再來個新人

又不是在上課

有一些要看要聽要學習

每個細節都要說..我可不是老師耶!!

沒有教科書好嗎?

沒說到就說我沒教把責任都怪給我

拜託..都幾歲了

我教的時候你有抄起來有記嗎?

不要我講了你才動作

變成現在要做個工作手冊

還得我自己作...

不想說什麼...可是就是不爽

這可不是我份內的事情

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受新人陷害的作業><

评论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