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11)

這個月休假又跑去兼差了^^! 為日本行攢錢去..


21.

 

2010年~

 

一個晚上都在猜測櫻井的想法導致四郎失眠了,發現窗外的天空漸漸亮的時候,四郎乾脆起床準備早餐。

 

由於昨天晚上喝酒的關係,四郎的頭雖然有點昏昏沉沉的,但還是可以俐落的把早餐準備好。四郎正在餐桌喝著溫牛奶時,櫻井已起床到飯廳和他道早安。

[四郎你這麼早起床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呢?]

四郎捧著杯子沒有抬頭,眼神偷偷的往櫻井的方向看時,櫻井也正看著他。四郎緊張的把手中那杯溫牛奶喝完,然後起身到洗手槽把自己的杯子洗乾淨後往房間的走。

[我去換一下出門的衣服。]

櫻井疑惑的看著四郎的背影,發現四郎耳根紅起來了。

 

四郎在房間一直想要不要問櫻井昨晚的事情,如果櫻井也喜歡二宮的話,自己喜歡二郎的事情也想和櫻井討論呢!

換好衣服後,走到客廳看到櫻井面色凝重的講著電話,講完之後四郎問櫻井發生什麼事情?

[攝影棚使用的時間發生了問題,變得我們現在要立刻出發趕去錄影。]

四郎催促的要櫻井去準備,自己則把桌上的早餐打包好讓櫻井在車上吃。

 

[四郎?]吃著早餐的櫻井不時發現身旁四郎的眼神,於是往四郎的方向看,雖然嘴巴裡塞滿著食物。

[想問問翔哥覺得我今天早餐做的味道如何?]

[跟之前一樣超好吃的。]

[那就好。]看著櫻井一臉滿足的樣子,四郎笑笑的回應著。

看來還是等工作結束後再問好了。

 

錄影結束後,相葉發起要一起吃晚餐的邀約,於是到電視台附近的餐廳吃飯。

聊起最近的大事,果然還是二宮和四郎的事情。

[四郎真的很聰明呢!一說就明白,這幾次的工作也都沒有被人發現不是Nino。]

相葉一邊幫團員倒酒,一邊說著。

[Nino到了四郎那邊的時代,現在不知道過得如何?]松本看著菜單,還沒想到要點什麼料理。

四郎看著身旁的櫻井喝了一口酒後,眼神帶著擔心。

[我想哥哥們有發現二宮桑的話,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就像你們那麼照顧我一樣。]

說到6月15日那天已經把工作都排開了,為的就是怕工作會耽誤到四郎回去的時機。

[既然四郎上次說是晚上發生的,那我們那天晚上六點就先在公園等好了。]

最後大野作出結論,晚餐也吃的差不多了,因為都喝了酒不能開車,松本負責連絡計程車把團員們送回家。

 

22.

回到二宮家後,四郎在客廳等櫻井洗完澡出來,想問問昨天晚上的事情。

櫻井穿著睡衣準備休息,發現四郎還在客廳,提醒四郎趕緊休息明天還有工作。

[我有事情想問翔哥。]

櫻井帶著疑惑坐在四郎身旁,詢問是最近工作有不懂的事情嗎?

[翔哥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櫻井聽到問題後低著頭似乎不想回答。

[那個人是二宮桑嗎?]

櫻井抬頭看著四郎說:[昨天晚上你…醒著?]

四郎點點頭表示原本是喝醉了,但是櫻井送他回家的時候已經醒了。

櫻井變得一臉嚴肅,起身走到窗戶邊看著窗外

[這是我的私事,所以沒辦法回答你。]

四郎看著原本溫柔的櫻井散發著不讓人靠近的氣場,害怕又像之前一樣不和他說話,連忙的道歉。

[我只是以為自己和翔哥有著同樣的心情。]

櫻井回頭看到坐在沙發低著頭的四郎,說著自己喜歡上二郎的事,原本想要默默的喜歡下去,但發生了這次的意外,若能順利回到原來的世界,決定鼓起勇氣告白。

[我的想法和你不同,四郎。]

櫻井表示經過這次意外更發現二宮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他只希望二宮可以平安回來,表達心意更不曾奢想。

[可是…如果二宮桑也喜歡翔哥呢?]

[但如果沒有這個想法呢?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會越來越遠,對於嵐來說也不是好事。]

櫻井要四郎早點休息,四郎看著櫻井轉身往書房走去,剛才的表情明明就是努力地壓抑著喜歡二宮的心情。

四郎想如果二郎不接受自己也沒關係,他只是想讓二郎知道自己喜歡他的事情,就算有一天自己不在二郎身邊,這份喜歡的心意有傳達給對方那就足夠了。

 

四郎不想讓櫻井這份喜歡深深埋在心底。

[翔哥...]


评论
热度(9)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