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10)

希望七月底前可以寫完,因為又有新的腦洞啦^^

 

19.

 

1958年~

 

二郎耳邊聽到被自己抱住的人小聲的啜泣著,一手輕撫著對方的頭髮試著安慰,一手輕拍對方的背。

[抱歉,是我把你逼急了吧!]

等到二宮心情比較平靜後,二郎從口袋中拿出手帕,低頭看著二宮的臉幫他擦去臉上的淚水。

[該說抱歉的是我,騙了你們那麼久。]

二郎看著二宮的臉,鼻子都哭紅了,眼睛似乎又要掉下淚似的,明明就跟小時後四郎傷心時一模一樣的表情。

[所以我該怎麼稱呼你才好呢?另外…四郎他在哪裡?]

二宮看著二郎努力壓制著急的心情,表現冷靜的問著他。

[說來話長…]

 

二郎和二宮先回舞駕家,然後二宮在飯廳把他遭遇的事情,還有自己推理的結論告訴二郎。

[所以說…二宮桑...]

[你叫我Nino就可以了。]

[Nino,你的意思是四郎有可能在6月15日木星合月那天再和你交換,回到原來的身體。]

[嗯!這是我目前推理出來的結果,但我也不保證…是不是會那麼順利。]

[不知道四郎現在過得如何?]二郎深深的嘆了口氣。

[我想如果四郎在2010年的話,我的夥伴會好好照顧他的。所以舞駕桑…]

二郎抬頭看著坐在對面的二宮,原本一臉憂鬱的臉像是放鬆的輕輕笑了起來。

[那Nino就叫我二郎好了,反正原本四郎後來都這麼叫我,其他人也不會起疑。]

二宮和二郎決定先把這件事當作二人的秘密,畢竟這麼離奇的事情告訴太多人反而不好,若因此影響到二宮和四郎交換回來就糟了。

 

第一步不讓其他兄弟起疑就是先在廚房準備今天的晚餐,二宮也在二郎旁邊幫忙,而二郎也好奇的開始問關於2010年的事情。

[原來二宮桑喜歡的人是男性呀!2010年已經那麼開放了嗎?]

[嘛…和這個年代比起來,排斥的人是比較少。不過這也只是我單方面喜歡翔醬而已。]

二郎發現每次二宮只要說到翔醬時,臉上就會出現滿滿的寂寞。

[Nino的夥伴一定也很希望你快點回去吧!]

[嗯…真的好想大家啊!]

 

20.

晚餐後,二宮洗完澡來到客廳,一郎和三郎在看電視,而原本和二郎開心說著今天去參觀醫院感想的五郎則是一個人在飯廳寫著報告。

[二郎呢?]

[四郎這樣不行喔!又不叫二哥。]三郎走到二宮身邊用雙手的拳頭轉著二宮的太陽穴。

[笨蛋三哥,二郎說可以這樣叫他的。]

一郎笑嘻嘻的看著二個弟弟鬥嘴然後說:[二郎去隔壁的小公園囉!]

[咦…]

 

二宮走到小公園時,看見二郎坐在秋千上抬頭看著天空。

[在想什麼?今天可沒星星可看喔!一郎說天氣預報明天是會下雨的喔!]

[只是在想若當初我沒說要看木星合月的話,四郎就不會遇到這件事了。]

二宮坐在二郎旁邊有空位的秋千上,獨自盪起秋千來。

[那時候看見四郎倒在公園,我的心臟真的嚇到快停了。小時後說過要一直保護四郎的,卻讓他遇到這種事情。]

二宮停下秋千走到二郎面前蹲下來抬頭看著二郎的臉,明顯是要哭了呢!

[我想這次我和四郎遇到交換靈魂,來到不同的時代,一定是有原因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但絕對不是二郎的錯喔!]

二宮伸出雙手,捧住二郎的臉頰。

[所以笑一個吧!我想四郎一定和我一樣最喜歡二郎的笑容了。]

 

自從聽到二宮說出的事實之後,原本一直自責的二郎內心一直很難過,壓抑自己的心情到晚飯結束,來到公園後想著那天的情景。

看著眼前的人外表是四郎,內心卻是二宮,二郎覺得還有些不能適應,但二宮才是最需要被安慰的人吧!

二郎雙手蓋住二宮的手背,然後把二宮的手握住在自己手中。

[謝謝你,Nino。]


评论
热度(9)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