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9)

晚了一天發文,Ninomi 生日快樂呀!! 


17.

 

2010年~

 

已經來到這個時代二個月了,四郎不想一直麻煩嵐的團員陪他一起住。

但團員們不放心四郎一個人,所以還是持續著由四人輪流照顧四郎。

 

Newszero的取材終於告一段落,這三天是櫻井和四郎一起住。

四郎雖然和平常一樣的表情,心裡其實緊張的要命,想著什麼時候和櫻井道歉。櫻井和之前一樣開車和四郎一起回二宮家,途中去便利商店買晚餐和隔天的早餐。

一路上二人都沒說話,就這樣抵達二宮家。櫻井把自己的隨身行李放在客廳的沙發,然後到廚房微波剛剛買的便當。

四郎把包包放在房間,深呼吸了一下,然後走出房門時聽見櫻井剛好叫他去吃飯。走到飯桌的四郎看見櫻井已經坐在椅子上微笑著看著他。

[いただきます!]

倆人同時講完後開始吃晚餐也沒說一句話,四郎低著頭小口小口的吃飯,眼睛偷偷的往櫻井方向看,對方和平常一樣把食物塞在嘴裡,一直到臉頰鼓鼓的才吃。

[也吃的太努力的吧!]和二哥一樣。

吃完飯後,櫻井把一些資料和筆記型電腦放在飯桌上。

 

[翔哥,你在工作呀?!]四郎終於找到話題和櫻井說上話了。

[嗯!要準備新專輯的Rap,詞還沒寫好。]

[那個..在翔哥工作之前,我想跟您說件事。]

櫻井坐在椅子上抬起頭看著站在餐桌旁的四郎,必恭必敬的向櫻井行了90度鞠躬禮。

[關於上次親翔哥的事情,真的非常抱歉。]

[咦?]櫻井眼睛睜大的看著四郎,然後從椅子上站起身看著仍低著頭的四郎。

[不但對翔哥也對二宮桑很失禮,希望翔哥能原諒我。]

櫻井輕輕的拍著四郎的肩膀,要他抬起頭。

[四郎別想這麼多,我沒生氣喔!不過如果是Nino啊!他絕對不會這樣親我的!]

四郎看著櫻井的笑容,總覺得帶點寂寞。

[好了,你先去洗澡吧!]

四郎走回房間前看了在飯廳的櫻井,四郎很喜歡櫻井認真的側顏,心中一件大石頭終於落地,四郎開心的準備睡衣要去洗澡。

[可是…前陣子明明就是因為這件事情讓翔哥變得不跟我講話的…]

難道是翔哥隱瞞什麼?真的只是工作太忙嗎?

 

18.

隔天一早,四郎到飯廳時,櫻井已經把早餐準備好了。

[早安,四郎。]

四郎看著櫻井的笑容,跟之前一樣溫柔,昨天應該是看錯了。

[今天錄影結束還有雜誌拍攝,之後我和潤要去開會,你要先搭田中桑的保母車回來嗎?]

[我在休息室等翔哥,今天順便去超市好嗎?昨天是翔哥準備晚餐,今天換我。]

[只是便利商店的便當啦!] 櫻井抓著頭尷尬的笑著。

 

到了電視台的休息室,相葉一看到四郎就把他拉到牆角。

[如何?]

[很順利,我道歉了,翔哥他沒有生氣喔!]

[你們倆個講什麼悄悄話啊!]剛走進門的大野小跑步到相葉和四郎身後小聲的問。

[秘密。]倆人很有默契的回頭並將食指比在嘴唇上。

 

雜誌拍攝結束後,大野和相葉先坐保母車離開。四郎走去休息室的路上被不認識的搞笑藝人攔了下來。

[Nino,好久不見,這幾個月都沒有一起去吃飯耶!]

啊!是二宮桑認識的人,糟糕…他們的名字我完全不知道。

[嗯!最近比較忙一點,下個月再約,我要回去了。]

[既然工作結束了,擇日不如撞日,今天一起吃飯呀!]

怎麼辦呀!現在我是二宮桑的身份,要怎麼做才好?

四郎還在想怎麼拒絕比較好,就被這群搞笑藝人拉去電視台附近的居酒屋吃飯。

 

[放心啦!我們知道你不會帶錢包,這頓我們請你。]

搞笑藝人一邊看菜單,一邊對著四郎說著。

四郎心想才不是擔心這個問題,雖然自己的確沒有帶錢。四郎用手機寫著自己在電視臺附近的店名傳訊息給櫻井。

[Nino最近在忙什麼啊?]

四郎回應準備新專輯還有雜誌宣傳之類的,為避免被發現自己其實不是二宮,四郎把話題拋給搞笑藝人們。

 

櫻井和松潤開完會後回到休息室卻不見四郎,櫻井緊張的拿出手機要聯絡四郎,才看見四郎傳來的訊息。

 

櫻井和松本到了居酒屋的包廂,看見四郎像是喝醉似的趴在桌上睡覺,櫻井不由得心中升起一鼓怒氣。

[怎麼回事?]

一見到嵐的二位成員進來,搞笑藝人們原本很開心的打招呼,沒想到2人發出來的氣場讓他們有種莫名的壓力。

[櫻井桑,別擔心。Nino剛剛喝了幾杯調酒就有點醉了,所以先趴在桌上休息。]

搞笑藝人們緊張的解釋絕對沒有灌酒,原本坐在四郎旁邊的人也自動離開坐到遠一點的位置。

[既然Nino喝醉,也不打擾你們喝酒的興致,我們就先帶他回去了。]

 

到了停車場,櫻井先把四郎放在後座。

松本則匆匆跑來拿著剛才在便利商店買的解酒液和蜂蜜水和一些食物。

[看來四郎什麼都沒吃就喝到調酒才會那麼容易醉,晚一點可能會有不舒服的症狀出來,讓他多喝點溫水或蜂蜜水。]

櫻井接過松本買的東西後,就載著四郎回去。

等紅綠燈的時候,櫻井藉著後照鏡看著後座的四郎,皺著眉頭想是因為現在是二宮的身份,所以不知道怎麼拒絕那些藝人嗎?

 

櫻井回到二宮家先把四郎放在房間的床上讓他休息,歪著頭想了想看躺在床上的四郎決定還是幫他換成比較輕鬆一點的衣服。

幫四郎蓋好棉被後,櫻井坐在床沿看著熟睡的四郎,用手順了順四郎的頭髮,低頭輕吻他的額頭才離開房間。

 

躺在床上的四郎這時才睜開眼睛,用手摸著剛才被櫻井吻過的額頭。

[莫非翔哥喜歡的人是二宮桑?]


评论
热度(8)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