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又一個夏天到了,難免又想起喜歡的日劇

櫻井翔和二宮和也在2007年夏天演的[山田太郎]

一開始喜歡上的是翔,後來NINO演了[溫柔時刻]實在揣摩的太好了

讓我也很喜歡NINO

但是萬萬沒想到會喜歡他們這對CP

也許是看了[山田太郎]這部日劇後

再加上無意間看到他們的同人文

從此就掉入腐女的境界了

最愛看的還是他們現實文的設定

就因為現實並不是我所想的

所以現實文才可以讓我可以多一點他們的幻想

身邊沒有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朋友

所以在網路上可以看到他們的文章真的很開心

不過原本在FB的Y2作者似乎都離開了

還好當初有存下BO

看到寫Y2文的作者在BO仍然創作著

就覺得很感謝

喜歡他們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不過在喜歡他們的時候也有人跟我ㄧ樣

關注著喜歡著

總覺得很幸福呢!!

S+N
评论(2)
热度(2)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