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磁石聚會

上週很開心參加了磁石聚會

一開始在捷運站集合沒看到工作人員

倒是有很多人似乎在等人

一直再猜想哪些是磁石小夥伴(笑)



到了集合現場,主辦人準備了小點心

原本要先看影片的,但有點小問題

所以先抽獎...以下是我抽到的獎品!!

封口是用嵐學的紙膠帶,好用心的包裝^^

抽到O醬的DM,超可愛的

另外是嵐學的種子..現在還在想要怎麼種

和迷解的貼紙..我有收集紙膠帶和貼紙,所以這個禮物超喜歡



另外還有磁石小卡,和工作人員應要求自製的磁石片片...真害羞的畫面!!

翔的DM是第二次抽獎抽到的^^


再來就是看影片囉!!

有些有看過,有些沒看過,但是和一群喜好相同的人看影片

在同個萌點有同樣的笑聲和驚呼,就覺得很開心!!

後來是小夥伴的交流時間,我是和同桌的人互相聊天

還分享到3/15有場2.5星電影的聚會耶!!

可惜我的休假都是上個月排好的

這個活動無法參加

不過因為大家都有參加LINE的群組

下次有新的活動就可以互相交流和聚會了

還有小夥伴自己帶自製片片和小卡送給現場每一個人

每張都做的好棒!!

其中一張是主辦人寫給每一位小夥伴的留言..真的很貼心


這次也見到Yummi和璃醬真的很開心

因為平常就有在關注

可惜時間不太夠沒有聊到很多

我也有點緊張(笑),想聊的話題都忘光光了

不過有一起拍照留念!!

P.S

其實這次我也有帶自製的磁石拍立得照片

不過因為很少張(汗)

看著小夥伴發給每一個人..大約有20位吧!!

我都不知道我的該怎麼發><

只好一直放在包包裡...

希望在下次的聚會可以發出去



评论(10)
热度(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