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3)

穿越劇,文筆差,慎入。


1958年~

5.

[四郎該回去吃早餐了,待會兒還要去上課呢!]

二郎牽著二宮從公園走回去,讓二宮想起之前演唱會時,櫻井看著睡眼惺忪的自己,伸出手牽著自己走去休息室,看來這2人溫柔的樣子還挺像的。

走到家門前時,二郎突然停住轉身看著二宮。

[下次一定會遵守和你的約定,我剛看過報紙,下次木星合月在六月,到時候一起看。]

二宮看著二郎小心翼翼的說著,深怕被拒絕的樣子,令二宮忍不住笑了出聲,點頭答應著。

突然二宮閃過一個念頭,昨天慶功宴結束要回去時,櫻井好像也說了月亮和木星什麼的,二宮拉住眼前正進家門的二郎衣服。

[二..哥,所以昨天之前你也有跟我說看月亮的事情?]

二郎一臉疑惑的看著二宮,然後抓了抓頭說

[所以昨天你去公園不是因為我之前和你說看木星合月的關係嗎?我還以為你到公園等我是因為…]

[咦?喔!沒錯,我是要和二哥一起看月亮呀!]

[好久沒聽你叫我二哥了,你啊!過了20歲成年禮就叫我二郎,真是的。]

二宮有點訝異的看著二郎,平常四郎不是叫他二哥叫二郎,那其他人的稱呼不知道有沒有變,暫時還不想透露出自己其實不是四郎的身份。

[二哥,下次六月是幾號看你說的木星合月呢?]

二人一前一後的走到飯廳,二郎拿起桌上的報紙看了看後,對著二宮笑著說:

[6月15日。離你的生日也很近呢!]

二宮把日子記起來後,隨即表現一付沒精神的樣子,說自己還是有點不舒服想休息一天。旁邊的五郎說可以幫自己和學校請假,請一郎寫假單。

五郎把一郎寫的假單放進背包後,和三郎一起出門。一郎和二郎把桌上的餐具洗乾淨後也準備要出門,二宮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看著二人走出大門時,二郎回頭看了下二宮走了過來,彎腰看著二宮並摸著他的額頭。

[沒發燒,記得多喝溫水和多休息!]

二宮看著二郎溫柔的眼神,心中不知怎麼心跳的很快,從椅子站起來推著二郎的背往門口方向移動。

[嗯..我知道,路上小心。]

送走了一郎和二郎,二宮摸摸自己的耳垂,熱熱的溫度表示耳朵又紅了。

二宮搖搖頭,他是二郎可不是櫻井翔呢!

 

6.

二宮走回四郎的房間,決定先了解舞駕四郎這個人。

從書桌上的書和書包裡的學生證,原來舞駕四郎正在千葉大學的文學部唸書。

既然五郎要幫忙請假,應該是念同所學校。

抽屜內還有筆記本,除了上課的筆記之外,四郎還寫了自創小說。

二宮想起自己也有寫小說,好奇文學部的四郎會寫些甚麼,跑到廚房倒了杯水,拿回房間後開始閱讀四郎寫的小說。

筆記本很薄,故事才寫到一半,主要劇情是寫在戰國時代的一對兄弟因為父母雙亡,互相扶持成長,弟弟長大後發現對兄長的愛慕之情卻無法說出。原本想要永遠待在兄長身邊,卻因兄長結婚導致自己的心情無法再隱瞞,決定獨自離開到別的地方生活。

看完故事的二宮,發現抽屜最底下還有四郎寫的日記,翻了幾頁看了之後,發現四郎成年後不叫二郎二哥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發現對二郎不再是親情的尊敬,而是愛情的愛慕。

偶爾捉弄二郎時,不叫二哥而是哥哥,看到二郎不好意思的樣子,四郎也會開心的把心情寫在日記裡。

二宮決定在舞駕家生活的這段期間,繼續寫日記,讓四郎回來後知道他不在時發生了哪些事情。

[但怎麼就偏偏喜歡上二郎呢?那不就跟我很像嗎?]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评论
热度(5)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