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I miss you (2)

既然二宮變成了四郎,四郎當然就變成二宮啦!!

穿越劇..慎入


2010年~

3.

好溫暖,好舒服,不想起床呢!!想多睡一點。

四郎在溫暖的被窩熟睡著,突然想起昨天在公園等二郎的事情。

奇怪了,後來我有等到二郎嗎?

睜開雙眼的四郎看見了陌生的天花板,驚嚇的從床上起身,轉頭看了周圍,自己竟然在一個完全沒看過的房間。

門外的腳步聲漸漸接近,喀擦一聲門把轉動著,四郎看著進來的人很熟悉但似乎不認識。

[Nino!你終於醒了!你昨天倒在公園那邊嚇死我了,還好醒了,嗚嗚…]

四郎看著眼前滿臉淚水的人,邊用手擦淚邊抽著鼻水。因為那個人的大嗓門,吸引門外的人都走了進來。

[Nino,你沒事吧!]

四郎終於發現哪裡不對勁,現在眼前問他的人跟自己的弟弟五郎長得一樣是濃顏,但身上穿的衣服似乎價值不斐。

而剛剛的大嗓門不就是他家的天然三哥嗎?至於門邊一位一臉擔心的八字眉看著他,根本就是皮膚比較黑的大哥。而另一位皺著眉頭的人跟二郎長的一樣,只是…對了,大家看起來都比較老。

[哥…]

四郎看著門邊像他二哥的那個人,那人卻一臉疑惑的走到床邊,修長的手摸了他的額頭。

[Nino,你沒發燒呀!怎麼回事…]

原本蹲在床邊的哭哭啼啼的人突然站起來,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

[我知道了,是ニノ嵐。]

當他講完時,立刻被濃顏打了頭。

[怎麼可能在那麼冷的天氣倒在公園嚇你呀!而且現在沒有攝影機。]

四郎雙手抓著被子,不安浮現在臉上。

[Nino…]

[才不是叫Nino,我叫四郎,舞駕四郎。]

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四郎掀開被子,從床上走下去,想離開這個房間趕快回家。

急忙的走到門口被八字眉的人抓住了手臂,四郎慌張的要甩開時發現房門旁的全身鏡。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頭髮,我的臉…]


4.

櫻井翔看著明明是自家團員的二宮和也,但一醒來卻完全變了一個人。說著自己是舞駕四郎,櫻井抓著頭想這不是之前マイガールPV裡的設定嗎?

看到二宮要衝出房間,然後看到鏡子裡的樣子,櫻井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智,你先帶四郎去客廳坐一下。松潤,可以麻煩你拿杯溫開水給他嗎?如果Nino家冰箱有牛奶的話,就給他杯溫牛奶。]

相葉雅紀看著櫻井,小聲的說:[那我呢?翔醬,我要做什麼?]

[Aiba醬就坐在四郎旁邊好了。]櫻井輕拍相葉的肩膀後準備要去客廳,衣服被相葉拉著,相葉一臉擔心的看著櫻井。

[沒事的。]

櫻井和相葉走到客廳後,只見那位自稱四郎的人坐在沙發上,雙手捧著松本潤剛熱好的溫牛奶,不安的東張西望。

櫻井拿了張小沙發椅坐在四郎對面,並和四郎介紹自己和其他人,解釋二宮和也和他們的關係,而就在昨天晚上相葉雅紀搭乘保母車把二宮遺落的手機拿去二宮家時,在附近公園看見二宮倒在地上,醒來後就說是四郎的事情。

[公園!我昨天是在我家隔壁的公園等我哥,後來看到公園有奇怪的亮光,走過去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醒來就變成這樣了。]

櫻井看著四郎越講越難過,眼框似乎又變紅了。

[這樣的話,就帶四郎去看看那個公園好了,說不定會有線索。]

松本說完後從沙發起身,看著在場的每個人。

[真不虧是名偵探,現在就下去看看吧!]

櫻井到二宮房間拿了件外套四郎穿上,其他人也各自戴上口罩和墨鏡。櫻井看著身旁的四郎,把自己的鴨舌帽戴在四郎頭上

[走吧!]


评论
热度(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