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宅男的觀察日記 - 8

慎入


在剩下使用權最後一週的時間,二宮終於收到J事務所的回函,裡面寫了回收影山的時間之外,還註明影山接下來已被[寶生集團]購買,因此無法保留給二宮,但折價券的部分是可以購買之後上市的職事機器人。


看完內容的二宮相當失望,垂頭喪氣的把回函丟進抽屜,他要的只有影山,才不要買其他的職事機器人。


而影山在最後一週已經沒有在二宮的公司做計時人員了,除了把二宮的住處重新整理打掃讓二宮之後可以住的更舒適外,還寫了之後的行程表,就算不在二宮身邊,二宮還是可以依照計畫成為立派的男人。

寫到家庭方面這頁時,影山回想起二宮之前的種種片段,只留下[目標]2個字。


到了下班時間,卻不見二宮回來,影山打了電話給二宮。

二宮只說今天和同事去公司附近的居酒屋喝酒會晚一點回來。

影山把已經冷掉的晚餐,用保鮮膜封住放進冰箱,看著牆上的時鐘已經很晚了。

該去接二宮回來嗎?但已經快到休眠時間了,若在半路上突然沒電的話,反而對二宮造成麻煩。


在居酒屋的二宮完全沒想到影山的煩惱。

下班時前輩說要恭喜二宮的案子成功,於是要請二宮吃飯,二宮想既然前輩都這麼說了,不好意思推託,而且也正想要喝酒,於是就答應了。

二宮想著如果可以因此忘記對影山的感覺不知道該有多好。怎麼可以對機器人產生感情呢!

看著前輩接到家裡的電話,想著也該回去了。

[太一前輩,今天謝謝你的招待。]

[別這麼說,看你在工作上的努力有成果,我也很高興。]

前輩拍拍二宮的肩膀,問著二宮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回去。

[不用了,這時間還趕得上最後一班電車。]

[好吧!回去小心呀!]

二宮就這麼走路搖搖晃晃的走去車站搭車,因為在車廂內小睡了一下,到了下車的車站時,因為還沒清醒加上酒精的關係,不小心在車站外跌到了。


有點昏昏沉沉的二宮聽到遠處有人跑過來的腳步聲,在自己的前方停下,坐在地上的二宮抬頭一看,那個人也慢慢蹲下來了。

[還好嗎?有沒有哪裡受傷?]

[原來是影山呀!咦?你這件西裝我怎麼沒看過….]

二宮抓著眼前那個人的西裝外套,臉貼近那個人的胸前,似乎要睡著了。

[我來接你回去了!]


二宮突然叫了一聲,抓著自己的腳喊痛。

[你揹我回去….]

喝醉的二宮意外愛撒嬌,臉埋近對方的胸前。

二宮感覺身上有人幫他又穿了一件外套。

[來吧!我揹你。]

二宮往前環住對方的脖子,臉埋近那個人的頸窩,聞到衣服上的淡淡香味。

如果可以就這樣一直走下去不知道該有多好,二宮想著不禁濕了眼框。

[影山,這六個月來謝謝你…我喜歡你。]

過了好久,在二宮快睡著時,聽到影山的嗓音說:[我也最喜歡二宮和也了。]


J事務所派人回收影山那天,影山躺在紙箱內就像睡著一樣,二宮看著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把紙箱放在箱型車內。

[謝謝您的惠顧。]


二宮看著車子離開一直到看不見為止才上樓,看見桌上影山留下的筆記,裡面寫著二宮未來的行程表,翻到家庭這一頁發現才寫了[目標]二個字。

[真是的,前面寫的密密麻麻,家庭這頁寫的那麼隨便…。]


雖然影山不在二宮身邊了,不過二宮似乎養成了習慣,每天固定早起提早搭車上班,自己準備便當不外食,工作也陸續接大案子做,唯一和以前不同的是公事包裡面一定帶著影山寫的筆記。

二宮最近做的是和J 事務所及任天堂合作的案子,二宮帶著完成的企劃和前輩太一來到了J事務所的大樓。

來到了會議室,二宮難免有點失望,還想著在J事務所會不會有機會見到影山,雖然說機率不大。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二宮和前輩起身正要和客戶打招呼時,看見了很像影山的人就在他前方。

[您好,我是這次企劃負責人之一國分太一,這位是二宮和也。]

對方和前輩及自己交換了名片,微笑介紹任天堂的負責人員。

[我是J事務所研發部的櫻井翔,希望這次合作愉快。]


二宮坐下後,開始講解這次的企劃。客戶對於這次的企劃提出的二個提案很感興趣,已約好下次把今日討論的其他意見加入,下次再做一次開會。


離開J事務所的二宮,看著剛才櫻井翔的背影,雙手緊握著。

吶!影山,我好像找到目標了。

一旁的前輩看到二宮開心的笑著,以為是工作的事情。

輕拍了二宮的頭。

[笑那麼高興,不能大意,下次提案過了才會正式簽約呀!]

摸著頭的二宮嘟著嘴。

[知道了!我一定會讓這個案子簽下來。]


另一方面,櫻井翔正在J事務所的樓上從窗外看著二宮離去的背影。

這次我會努力讓你喜歡櫻井翔。


END


------------------------------

寫完之後,發現成品和我的腦洞有點落差,沒辦法文筆太差了><

评论(4)
热度(8)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