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宅男的觀察日記 - 7


連續假期結束後,二宮收到一封由J 事務所寄來的通知函,除了通知機器人的使用權剩下時間,另外還附上最近要上市的女僕機器人的折價券。畢竟當初二宮參加的抽獎活動是女僕機器人。


二宮看完之後,寫了封E-mail給J 事務所,詢問折價券是否可以用來買職事機器人,若把影山買下來的話要多少錢之類的問題。


在等待J 事務所的回覆時,二宮在工作上也更積極努力,畢竟買機器人的費用對二宮來說還是筆大數目。


下班後的二宮吃完影山做的晚餐後,也忙著收集工作上要用的資料,有幾次二宮累到睡在客廳,還是影山抱著睡著二宮回到房間。

隔天早上二宮發現自己需要的資料都已經整理好放在飯廳的桌上了。

[影山…這…]

[少爺,別忘了協助您是我的工作。]

[嗯,謝謝你。]

二宮心覺得暖暖的,開心吃著早餐。


二個月過去了,二宮負責的案子終於告一個段落,由於客戶很滿意,公司主管也因為這次的案子加上去年二宮的努力,幫二宮加薪。

影山得知這個好消息,晚餐特別煮了二宮最喜歡的漢堡排。

[沒想到你還挺貼心的。嗚…好吃!]

[恭喜少爺,在工作上成為立派的男人距離不遠了,接下來只要按照這個進度走,相信對少爺的事業有很大的進展。]

[什麼事業呀!可以這樣加薪、慢慢升職我就很開心了。]

[接下來就是家庭方面了,要幫少爺找位…]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原本站在二宮身後的影山,聽到二宮說完這句話,走到二宮對面的位置看著二宮。

二宮有點猶豫也很緊張,跟機器人告白這種事情,不知道影山會怎麼理解。

[少爺,謝謝您的肯定。]

二宮低著頭,吃著漢堡排,眼前突然模糊了起來。

[嗯..下次也要做好吃的漢堡排給我吃,好吃到我都哭了呢!]

影山輕輕的把面紙放在二宮旁著桌邊,在腦中輸入著:就算影山忘了二宮少爺,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


评论
热度(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