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宅男的觀察日記 - 4

二宮驚訝的看著影山,然後快速走到自己的行李袋旁抽出說明書,發現一條說明:當機器人出現主人不喜歡的設定時,可在機器人充電狀態下,以愛的KISS重新開啟。注意:此方法請慎用,機器人的資料將被格式化。

[怎麼辦呀!Nino…]

[沒辦法了,那麼就算你租借我的機器人好了,租金我會算你便宜一點。]

二宮和相葉說好等影山電量不足時,在帶他回來房間充電,二宮在趁這時重新啟動。

看著影山換好職事服和相葉一起走出房間,二宮心中滿滿的寂寞。


吃完早餐的二宮換上影山前一天幫忙準備的衣服和登山包,自己獨自去爬山,生氣的二宮邊爬山邊拿著手機傳郵件給機器人公司,告知這個格式化的設定是個大缺失。

[什麼嘛!還說要和我一起來爬山。重色輕友的機器人,被吻了一下就把原本的少爺忘了。影山這個大笨蛋。]

而和影山在一起的相葉,因為影山的一旁幫忙,工作很快就順利做完了。被派到前台接待貴賓,也因為影山說外文很流利,加上相葉親切的接待,外國客人都很開心。相葉崇拜的看著影山,真不虧是職事機器人,什麼都會真厲害。

[影山,你真的好厲害。]

[不,少爺您過獎了。]

中午過後,是飯店服務人員輪流用餐的時間,相葉和影山邊吃飯邊聊得很開心,吃完飯後相葉才發現二宮還沒回來。拿出手機打給二宮才發現打不通。

[怎麼了?少爺。]

[Nino去爬山還沒回來,爬山步道兩旁都有設置小型基地台,可是Nino電話打不通,我怕他迷路了。]

[Nino?]

[就是二宮和也,你的主人呀!]

相葉看著影山一臉疑惑,把手機裡二宮的照片找出來給影山看。

[就是他,你有印象了嗎?Nino好像迷路了,電話打不通。]

相葉眼前的影山突然想起什麼,對著相葉說

[不用擔心,相葉桑。我會找到少爺的。]

影山立刻往飯店的出口方向走去,相葉呆呆的看著影山。

[啊…他想起Nino了。]



現在的二宮非常苦惱,爬山發完郵件給J家事務所後,又打開自己手機裡的記事本軟體把這次的缺失也寫進去,邊走邊看手機的二宮完全沒發現自己走的路不是在登山步道上,等到發現時已經完全迷路。

看著手機上完全收不到訊號,二宮拿起影山寫的行程,備註上寫著登山步道上有小型基地台,只是收訊範圍在100公尺內。

二宮想只要拿著手機走發現有訊號時肯定又能走回去了,邊拿手機邊走的二宮在看到手機似乎有一格訊號時卻不小心踩空從山坡上跌下去。

[影山…]

如果影山和自己來的話,肯定不會發生這種事。

不對,早知道就不來爬山了。二宮發現自己的腳似乎因跌落下來扭傷了,心情更加低落。

再次打開手機,的確有一格訊號,螢幕左下角還寫著緊急通話。二宮立刻按下去想找人求救。

[….少爺]

[影山、是影山嗎?]

[是的,少爺。我已經搜尋到你的位置,現在正趕過去,您千萬別亂動。]

[就算我想動也動不了…。….影山…你想起我啦!]

[….]

[喂…喂…]

二宮正覺得奇怪,看了一下手機竟然沒電了。二宮把手機放在口袋裡,雙手抱住膝蓋垂著頭。嘴裡低咕著影山的名字,不知不覺的閉上了雙眼。

评论
热度(4)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