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宅男的觀察日記 - 3


由於12月的聖誕節和新年二宮上班的公司有10天連續假期,因此公司的主管讓員工們提早辦員工旅遊,在休假的前三天發完當年度的年終和績效獎金及當月份的薪水,然後員工旅遊,旅遊結束就可以放假。

此舉讓公司士氣大增,紛紛在12月初就把許多案子做完,而二宮則是想自己去員工旅遊,畢竟帶著影山去的話還要花一筆報名費。

[少爺,我不同意。]

[我讓你在家休息不是挺好的。]

[少爺在哪,我就在哪,我是少爺的職事呀!而且少爺您的績效獎金這麼多我也有功勞吧!我的報名費由少爺出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一開始聽到影山說少爺在哪,我就在哪時的二宮還挺感動的,聽到後面時不禁嘟囔著影山這個笨蛋。

由於怕同事問東問西,都和同事說影山是他遠房親戚來東京旅遊順便參加這次活動。這次的溫泉旅行選在東京的近郊箱根,除了泡溫泉還可遊湖、爬山,享受美食。

影山在活動的前一天晚上就幫二宮訂好行程,除了遊湖的行程被二宮以會暈船堅決反對之外。


抵達到溫泉飯店後,原來二宮的竹馬相葉雅紀在這邊上班,因此特別拜託相葉給了個大房間,並且說出影山是機器人的事情。

[哇!!原來這就是現在最流行的人型機器人呀!真的好像人類呀!]

[小聲點,同事都不知道呢!]

相葉第一次看到機器人,非常好奇,在影山身邊轉來轉去。

[AIBA醬,你應該還有工作要做吧!!]

在二宮房間逗留太久的相葉才發現忘記把晚餐的食材送到廚房。匆匆忙忙的和二宮告別往廚房的方向跑去。

二宮把自己的衣物放好之後,想著接下來要去泡溫泉時,轉頭一看發現影山竟然已經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衣。

[影山,你該不會想去泡溫泉吧!]

[是的,少爺。]

[機器人不能全身碰水吧!到時候壞掉,我可沒力氣把你拉上來。]

影山的樣子似乎受到了震驚,垂著腦袋似乎受到了打擊。

二宮從行李袋拿出影山的說明書,翻到一頁是為了和主人享受溫泉,腳的皮膚是另外特製加強防水的,可以去足湯區。

[你就去足湯區泡泡腳吧!]

[少爺不和我一起去嗎?]

抬起頭的影山看向二宮,眼睛的瞳孔似乎亮晶晶的讓二宮的心又小鹿亂撞了。

[我要去泡溫泉。]

太緊張的二宮拿著浴衣和毛巾急急忙忙的走出了房間,來到泡湯區,二宮感覺身心都放鬆了。回想著自己對影山的反應,怎麼沒辦法像一開始那麼心平氣和呢!

看著身旁同事帶著自己的兒子來參加旅遊,或許是自己一個人太久了,所以影山的出現才讓自己變得那麼在意他。

二宮泡完溫泉後,在走廊聽見熱鬧的談論聲音,往前走去看到坐在泡腳池的影山身旁圍繞一群年輕女孩。看影山和女孩們開心的交談,二宮心中有種悶悶的感覺。

哼!我要把溫泉料理都吃光不給你吃。



影山回到房間後,發現溫泉料理都吃了一大半了,坐在二宮旁邊看著二宮。

[少爺,您怎麼自己獨享,還吃掉我的這一份。]

[你可以用飯店的插座幫你充電,不需要用食物補充電量吧!不然可以去找那些年輕妹妹們一起去餐廳吃呀!]

影山笑了一下,用手摸了自己的嘴唇。

[原來少爺是吃醋了呀!]

[你…你少胡說。咳咳…]

被影山說中的二宮又不小心被食物嗆到,影山連忙拿起旁邊的茶給二宮喝。

[少爺,您還好吧!]

影山擔心的看著二宮的臉,二宮看到影山的臉似乎又更靠近了,緊張的用手把影山的臉推開。然後拿起遙控器開啟電視電源。

[沒事沒事,請飯店人員把晚餐收走吧!]

[少爺,我還沒吃呢!]



隔天一早,相葉幫二宮送早餐到房間,看到一旁的影山還在睡,二宮走去洗手間梳洗著。

[Nino,怎麼你的職事機器人比你晚起床呀!]

[他說今天要去爬山會消耗更多電,所以要多儲存一些電量。]

相葉走近影山身旁,蹲下靠近看著影山的臉,發現睫毛還有皮膚上的細毛都做得很仔細,難怪一台要這麼貴。

[你在幹麻,AIBA醬?]

二宮突然的出聲,讓相葉嚇了一跳,起身時拌到自己的腳,往前傾倒下撞到影山的臉。而二宮在他們正前方看到的是跌倒的相葉嘴唇正貼在影山的唇上。

[啊…對不起呀!Nino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好奇想看看他的皮膚長怎樣!]

相葉緊張的雙手合十不停和二宮道歉,而原本躺在墊被的影山睜開雙眼,起身後站在相葉面前微笑的說[您好,我的少爺。]。


评论
热度(3)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