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宅男的觀察日記 - 2

星期一上班的早晨,原本二宮都是不吃早餐,直接去公司喝公司的咖啡當早餐,而影山出現後,二宮房間的鬧鐘準時7點發出鈴鈴的響聲,不情願那麼早起床的二宮被影山逼著去廁所梳洗,換完外出服的二宮來到廚房,影山已經準備好早餐了。

[少爺,您用餐時間還剩下20分鐘,8點後請準時出門。]

[我上班時間9點,慢慢來也來得及。]

[根據我的調查,8點20分後車站為尖峰期,若少爺不想人擠人的搭車,慢慢來也是可以的,不過根據計算會影響您上班的心情。]

影山說的也有道理,算了!反正到了公司就算不按照行程表做影山也不會發現。二宮自覺想了個好方法,聽從影山的話8點就離開家裡去上班。

開始上班的二宮跟以前一樣,很快就把簡單的案件做好,但是並不急著在電腦上按上交件,每天固定時間繳交自己做好的案件,這樣一來工作可以隨自己控制時間,而做得快按上交件的人就有另一波的案子,反而會拖累自己的下班時間。

中午二宮到辦公室頂樓的休息區打開自己的便當,沒想到影山連便當都做得相當精緻,美味程度更是不在話下。正享受悠閒午休時光的二宮卻聽到令人不敢相信的聲音。

[少爺,您早上都沒有按照我設計的行程表走呢!]

差點嗆到的二宮,連忙喝了一旁用保溫瓶蓋裝的茶。

看到眼前的影山竟然穿著辦公大樓清潔人員的服裝站在眼前。

[你這衣服怎麼回事?]

[為了少爺的前途著想,特地到這裡幫少爺的。]

明明就在監視我。二宮心裡滴咕著。

[總而言之,少爺您做完的案件必須立刻交件,讓主管知道您的實力,這樣才有機會接下大的案子,受到賞識後,不但有機會升職,更可能有加薪的機會。]

雖然不太願意,但被影山說的道理說服,看來自己不能再渾渾噩噩的過下去了,不過發現影山在公司打工也有薪水拿,二宮立刻要求影山交出一半薪水。

[這可是我下午茶的經費呀!我不認為需要交給少爺。]

[影山你住在我家,還睡我家的沙發,對了還有用我的電,因為你是我的機器人,所以還算你優惠呢!]

這次換影山不情願了,但又說不過二宮,只好答應下來。看著二宮開心的享用午餐,影山在自己的腦中輸入:二宮和也少爺最喜歡的東西是錢($$$$$)。

因為影山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二宮身邊,除了下午三點的下午茶時段外,讓二宮不得不照著影山的行程表走。

一個月後,主管果然給了二宮一個大案子,如何讓日本人更喜歡夏威夷。

二宮左思右想,美食、夏威夷舞、渡假、舉辦婚禮似乎都太普通了。

影山看了一下企劃,把剛泡好的咖啡放在桌上給二宮,二宮正想著影山這個貼心的舉動時,沒想到影山走到二宮前方,彎下腰。

[請恕我失禮,難不成少爺您是笨蛋嗎?」

二宮氣的嘟起嘴,難怪剛剛有種熟悉感,原來又是對我毒舌。

[那你又有什麼好意見呀!]

[少爺,你是宅男,相信知道吸引宅男的有哪些事物吧!那麼現在吸引日本人的,有哪些呢?]

影山在二宮的電腦輸入幾個字後按下搜尋,然後把螢幕轉到二宮的方向。

二宮往前看了一下螢幕,出現的是日本人氣團體ARASHI的各種介紹。

因為影山的幫忙,二宮想出讓ARASHI再一次去出道的地點夏威夷舉辦演唱會,不但演唱會門票賣光光,還代理ARASHI的週邊製作,並且和夏威夷的飯店及餐廳合作,讓這次企劃不但成功,盈收高到超出原本的預計又受到好評。二宮想今年的績效獎金想必可以比去年高出好幾倍就開心的不得了。

主管也因為這次的企劃成功,接下來也給了二宮大案子去做,而二宮因為影山的幫忙,原本就很聰明的二宮現在做起事情來更是效率加倍。

二宮最近有個煩惱,跟影山相處已經三個月了,但二宮發現最近的影山似乎有雙重人格,莫非是機器人公司認為這樣的職事機器人比較有魅力,所以偷偷做程式更新之類的嗎?

[影山?]

[請問少爺有什麼吩咐?]

[最近下班回來後,你講話一點都不毒舌,還那麼的…溫柔?怎麼回事?]

[因為我和少爺的默契越來越好了。喔…原來少爺你是DO M呀!]

[你才DO M,不…你是DO S。FUFUFU~~]

二宮用手掩住一半的臉,被自己的話戳到笑點,開心的笑著。

[那麼少爺您喜歡DO S的我,還是溫柔的我呢?]

影山突然臉靠近二宮,讓二宮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二宮緊張的起身跑回房間,內心想著我為什麼要對著機器人心動呀!

而留在客廳的影山在自己的腦中輸入:二宮和也少爺害羞的時候,耳朵會變紅。

评论
热度(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