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宅男的觀察日記 - 1

文筆差,慎入。

為了要開發新型機器人,人型機器人公司J 事務所提供10個名額抽獎,抽中的人可免費體驗新型機器人的使用權3個月,這次的新商品是家用型女僕機器人,因此除了一般民衆之外更有許多宅男參加這次抽獎,二宮和也最喜歡錢和遊戲及免費商品,而這次的免費商品是市價三百萬元的人型機器人,當然也投了明信片參加了這次抽獎。


中獎公佈那天,二宮早早就上網查看,自己是第10位的中獎者,開心的等待商品的送達,但沒想到女僕機器人有一個故障了,需耗費多時維修,因此送達到二宮家的不是期待已久的女僕機器人,而是J事務所明年的秘密新商品職事機器人。


為了表達對二宮的歉意,機器人公司特地把使用權延長至半年,二宮看著紙箱上寫著名字叫做影山的這位職事機器人,心情低落了好久。


到了假日二宮終於調整好心情要開始使用這位機器人,沒想到開啟方式竟然是要來個愛的KISS,雖然不願意吻男人,但想想只是機器人而已,二宮閉起眼吻了下去,嘴唇感受到溫暖的溫度時,二宮驚嚇的睜開眼睛,嘴唇離開了機器人。眼前的機器人爭開雙眼,從宅配的紙箱起來,轉頭看著二宮後微笑說[您好,我的少爺。]


不得不說這位影山機器人,第一印象對二宮來說就是明眸皓齒加上白皙的皮膚,原來少女漫畫的王子是真的!不過戴起眼鏡後的影山眼神似乎有點犀利,二宮心想既然我是少爺,那麼就命令他做些事情吧!

[影山。]

[是的,少爺請說。]

[先幫我打掃屋子吧!]

影山必恭必敬的走到二宮坐的沙發前,站在二宮前方,彎下身後,臉的距離和二宮的距離近到一個手掌那麼寬,二宮緊張的吞了一下口水。

[請恕我失禮,難不成少爺您是手殘了嗎?」

二宮簡直不敢相信,如果是可愛的女僕機器人一定是立刻去整理,而這位職事機器人竟然是這種態度對待少爺。

[你你你…說什麼!!!]

[首先把這間屋子弄成這麼亂的是少爺,而我的工作是輔佐少爺成為立派的男人,所以少爺請開始打掃吧!]

二宮心想一定要把這個缺失記起來,等到要回收這台機器人時,把缺失表也一起拿給J事務所。二宮邊打掃邊偷偷觀察影山,沒想到影山竟然一直盯著自己,二宮被影山銳利的眼神嚇到,認真的打掃。


花了一個早上終於打掃完的二宮累的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己住的屋子變整齊後,心裡有滿滿的成就感,雖然少了一個早上的時間玩遊戲。

[少爺,辛苦您了,我已經準備好午餐,請到飯廳吧!]

說是飯廳,其實只是開放式廚房旁的吧台桌而已,二宮坐在椅子上,看到盤子內的餐點不禁驚訝的說不出話。冰箱的蛋、紅蘿蔔、洋蔥還有櫃子裡的吐司做成像是外面餐廳賣的早午餐。

[好吃。]

二宮想這麼簡單的食材都可以做這麼好吃,那以後就省下外食費,給影山固定的費用然後早午晚餐都由影山來負責好了,想到以後餐飲費用可省下一半以上的金額,又可以多存一點錢,二宮開心的笑了起來。

吃完午餐後二宮看著影山收拾盤子拿去廚房洗,開心的走到客廳準備玩遊戲,才正要開始時,影山拿著一張紙在二宮面前。

[少爺,這是我為您制定的行程表,請您看一下。]

二宮不悅的看了影山一眼,拿了那張紙看了一眼。

咦?我家沒有印表機呀!怎麼這表格做的像是Excel印出來的。

每個行程都以分鐘計算,而且還沒有玩遊戲的行程。

[這不行,我玩遊戲的行程沒列進去,而且用分鐘太累了,一班人是用1小時來設定吧!]

二宮發現吐槽點不對,應該是我為什麼要按照行程走呀!!

[這都是為了讓少爺成為立派的男人,而且可以讓少爺累積更多智慧及財富。]

雖然有點驚訝影山似乎看得出自己的想法,但聽到財富二字,二宮眼都亮起來了,後來和影山討價還價才把行程表制定好。

影山把行程表貼在明顯的位置,然後又給二宮一張讓二宮知道每日行程。接下來就去廚房了。

可以開始玩遊戲的二宮開心的打怪,想著影山沒來妨礙很怪,於是按下暫停鍵走到廚房,影山竟然在悠閒的喝下午茶,而且那三層放點心盤的架子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影山,你你..怎麼可以獨享下午茶,而且機器人不用吃東西吧!]

[少爺,下午三點是我的私人時間,是不需要跟您報備的。我的設定是可以以食物補充電量的,請少爺好好詳讀說明書。]

二宮生氣的走到房間拿出缺失表,寫了下午茶私人時間是缺失項目。還秘密商品,明明就缺失一堆。但如果退回去,等於到手的三百萬完全沒用到呀!還是先觀察一陣子吧!


评论
热度(7)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