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11月嵐的小記事

大野智的電影 [忍者之國] 要在台灣上映了^0^

本來想參加智的生日電影包場活動,可惜沒有排到休假

而且這次電影包場非常踴躍呢 !! 台北和高雄都有喔 !!

嵐飯們真是太厲害了~~


想說沒辦法參加包場拿到海報、資料夾的贈品...至少先去電影院拿DM

下班去電影院拿的時候也都被索取一空了( 哭 )

電影公司也有說這次是限量的.....

然後....剛好有一位KK飯要和我去看准一的包場電影,問我有沒有拿到智的DM,沒有的話剛好可以拿給我....


DM的紙質滿厚的還帶點霧面,感覺成本不便宜(笑)

真開心...這下我可以和電影票一起收藏了..(無法去包場只好平日休假再去看了)

另外NINO的電影《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在2018年初也要上映囉!!

而且2018年1月13日有包場活動呢!! (拜託主管讓我排到這天休假吧~)

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就好喜歡...還特別請代購幫我去日本買週邊呢~

本來有加買手提袋的...可惜品切

對了...至於DM是V6飯送我的...這次遇到好多小天使 ^^


因為是紙膠帶控...所以買了紙膠帶...不過循環好短喔!!  真可惜


還有松潤的電影 《愛,不由自主》也在明年初上映...看來到時候有很多嵐飯活動了

最後分享一下買到的二手週邊


最近開始收集小扇子了..因為大扇子太難收藏

而且小扇子大家都賣得好便宜...這一把才25元台幣..

上次買了2把也是都50元以下的樣子

磁石照可以單買好開心啊!! 一張55元台幣

ARAFES的周邊越看越可愛...這次買了徽章50元台幣

然後今年嵐untitled設計的周邊很無印良品風&宜得利家居風呢!!

目前只有想要拖鞋...1月再找代購好了

另外嵐在日本郵局要發行的明信片已經訂囉!! 好期待成品 


评论
热度(2)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