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岡田准一誕生日慶祝會 in 台北

11月准一生日月,在台灣剛好有兩部准一主演的電影上映喔!!

11月18日准一生日這天參加了包場活動


這次來到的是南港喜樂時代影城,之前沒有來過呢~因為離我家有段距離

這棟大樓1-6F是商場,7-10F是餐廳,11-14F是電影院

未入場前還可以在影廳外休息看雜誌,空間很不錯


再來就是今天生日場要看的電影,追憶和關原之戰...沒錯...就是連看2部


其實追憶在上映第一週就去真善美戲院看過了,這次主要和V飯一起同樂所以報名再看一次。

領完電影票後現場也準備了台版DM提供索取還有一張抽獎券,抽獎券上的准一真帥呀^0^

至於抽獎的獎品有日版DM組,電影海報還有電影場刊和雜誌喔 !!


左邊那本我有翻過...拍的很好看很值得收藏...可惜這次我都沒有抽中><


看完電影抽完獎最重要的就是慶生啦!!! 主辦還準備了蛋糕給參加的人一起分享喔!! 也唱了生日歌(笑) 雖然本人不在現場


然後還有大家帶來的應援物一起拍照^0^


這次也遇到親切的V飯分享DM供大家索取,我索取的如下

名叫海賊的男人在上次電影上映時,DM已被索取一空

所以這次可以拿到真的很開心呢!! 

圖書館戰爭有拿到台版的,這次收集到的是日版^.^

另外森田剛的是幫喜歡GO的朋友拿的


最後主辦也拿了枚方公園的DM來給參加的每一個人,這次真的是收穫滿滿啊 !!


P.S 另外電影感想這次看的好心累

追憶結局雖然是好的,但因為之前的種種還是有種好可憐的惆悵感

至於關原之戰的戰爭畫面對我來說好血腥 !! 真的無法在二刷了><

END

评论(2)
热度(6)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