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薰

圖片轉載WB


山風診所


相葉醫生:讓我幫你看看你的動物園..啊!!不對。是動物緣啦!! 哈哈..

患者內心:這位醫生...沒問題嗎??


松本醫生:我幫你看看你的時尚感(周圍散發著閃亮光芒)

患者內心:松潤醫生(心)


櫻井醫生:是工作運的問題(翻著病歷) 最近工作遇到甚麼困難嗎? (認真眼神)

患者內心:櫻井醫生好可靠(星星眼)


二宮醫生:財運找我就對了,不過診察費和掛號費是分開的喔!!

患者內心:這樣啊!! (默默打開財布)


大野醫生:我幫你看看啊 !! 嗯...最近要去海邊運勢會比較好喔!! 我剛好有個海釣團,要不要來參加啊!! 

患者內心:....


嘿嘿...好喜歡櫻井醫生喔!!

评论
磁石小夥伴 💙 KinKi Kids ❤ 櫻桃魔法 🍒
☆ 喜歡蒐集可愛的東西 ★
☼ 喜歡去日本旅遊 ♫ ♬ ♪
最近喜歡的:陸言兔球、弦音愁湊、棉花娃、黏土人

关注的博客